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比較適合的職業有哪些呢 這些職業的介紹有什麼?

2023-01-17 15:05:14 字數 3619 閱讀 451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中專的話可以考慮學習軌道交通專業的。

目前城市軌道交通專業是現在很多學生關注的專業,那麼學習城市軌道交通畢業後就業方向有哪些呢?

1, 城市軌道交通是每個城市交通的重要組成部分,隨著經濟的發展,軌道交通將持續建設。比如地鐵、城軌、輕軌、磁懸浮、火車及其他交通機電類相關企業對人才的需求量很大。

2,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畢業生可以在地鐵、輕軌、火車等交通類企業及單位從事售票員、安檢員、列車員、站內指揮管理員、司機、乘務長、乘務員、行車排程員、車輛檢修、車輛製造等工作。所以學習城市軌道交通專業的就業前景還是非常的廣泛。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成功!

2樓:首腦學校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行業之一的有、美容美髮、美甲、化妝師等,首腦學校是一所專業人才輸出基地,提供參考。

3樓:糖果果教育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汽修、美容美髮、美甲、化妝師等。學習汽修技術,推薦選擇鄭州技師北方學校,該校是一所專業人才輸出基地。

4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那肯定就是文職工作了,比如去到圖書館裡面或者是給別人當秘書,這些工作都是很簡單的。

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職業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影視演員,主持人,模特,空乘,公務員。教師。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大學讀師範類院校專業,大學期間可以考教師資格證,畢業以後到各級各類學校任教,當老師對於女孩子來說是很穩定的工作,不僅有寒暑假,而且工作壓力也不會太大,教師福利待遇方面也很好。

公務員:考公務員有一定難度,不僅女生爭著考,男生考公務員的人數也很多,尤其是熱門地區和崗位,競爭是非常激烈的。公務員雖然賺不了大錢,但是很穩定,女生能在體制內工作是一件很體面的事情。

會計:會計金融類工作也是非常熱門的,無論是在國企事業單位工作,還是在金融類企業工作,女生會一門技術是很難能可貴的,懂金融、會理財的女生不會愁沒飯碗。但是有一點要強調的是,只有把專業知識學精才能在職場上如魚得水,否則會計就是爛大街的專業。

醫護類:女生學護理類專業也很有發展前途,尤其是在北上廣深等大城市,薪水都是非常高的,但是也會相對辛苦一些。如果只想做輕鬆的工作,可以在小城市社群或藥店等地方從業,有一門手藝總歸是好的。

翻譯:女生學小語種也很好,畢業可以從事外語外貿類工作,學精了還可以做翻譯。女生天生對語言敏感,有語言方面的天賦,所以很適合做翻譯工作,水平越高工資也會越高。

此外,適合女生的職業還有導遊、播音主持、服裝設計、藝術設計、策劃、公關經理、動漫設計、律師等等。

7樓:汽車達人小健老師

提問只能這樣嗎?沒有其他選擇;

你沒有其他技能的情況,這個篩選的層面自然也少了提問那請問一般女生在一週有固定休假的情況下比較適合學習什麼技能呢?

提問漢服古風。

回答如果是這種的話,倒是可以培訓服裝設計這一個現在有很多培訓機構專門開這類培訓班,可以去學習,然後去一些漢服設計公司面試。

提問感覺有些不現實,而且現在很多大眾並不是真的很喜歡漢服跟風而已,潮流過了這個行業也就冷清了。

行業都有一個發展過程,漢服的市場比你看到的還要大。因為從業的人少,才和你有機會賺到錢。

8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專業的比較多,其次可以學酒店管理專業,幼兒教育專業,健康護理專業,都特別適合女生,好就業,工作穩定,到專業的技術學校學習,會分配就業。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從事的工作都比較穩定,比如行政,教師,公務員,等等。個人覺得,不管什麼職業,都要先清楚自己的定位,喜歡擅長什麼,重要的是能堅持有熱情,這樣的話不容易有職業倦怠感,即使有也會很快好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女生的職業很多,財務迎賓吧檯。空姐。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來,生活中,若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出現了,我們就不得不考慮它出現了的事實。總結的來說,而這些並不是完全重要,更加重要的問題是,日本諺語說過一句富有哲理的話,不幸可能成為通向幸福的橋樑。

這不禁令我深思。馬克思曾經說過,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這句話把我們帶到了一個新的維度去思考這個問題:

可是,即使是這樣,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的出現仍然代表了一定的意義。這是不可避免的。

12樓:乙鶯韻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很多,可以考慮去當白領、醫生、老師等,想搞科研的還可以去當研究人員。

13樓:很昧

是個女生做的職業應該有很多吧,比如說可以學化妝專業或者是影視專業或者是主持專業,或者是播音專業導遊都可以。

14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這些專業。

一、設計專業。

設計分為平面設計、ui世界、室內設計這三大類別,設計的本質是掌握ps等設計軟體,通過自我的互動,創意服務大眾。所以初中畢業也是可以學習的,重點是可以不斷學習探索,因為資訊化時代,社會的需求不斷變化,設計可以說無處不在,連結者各行各業。所以初中畢業學設計,熱門專業,難度低,就業好。

二、動漫/電競 高階行業。

現在的00後屬於網際網路原住民,從小接觸電腦手機網際網路,有自己獨特的見解,對於文娛行業接受能力強,參與感強,很多電競遊戲,動漫產品耳濡目染,可以說,電競動漫是他們的主要娛樂方式。而動漫電競屬於高階就業專業,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可以深度學習,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家庭條件好一點的,這個專業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三、電商專業。

電商專業是緊俏的就業專業,網際網路的便捷,電商的高速發展,適合每個人,農村地區可以從事農村電商,有企業的從事跨境電商,包括電商平臺很多,可以從事的就業崗位也多。電商專業對於初中畢業的,頭腦靈活的學生來講,非常值得選擇。

適合女生的職業有哪些?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考慮一下城市軌道專業哦,就業前景和薪資待遇都還不錯,值得考慮。

16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7樓:我選擇活出自我

只要女生有能力,適合她專長的職業就可以去發展,美容銷售開花店等等。

18樓:牧曉絲

女性的職業有很多,比如說可以做銷售,還可以做保潔,還可以做餐飲等等。

19樓:天津禾漫美容美髮

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專業技術有很多。

比如說。美容美髮專業技術化妝,美甲專業技術半永久紋繡專業技術。

色彩搭配師。形象設計師。衣櫥管理。

師等。都是可以學習的專業技術。

並且。也是沒有任何的年齡和學歷限。

制了。男孩子女孩子都可以學習。

並且現在學習美業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畢業後也是完全可以自己獨立,就業。創業開店。都是可以的。

適合女生的比較好的職業,有哪些適合女生從事的長久職業

1全部會計,美容美甲,電腦設計,外語,酒店管理,學好了學精了都可以。這些也可以用業餘時間學,其實改行是很困難的隔行如隔山,改行就等於你又要從零開始,我建議還是先做你的老本行,一邊做一邊在學別的,這樣你在找出合適你自己的,然後再全力以赴學新的。時間很寶貴,選擇一條路會改變你的一生。行政文員 人力資源 ...

適合女生的長久職業哪些比較有發展

學西點怎麼樣?現在西點行業有發展前途嗎?迷茫中的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疑問?其實,西點已成為我們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外出就餐,西點已是必不可少的主角。西點師,被稱作是靠近幸福的職業人群!回答你好,親親,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你一定是遇到了什麼困擾吧!我我真誠的希望儘自己最大的能力來幫...

有哪些適合女生從事的長久職業,適合女生的長久職業有哪些

女生比較適合的長久職業型別 一 人力資源管理 女性更具有親和力 細心等特徵,在溝通方面,女性比男性更加適合這一職位。隨著競爭的加劇,許多中小企業也逐漸建立了自己的hr部門。從人事助理到人力資源總監。需求數量龐大,在國內屬於起步晚,發展快的行業。年輕人若從事這項行業,一般需從基層做起,除非你有豐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