你對「牧草的營養堪比雞蛋」這句廣告語怎麼看?

2023-01-17 07:25:10 字數 4500 閱讀 792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汙染的牧草可以養育出好的雞、奶牛。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策劃是吃草長大的。

普通雞蛋與草雞蛋營養一樣嗎

3樓:

雞蛋的主要成分都是蛋白質,成分不論是普通雞蛋還是草雞都是一樣的。草雞蛋**高是因為安全,產蛋的母雞沒有被打過激素什麼的。吃起來放心!!

4樓:5x█重量

1、笨雞蛋(或放養雞蛋):笨雞蛋是笨雞、土雞、自家放養的雞下的蛋,是綠色食品,營養價值較高!

2、家雞蛋:普通家裡養的是草雞,而市面上賣的雞蛋一般是三黃雞生的蛋。 草雞蛋比三黃雞蛋要小的多。

打在湯裡,草雞蛋是黃色的。三黃雞蛋呈白色的。 雞蛋的大小也許跟雞的大小有關係,三黃雞要比草雞大一點。

3、白皮雞蛋:即蛋殼為白色的雞蛋哈哈。雞蛋殼的顏色主要決定於雞的品種。

許多家長都認為白殼雞蛋的營養比紅殼雞蛋差。然而,國內外有關專家對此做了研究之後,已經否定了這種看法。現將紅白殼雞蛋的主要營養成分比較如下:

①蛋白質:白殼雞蛋比紅殼雞蛋高0.75%左右。

②維生素:白殼蛋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都略高於紅皮蛋。

③脂肪:紅皮蛋比白殼蛋高1.4%左右。

④膽固醇:紅殼蛋比白殼蛋高0.8%左右。

除此以外,二者其它營養成分幾乎相等。根據以上比較可以看出,紅、白殼雞蛋主要成分雖有所不同,但差距不大。所以,給孩子吃雞蛋時,不過分強調蛋殼的顏色。

草雞蛋和普通的雞蛋有什麼區別,營養有什麼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雞場所養蛋雞吃的都是科學配方的飼料,其中營養十分全面,但是卻不可能像自然中的飼料那樣「口味」豐富。人們都知道,食物影響著動物的味道,就像吃肉的人和吃素食的人體味不同,吃牛羊肉的人與吃魚的人體味也不同。雞蛋也是同樣的道理:

自由取食的散養雞可以吃到青草、小蟲、穀粒和草籽等天然的「風味食品」,蛋中產生的風味物質自然比較豐富。雞場飼養的雞一年四季吃一種混合飼料,自然風味單調。

再說蛋黃的顏色。散養雞經常吃青草和菜葉,而綠葉中富含類胡蘿蔔素,它們積累在蛋黃中,把蛋黃的顏色染成漂亮的橙紅色。吃飼料的雞沒有吃青草的機會,所以蛋黃只有核黃素髮出的淺黃色。

不過,也不能單憑蛋黃顏色來判斷飼養方法,因為目前國內外已經開發出一些「加麗素」類的飼料新增劑,把它們新增到飼料當中,蛋黃的顏色就會變得非常美麗。當然,這類新增劑是安全無害的。

營養學研究發現,散養雞與喂飼料的雞所下的蛋相比,其中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鈣、鐵等成分沒有明顯差異。由於雞飼料中新增了充足的維生素,所產蛋中b族維生素和維生素a的含量往往高於散養雞所產蛋。但是,其脂肪含量、維生素e含量、長鏈多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是有明顯差異的,散養雞產的蛋高於飼料雞產的蛋。

因此可以說,它們的營養價值各有千秋,很難說孰優孰劣。

6樓:匿名使用者

草雞蛋小,洋雞蛋大。草雞蛋的黃是紅色的,洋雞蛋的黃就沒那麼紅,帶有點黃色。

從營養上來看,草雞蛋和洋雞蛋的營養價值各有千秋,草雞蛋的初脂肪,維生素e和不飽和脂肪酸含量比較多,但是洋雞蛋因為上人工配的飼料,營養比較全面,特別是維生素b族和維生素a含量比較高一點。

賣雞蛋的廣告語

7樓:我心向洋滴楊洋

以下供參考: 1、蛋「求」無愧於心。

2、蛋香四溢,口感細膩,回味無窮。

3、放心綠色食品,首選鮮蛋優品。

4、雞蛋餐餐見,良農日日鮮。

5、寄偉德厚望,出良農產品。

6、家有綠色好雞蛋,健康活力每一天。

7、健康生活,良農選擇。

8、健康追求,良農最牛。

9、靠良心做事,展農家風情。

10、顆顆溫暖,蛋蛋飄香;新鮮可口,萬般關愛。

11、顆綠色,一份濃情;生態雞蛋,美好祝願。

12、良農,健康無止境。

13、良農蛋品鮮,綠色萬家緣。

14、良農雞蛋鮮,良心是根源。

15、良農偉德路,真情擋不住。

16、良農引領新鮮生活。

17、良農有情,良心無價。

18、良心出品,健康大眾。

19、綠色雞蛋,嘗得到的品質。

20、綠色天然雞蛋,讓你更健康。

21、綠色無公害雞蛋,自然更健康。

22、綠色鮮雞蛋,健康多一點。

23、生活有良農,健康又繁榮。

24、天然初生蛋,滋補好身體。

25、天然孕育,集元成寶。

26、天然珍品,綠色鮮蛋。

27、天涯海角,良農最好。

28、鄉土氣息更濃,綠色雞蛋更香。

29、新鮮擋不住,良農雞蛋滾滾來。

30、選良農鮮蛋,享健康人生。

31、選擇良農,健康興隆。

32、選擇良農,享受健康。

33、優質蛋源,家鄉風味。

34、與良農為友,享「牧育」春風。

35、自然餵養,自然食品,自然健康,自然選擇。

8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越土越好賣 或者 不土不賣。

普通雞蛋:有機鮮蛋,寧缺毋濫。

9樓:網友

蛋聚五穀之精華,羹如膚若於凝脂。

雞收天地之精華,相伴天地戲林間。

草雞蛋跟洋雞蛋營養價值一樣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與洋雞蛋的營養價值相差不大, 在營養成分含量上各有千秋。

有人認為土雞蛋好吃有營養,是因為土雞蛋中的脂肪含量高,吃起來口感好。以一枚100g 的雞蛋為例,土雞蛋含脂肪蛋白質11.

1g、水64g、鈣34mg、鐵維生素a 。

洋雞蛋含脂肪蛋白質水71g、鈣55mg、鐵維生素a 。不難看出,土雞蛋和洋雞蛋在營養成分含量上的差別並不大。

草雞蛋和洋雞蛋的營養價值一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千萬別以為各種雞蛋有很好的!專家告訴我們:

洋雞蛋土雞蛋都基本上一樣!沒有差別的!別以為冠上了草雞蛋土雞蛋身價大長就是好的!

誰不信分別做個抽樣檢測,看有什麼不同,檢測完別告訴大家哪個是洋雞蛋哪個是土雞蛋,你自己去選,選完看看你被蒙了多少年了?

12樓:蒼海一粟

新聞上早就說了,營養價值都是一樣的!只是口感略有不同!

蟲草雞蛋的營養價值有哪些?

13樓:愛香香

蟲草雞蛋就是放養雞,因為在野外吃蟲、草,不是飼料餵養,食蟲草雞產的蛋,蛋白質含量高、含鈣高,是綠色食品。

14樓:去**在**

其實蟲草雞蛋的營養不一定有人工飼養的價值高,以前聽專家說過,人工飼養的營養可能會考慮的全面些,而蟲草的營養可能會單一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與普通的雞蛋營養價值區別不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蟲草雞蛋?吃蟲草的雞下的蛋麼?太奢侈了吧。

草雞蛋和綠殼雞蛋哪個營養好點

17樓:愛笑de街角風鈴

綠殼雞蛋營養好,綠殼蛋蛋殼為天然青綠色(翡翠綠),且不受色素、新增劑和環境變化的影響。

綠殼雞蛋又稱烏雞蛋,是由烏雞所產的雞蛋,還有一種不是非常規範的叫法叫做綠皮雞蛋。綠殼雞蛋對孕婦來說能有效改善孕期食慾不振、消化不良、噁心嘔吐等症狀,改善睡眠質量,增進孕婦營養吸收,促進胎兒健康成長;對兒童來說能促進生長、增強記憶力、提高智商,增強免疫功能;對中老年人來說能夠降低血脂、軟化血管,有延年益壽等功效。綠殼蛋的保鮮期較長,儲存方式:

室內避光通風儲存,或者冷藏保鮮。

保健功效:1、保持孕期健康 有效改善孕期食慾不振、消化不良、噁心嘔吐等症狀,改善睡眠質量,增進孕婦營養吸收,促進胎兒健康成長。促進產後恢復有效彌補產後氣血不足,提高產婦抗病能力,增進產婦營養吸收,並有效改善調節產後體虛、惡露不淨、缺乳等症。

2、對兒童的保健作用 對兒童因缺鋅綜合症引發的厭食、異食、免疫力低下、不長個子有明顯的改善作用,兒童食用後能促進生長、增強記憶力、提高智商,增強免疫功能,是極好的營養滋補食品。

3、對中老年人的保健作用 對中老年心血管、腸胃病、高血壓、糖尿病、甲狀腺腫瘤、失眠、抗衰老等有明顯效果,而且能夠降低血脂、軟化血管,有延年益壽等功效。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兩種結構分析和品種來看其實是一樣一樣的。並不存在營養高低的原因,說某某雞蛋營養高那純屬於想要賣個好**罷了。

不過雞蛋的口感上還是不一樣的,另外如果喂飼料可能也會有殘留,因此認為草雞蛋才是好些的,綠殼蛋不喂飼料也好。當然洋雞蛋喂飼料是肯定的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比起真正的野雞蛋的話還差的遠,美國七彩山雞蛋是真正意義上的野雞蛋。

20樓:天邊的太陽雨

草雞蛋是吃高蛋白的昆蟲所轉化的營養雞蛋,綠雞蛋是出來就是好品種,兩中**不相上下的,應該差不多的,看一下營養成分看你更需要那種。

土雞蛋的蛋黃顏色比普通雞蛋深,營養價值就會更高嗎

土雞蛋即使蛋黃的顏色比普通的雞蛋深,在營養價值上也與普通雞蛋相差無幾,之前很多人說土雞蛋的營養價值非常高,而且在 上也要高於普通雞蛋,其實這種說法是錯誤的,據科學研究表明,無論是土雞蛋還是普通雞蛋,在營養價值上他們都是相差不多的,唯一一種可能就是土雞蛋很有可能比較天然,也就是說雞蛋當中不存在人工加工...

談談你對精衛填海 精衛 的看法,《精衛填海》你對這個故事有什麼看法

精衛是炎帝還是黃帝的小女兒,一次在去海邊遊玩時不小心被海浪吞噬,她死後憎恨大海奪去了她的生命,於是她的靈魂化成了一隻小鳥,每天叼著樹枝等丟到海里,發誓要把海填滿,使它不能再奪去他人的生命 都不明白這麼白痴的事情為什麼會被拿來做為經典來說.感想,1.這是多麼滑稽可笑的一件事情啊,一隻小小的鳥 竟然妄想...

「你說,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們怎麼能忘懷?」這樣寫的好處是什麼

突出了中朝兩國的情誼是永遠銘記在心中的 句式中用到了排比,用到了反問,使語氣更加強烈,句子所表達的意思更加富有感情。樓主感覺一下是不是比 這情誼我們不能忘懷 有感情得多呢 我都6年紀拉,這道題我做過幾百遍 突出了中朝兩國之間的情誼是永遠銘記在心的.相信偶吧 您說,這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我們怎麼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