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人沙棘原漿是真的嗎

2023-01-17 07:30:10 字數 1243 閱讀 9257

1樓:愛聊生活工具人

是真的。

宇航人沙棘原漿是真的,宇航人沙棘原漿的主要成分是沙棘鮮果,同型別的產品還有康樂多沙棘原漿,沙棘鮮果萃取,原汁原味。

沙棘(拉丁學名:hippophae rhamnoides linn.),是一種胡頹子科、沙棘屬落葉性灌木,其特性是耐旱、抗風沙,可以在鹽鹼化土地上生存,因此被廣泛用於水土保持。

中國西北部大量種植沙棘,用於沙漠綠化。沙棘果實中維生素c含量高,素有維生素c之王的美稱。沙棘是植物和其果實的統稱。植物沙棘為胡頹子科沙棘屬,是一種落葉性灌木。

沙棘不被市場接受的原因。

1、地域限制,沙棘分佈在西北乾旱、半乾旱地區,分佈有限,且生長地區都是交通、經濟不發達的地區,開發能力有限。

2、做過沙棘飲料的人都知道,成熟的沙棘果皮軟且小,根本不能機器收果,一旦上機器,果子就都碎了;人工收果的話也不是一顆一顆採摘,而是把樹枝直接折斷,在送到廠子裡面處理。

天知道這玩意兒多不好採摘和運輸,稍微不注意果子就爛了,所以也不能像好運輸的西瓜什麼的成熟之後摘下來,都是稍微早一點摘下來才能保證果子不爛。

3、不能洗不能洗不能洗…這是最受不不了的,沙棘果子沒辦法洗,只能冷凍之後再從枝上把果子打下來,這個過程中在把土之類的抖下來,這無形就增加了巨大的成本。

4、味道:沙棘果子就是熟到快爛了都是酸的,山西土話叫沙棘就是酸溜溜…因為真的是巨酸,所以沙棘飲料都是加了糖之類的,口感也就不是容易被大眾接受。

5、品牌和包裝,其實大家不要看市面上的飲料種類多,實際上運營飲料的公司也就是那麼幾家大公司去做,大眾接受度比較高;但是做沙棘果汁的都是山西、陝西、甘肅的一些本土企業,知名度不高,包裝能力也弱,在產品運營上自然就不高。

5、綜上所述都增加了沙棘飲料的製作成本,使得原本是野生的沙棘果子做出來的成品很貴。同時沙棘儲存難,產出季節有限,產量低等因素都造成沙棘**必然達不到很高的數量,也就造成沙棘汁推廣不了的局面。

2樓:asdfghj林國仁

宇航人蒙草小果沙棘原漿是假都是騙錢,騙你說做活動先打款多少錢,下一步一步騙你錢財,然後不買定金不退你,他這個是定金不能退,你們這種廠家你還會去買他們產品,估計產品也是假。

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的嗎,人的命運真的是天註定嗎?

自己的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我一直不太相信什麼是命運,記得和老公相處時老公說過,沒有面包的愛情不完美。但我所能接收的現實就是沒有面包的愛情 結婚時是欠債的結的婚,誰也不知道 要是去相信命運,那我面臨的應該是什麼樣的命運呢,負債一生的去過日子?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有人說我命好,也算是衣食無憂。那我就該相...

人真的會變嗎,人眞的會變嗎

肯定會變的 很難過 我那個也在改變 我愛上的是以前的她 她變了 逐漸地 然後我逐漸地不知道要不要放棄 人都會變的 人多是會變的 只是怎麼變 而已 有些人會 因為不在身邊 而變化 有些人會 因為身邊的變化而變化 所以說人不是永遠不變的 只是變化的時間快慢。每一天的太陽都是新的,每一天的你我也是新的。沒...

人真的有命運嗎,什麼是人的命運?

當然有命運,就像電腦程式一樣如果沒有他固定的順序,那麼電腦經過運轉將會出現亂碼出現斷層出現宕機癱瘓等情況。更何況人世這麼廣,個體這麼多,人的貪心又那麼強,萬物資源又是有限的,如果沒有固有的秩序規則那麼它早就癱瘓滅亡了,所以命運是存在的,命運就是無形的規則秩序,但是不要太恐懼命運,世間萬物總是雙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