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pen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2023-01-17 12:15:10 字數 2173 閱讀 6320

1樓:龍之騰必潛乃翔

keep open 英[ki:p ˈəupən] 美[kip ˈopən]

[詞典] 仍營業,仍開放; 使保持分開[張開];

[例句]how long do the shops keep open?

商店開門多長時間了?

「open」的反義詞是什麼?

2樓:zz可妮兔

open的反義詞是close open是開啟close是關閉open 作為形容詞:開著的,an open the door;開闊內的,open fields,露天的,open air;未解容決的,an open question ;

作為名詞:露天,野外,室外,in the open作為動詞:開啟,張開:open your eyes ;:to open a book;開始;**:open fire ;

wide open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3樓:夏候彬華

意思是敞開,大開的,容易受到攻擊的,大開方便之門的。反義詞是關閉,關門,封閉,封鎖。

4樓:平常心新號

wide

open完全開放的; 取締不嚴的。

open的反義詞是啥?

5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open的反義詞是close。

open作形容詞時意思是開著的;開放的;公開的。作動詞時意思是開啟;張開;;攤開;開始(某事物);開張;營業;以…開頭;宣佈啟用。作名詞時意思是戶外;公開。

close作動詞時意思是關;合攏;不開放;停業;結束;**;(使)縮小;牢牢握住或抓住;(使)靠攏;同意;短兵相接。

作形容詞意思是親近的;近的;幾乎的;悶熱的;嚴密的;緊湊的;剪得很短的;守口如瓶的;吝嗇的;勢均力敵的作副詞意思是接近;靠近;緊緊地。作名詞意思是死衚衕;完結;結論。

6樓:匿名使用者

open的反義詞是close

open的意思是開啟,而開啟的反義詞是關上,關上的英文是close,所以open的反義詞是close。

7樓:匿名使用者

open的意思是開啟它對應的反義詞,應該是關閉和上,close

8樓:雨說情感

open的反義詞是close

一、close

英 [kləʊz] 美 [kloʊz]

adj.親密的;緊密的;親近的。

vt.關;結束;使靠近。

vi.關閉;關;結束。

adv.緊密地。

1、she closed the gate behind her.

她隨手關上了身後的大門。

2、it's dark now─let's close the curtains.

天黑了,咱們拉上窗簾吧。

9樓:小飛女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open- close 關閉的意思 希望採納謝謝。

keep step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10樓:青蓮翼

keep step留一步(齊步前進,合拍跳舞)

反義詞……(我真的不知道)

unspoiled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11樓:匿名使用者

unspoiled 英[ˌʌnˈspɔɪld] 美[ˌʌnˈspɔɪld]

adj. 未損壞的,未寵壞的;

[例句]the port is quiet and unspoiled.

這個港口寧靜、天然。

[反義詞]spoiled

proximate是什麼意思及反義詞

12樓:信者無敵範天喜

proximate意思:

adj. (時間、順序等方面) 近鄰的,最接近的;

例句:the proximate causes of this recovery are traditional.

本次復甦的「近因」是傳統性的。

反義詞:alienation; drift apart; not in close touch; keep at a distance。

反殺是什麼意思,王者裡反殺是什麼意思

反殺是一個漢語詞語,拼音是f n sh 意思是報殺人之仇而殺人。現多用於形容將準備要擊殺自己的對方擊殺的行為。反殺 f n sh 現在一般指傷害別人時,反而被受害人所傷害。希望能幫助到你 比如壯漢本應把弱女子打趴下,結果弱女子反過來把壯漢打趴下,就是弱女子完成了對壯漢的反殺。反殺就是,別人處心積慮的...

是什麼意思及讀法,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bourinngu 名 英 boring 1 鏜孔,打眼,鑽孔。2 鑽探。名 英 bowling 保齡球。保齡球,讀法讓度娘翻譯都給你聽。保齡球 從英語boring這個詞過來的 是什麼意思及讀法 senntarinngu 名 英 centering 1 建 拱架。作 場合 一時 支 組 木枠。2 體...

愛是什麼意思及發音,是什麼意思及發音

您於外說 確實語難題 用本認您語相錯讓我起看看吧1 本質意思 覺像 覺風格作風風度受特點特性等等 主要說自判斷 其面覺 比看聽覺察等等 2 名詞型詞性用理解 形容詞舉例 寒 寒 名詞型 意思 象 象 似特點 風度等等提醒 意思覺所文翻譯變外乎特點特性風格等等您根據語境選著適道文翻譯顯示您語 本土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