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繼站之間的距離大致與塔高的平方成正比

2023-01-17 09:50:07 字數 5866 閱讀 5362

1樓:雪v歌

主要區bai別在訊號質量、穩定性和du

安全性這三個zhi

方面。一、訊號質量。

普通用dao戶只會看訊號強版度、穿牆能力,實際上這權些都是不靠譜的指標。

只有訊號質量才是決定性的指標,利用專業軟體可以分析無線路由器的訊號質量。

比如手機客戶端軟體--wifi分析儀就可以看出訊號質量。

二、穩定性。

這個容易理解,優質的無線路由器很少宕機,或者突然斷網。劣質的則正好相反。

也許是內部電路設計引起的區別,也許是散熱問題引起的區別,也許是電子元件的質量引起的。

三、安全性。

劣質無線路由器的韌體版本低,有漏洞,容易被別人攻擊和破解。

優質無線路由器有防蹭網功能,有些智慧路由器還有提醒功能,發現蹭網者可以秒踢出去,使用起來比較放心。

除了以上區別,高階的智慧無線路由器還可以做為家庭智慧化控制中心,當然,這種路由器與普通路由器不是一個檔次的產品。

相同的速度,有線連線比無線連線的速度快,因為無線連線受環境影響。

普通無線路由器的牌子是d-link最好,其次可以選tp-link。

智慧無線路由器有新路由、小米路由器做得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路由器主要是copycpu速度快,差的bai無線路由器用的人多了du就容易掉線,而且寬頻限速延遲。

zhi高,不穩定。

好的路由器就dao不一樣,帶的裝置多也可以穩定執行,而且像防火牆,寬頻限速這些功能隨便開,而且功能多。

當然還有穿牆能力,頻段這些也是評判好壞路由器的標準。

3樓:東風最愛三月情

路由器好的和差的區別對於普通使用者來說最直接的就是能承載有線寬頻的大小以及無線訊號的穩定性。不同價位的路由器採用的整合方案不一樣,用料不一樣,最終體現出來的就是穩定性的好壞。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壞的差別說簡單一點就是:

好的路由器硬體壽命長,訊號穩定,穿透力強,軟體方面功能相對也要多很多。當然價錢也就貴一點。

便宜的路由器和好路由器剛好相反。

5樓:任逍樂

好的路由器優於差的路由器:

1.傳送接收資料穩定,出錯率低,傳輸資料快。

2.可聯接客戶端數量多。

6樓:虛空之魂——淵

主要是看支撐連線的人數,和支援最大流量,還有穩定性上,如果只是幾個人使用的家用路由器的話,其實感覺不出來有多大區別,家用便宜路由器會讓你動不動就重啟。

比藍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就訊號好,網速好,不斷等。

不好的話就是會較長斷網,連不上,信好弱,隔壁可能就收不到了等等比較多的問題出現。

8樓:你好坂本

上網體驗快慢,網路覆蓋面積大小的區別。玩的開心和玩的想罵人的區別。

52asus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首先是傳播距離有問題了,好的一般幾百米都一千米都可以接受到的,但是差的話只能限於幾百米,而且有些隔牆也不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1覆蓋面積廣。

2訊號穩定。

3***。耐用。

11樓:月光一族於

好與壞的差別一個就是耐用性,也就是壽命不同,另一個指標就是穿牆能力很明顯的。

12樓:低價商人

1.介面數量。2.

牌子與質量。3.功能,如配套軟體可調路由。

4.如無線,訊號的強弱,平均,距離,干擾。自選,最好是有線以免產生不必要的影響,先定介面數,然後就質量,**。

最常見的問題是散熱,路由也會熱,做功不好的,你得準備個電扇。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路由主要是執行穩定,這樣你就會感覺上網快,最主要是路由的硬體配置要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晶片不一樣,用料不一樣,我以前買的便宜的40塊一個的,最多用1年,就會有的口不能用,現在我買的260多,功能多,穩定,

15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配置在於cpu 記憶體 軟體在於rom,其他在於用料和設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穩定——好的可以帶好多裝置,差的可能只能帶個6個左右。一般家用看不出來多大區別。

17樓:狼的**

最現實的差別,就是你要經常的進行ip的設定,差的這個很不穩定,過十天半個月就要弄一下,足以讓你知道到底有多氣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是**貴!

路由器的種類

19樓:春素小皙化妝品

1、功能上可以劃分為:骨幹級、企業級和接入級路由器。骨幹級路由器資料吐量較大且重要,是企業級網路實現互連的關鍵。

骨幹級路由器要求效能的高速度及高可靠性。 網路通常採用熱備份、雙電源和雙資料通路等技術來確保其可靠性。企業級路由器連線物件為許多終端系統,簡單且資料流量較小。

2、結構上可以劃分為:模組化和非模組化路由器。 模組化路由器可以實現路由器的靈活配置,適應企業的業務需求;非模組化路由器只能提供固定單一的埠。

通常情況下,高階路由器是模組化結構,低端路由器是非模組化結構的。

3、按所處網路位置劃分為「邊界路由器」和「中間節點路由器」。在廣域網範圍內的路由器按其**報文的效能可以分為兩種型別,即邊界路由器和中間節點路由器。

20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夜祝你平安吉祥,吉祥永久。

21樓:熱情的

按支援網路協議的能力分:單協議路由器和多協議路由器。

按工作位置分:訪問路由器和邊界路由器。

按連線規模和能力分:區域路由器,企業路由器,園區路由器。

路由器wifi密碼怎麼改

22樓:老巫婆你送後

1、先檢視路bai

由器du背面的路由。

器檢視路由器ip之後zhi,開啟瀏覽器dao輸入ip地址,然後輸回入路由器的密碼,賬號密答碼如果沒有改的話就是admin。

3、登入賬號之後,點選進入無線設定,然後點選無線安全設定。

4、在無線安全設定頁面,psk密碼就是wifi密碼了,更改之後點選儲存即可。

2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需要使用者登入路由器後臺進行修改,首先路由器和電腦連線,然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一般是。

1,登入後臺點選wifi設定,然後點選wifi安全設定,然後在密碼欄輸入新的密碼儲存重啟路由器即可生效。

24樓:

2. 新版的tp-link路由器第一次登入時,會讓使用者設定登入密碼,且沒有使用者名稱,輸入密碼點選「確定」。

3. 登入路由器**,點選路由器設定。

4. 點選無線設定。

5. 在右邊視窗輸入無線密碼然後點選儲存即可。

25樓:養夕晉羅

你需要充值路由器了!重置完畢,用以下方法:

重置路由器:找到路由器一個標有rest(或guest)的小孔或按鈕,用一支牙籤捅住5秒以上,回到出廠設定。

路由器的連線和設定方法:電腦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對路由器做如下設定:

1、登入到你的路由器(ie中輸入或登入,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路由器標貼上有。通常是admin)

2、進入「wan」設定:

a\如果你的寬頻是要帳號密碼的,設定pppoe,將帳號密碼填入,聯機方式選擇自動聯機,並確認,如果你的運營商將賬號和你電腦繫結了,選擇複製終端mac地址。

b\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如果是給了你固定ip,請選擇固定ip地址,並將固定ip地址、掩碼、閘道器、dns的正確地址填入。

c\如果你不需要帳號密碼,且是動態ip地址,請選擇動態ip地址,並填入dns地址。

3、進入無線設定,選擇wep或者wp2-psk,設定無線密碼,並記住這個密碼。

4、進入「dhcp」設定,啟用dhcp伺服器。

5、設定「lan

ip」為,記住以後用這個ip登入路由器,設定完後儲存。

6、將寬頻網線連到路由器「wan」口,電腦連到路由器「lan」口中的1個。

7、電腦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和dns地址。

8、開啟你的無線裝置搜尋無線網路(手機要支援wifi),無線網路ssid,就是你路由器的名字,輸入你設的密碼就可以。

電腦、手機、無線裝置應該都能上網了。

如果沒有無線功能,忽略無線部分。

然後記得修改登入密碼,找東西記下來。

26樓:典春冬斛恩

更改無線路由器登陸密碼和wifi密碼的方法如下:

1、先將網線(匯流排)插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用一條網線一頭插入無線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網絡卡,開啟路由器的電源。

3、然後輸入admin預設賬戶名和密碼相同(路由器背面也有原始資料的提示)點確定。

4、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之後,點無線設定,然後更改wifi密碼。

5、密碼建議使用數字和英文組合,最好中間使用@符號,這樣防止給別人蹭網。

6、點選系統工具。點選登入密碼修改,裡面改成想好的登入密碼即可。

7、儲存以後,登入密碼和wifi密碼更改生效完成。

8、如果異常,不妨點選無線路由器的重置按鈕,再設定一下路由器即可。

27樓:習奕聲賴鸞

登入賬號和密碼都是admin,修改過密碼的請輸入你修改之後的密碼進入路由器的伺服器,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在無線安全中psk密碼一欄輸入你想修改的密碼,最後下拉點選儲存即可!

endwin7/win8的虛擬無線。

1win7/win8都帶有虛擬無線,我們用一些軟體就可以開啟無線熱點,如魔方優化大師。

2如果想修改在這個無線的密碼,開啟魔方的無線共享,就可以看到修改密碼的選項了。

28樓:斐景明沙壬

,並回車,如果需要使用登入名和密碼,請試著使用: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admin回車即可。如果不對,請看路由背面的說明。

之後到系統工具裡修改密碼。

修改管理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系統工具修改之;

修改wifi密碼:登入路由器管理--無線設定修改之;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地址,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就是admin(小寫)

4,點選「無線設定」

5,再點選「無線安全設定」,裡面就可以更改密碼了,一般選擇wpa-psk/wpa2-psk加密方法(密碼要8-16個的,可以字母數字組合)

6,更改密碼後,點選儲存,提示重啟。

7,最後點選「系統工具」裡的「重啟路由器」即可重啟路由器。

29樓:才靜曼褚新

需要登入路由器,在設定介面有無線設定,找到psk選項,修改。不要用中文符號。然後再重啟路由器就可以啦。有些路由器有快速設定,只要修改「無線密碼」的就可以「儲存」。

30樓:宇桂蘭艾雲

是要修改路由器登入。

密碼還是路由器的wifi密碼啊,都是需要登入路由器才可以的1.如果是要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那就登入路由器之後選擇管理或路由器管理,再選擇修改路由器登入密碼就可以了;

2.如果是要修改路由器的wifi密碼,那就在登入路由器之後,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來修改啦。

31樓:可以

修改路由器 admin密碼方法:

方法一:知道admin密碼。

1、進入路由器修改,點選:系統工具--登陸口令--修改---儲存。

方法二:重置路由器修改。

1、路由器後面有一個按鈕【reset】按鈕,長按5秒,就重新設定了,路由器地址,賬號,密碼都在路由器背面。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和我男朋友之間有種距離感存在

距離感的存在是由於價值觀或三觀的不同,男友與你內心的感覺不同,那兩個人就需要交流一下各自對親密關係的期待和表達方式,加深相互的理解,那時我們可能就會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併為此努力!不過,由於我們每一個人成長的環境不同,所以各自的心理邊界也會不同,對愛的表達和期待就會有差異,這都會影響每個人心理的感覺!...

為什麼戀人之間的話題越來越少距離越來越遙遠

其實也正常 bai 戀人du相處久了,原 本互相吸引zhi的理由也逐漸dao覺得不再新鮮專,接觸時間長了,屬原本沒有發現的一些問題也會逐漸浮出水面,很多戀人都會在這時候分手哦,要好好把握 增進互相的瞭解,更重要的是,對愛情要有正確的認識,不只只浪漫才是愛情,加油吧,這個階段是能否更上一層樓的關鍵 戀...

女人眉毛之間的距離寬代表什麼眉距寬的女人

代表福氣 氣運 你眉毛距離寬的話可以修整下 自己畫近點 給人感覺會溫柔 舒適點 沒那麼凶 不能代表啥,就是遺傳所致。女生眉毛寬代表什麼 眉毛濃厚 較粗,眉毛豎起,通常其人性格剛烈,豪爽待人 但悟性差。眉毛粗硬 濃密 逆生 散亂 短粗 捲縮,此人將是凶煞之人,常常招惹是非。說明此人大氣,是個心胸開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