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350拍攝服裝手動設定引數

2023-01-17 15:15:07 字數 3182 閱讀 6562

1樓:鳳凰古城的潘大叔

產品攝影不是一個手動設定引數就能解決得了的。不同的環境 不同的產品 不同的材質都有不同的**方法。問題是你要先把光圈和快門的關係搞懂才是。

否則你還是在室外用auto檔自然光拍吧。

索尼dsc-w350拍服裝怎麼設定相機引數,**要在**上用

2樓:崔玉庚燁

這個相機沒有什麼手動功能,屬於入門卡片機。考慮到此機鏡頭的光圈,如果想拍出效果比較好的**,本人認為首先應該做的事情是——放到光線適中的環境去。既不要太暗造成**模糊,也不要太亮造成眩光或**發白。

確定這點之後,可以注意下面幾點:

1、通常情況下只需擺好樣子,讓機器全自動拍攝即可,注意自動對焦。

2、拍攝一些細節部位(釦子、標籤等)時,將相機調節成「微距模式」,就是相機上那個標有一朵小花的按鍵。此時需注意一定拿穩相機,不要晃動。

3、儘量將感光度(iso)設定為400以下。不過只要光線充足,這基本都能滿足。

4、在燈光下拍攝時請將白平衡調節到合適的檔位(熒光燈、白熾燈等),以免造成衣物色彩與實際不符的情況。

3樓:厙顏牛傲冬

你把太專業的事情,寄託在一個不專業的相機上,那你是沒法做好的。你的這臺相機是卡片機,而且是全自動操作的,無法設定光圈和快門,所以不存在「設定相機引數」的問題,你能設定的都是小引數,最重要的是光圈和快門,你是無法設定的。

做服裝的話都要入門單反,或追問。

手動攝影如何設定各種引數?

4樓:隨風吹去

先看來說明書。

。對照源操作、練習。

光圈和速度,都是bai根據拍攝條du件和需要而設,沒有固定zhi的模式。但通常dao將光圈設定在至10之間,光線較強時,再減小一些。

速度是與光圈配合的,設定好光圈後,速度的設定以滿足正常暴光來定。

iso感光度的設定,以最小為佳,最小時**更細膩。只有在光照條件不能滿足拍攝要求時,才裝置大一點,或者是在室內拍攝運動、舞蹈、表演時,亮度不能滿足iso在最小時的暴光要求。

晴天、陰天、閃光燈、各種燈光條件下,是屬於「白平衡」調節。一般應用,以拍攝現場實際情況來設定。想拍成特殊的色彩時,可以設定為其它色溫。

5樓:匿名使用者

晴天十六陰天。

bai八。多雲十一日幕四du

烏雲壓頂五點六。

雪天落雨zhi同日幕。

**dao量根據。

專上述屬口訣設定光圈和iso快門,然後根據拍攝場景,進行快門和光圈的調整,要抓拍運動物體, 快門要相應提高,那麼光圈就要相應擴大,要使用大景深,光圈縮小,快門就需要放慢。

室內拍攝服裝相機引數應該怎麼樣設定

6樓:du知道君

我是巴黎時裝週的攝影師,拍攝服裝是我的強項,呵呵。

首先,拍攝服裝你的105瓦的燈是遠遠不夠的,至少應該用300瓦的閃光燈,便宜的推薦金鷹的數碼精英300e,很穩定,便宜好用,**600一個,拍服裝的話至少用兩個吧。

如果你只想對付拍,那麼我接著告訴你。

你拍的衣服應該是掛在那裡吧?首先你要布燈,這個要根據你的面料了,因為你沒說是什麼面料,我就大概告訴你個萬能的吧,其中一個燈從衣服前方偏右一點兒打過去,另外一個從衣服的左側偏前一點打過去。如果覺得衣服不夠亮,就讓前面的燈近點兒,如果覺得細節不夠就讓左邊的燈近點兒,這樣調節兩個燈。

如果還有暗的地方就加個反光板或者白色的什麼板子,泡沫板什麼的,補一下光。

相機的話,要用手動,也就是m來拍攝,光圈兒跟快門的值按照光線的強弱來設定,如果不知道用多少,就拍一張看看,暗了**就加一點兒,亮了就減一點兒,光圈兒儘量用小一點兒,比如你的最大光圈兒是,那麼就用到f8,這樣可以讓精深更大,**更清晰,拿不穩的話用三角架,沒有的話找個桌子放那。

然後還有一個,就是顏色的問題,你的105瓦的燈憑我的經驗應該是三基色燈,色溫在6400k左右,如果你白平衡用自動,那麼出來的顏色肯定很怪異,d70是沒有k值的,所以就用陰天吧(怕你用不明白自定義白平衡),陰天的白平衡設定是6000k左右,更接近你的6400k的燈,如果拍出來的顏色還不滿意的話,就只能用自定義白平衡了,具體怎麼操作沒個相機都同,d70出來太多年了,而且是入門相機,我用得比較少,所以都快忘光了,你找找說明書吧,上面會教你怎麼設定的。在我記憶中,nikon的自定義白平衡好像是這樣用的,你在你要拍的衣服前面,放一張白紙,然後用相機,變焦,移動位置,取景剛好白紙那麼大,然後拍一張**,然後把這張**設定為白平衡的標準。如果不行就只能看說明書了,呵呵。

說了不少了,如果你是拍帶人的**,就再問我吧,因為那個說起來比較麻煩,就不打了。

請問室內拍攝服裝相機引數應該怎麼樣設定?

7樓:頭痛自然醫腳

你拍出來的**是整體發暗還是服裝發暗,我估計是服裝發暗,背景發白。

使用自動擋拍照,要注意主題(服裝)與背景顏色反差不能太大,因為自動擋測光是測整個畫面的平均光線,反差太大就會使主體發暗。

索尼微單nex6在有攝影棚的情況下拍攝商品的相機引數設定是什麼?求具體引數,16—50頭。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攝影棚拍攝要看拍什麼,還要看用什麼燈,要是用常亮燈拍人設定成自動或人像即可,要是用閃光燈則需要加無線引閃器,更具閃光燈布光的不同、需要的效果不同手動設定光圈快門。

如果是拍靜物則用腳架光圈放到9左右精良用40-50的焦段拍,用常亮燈和閃光燈的設定也不相同。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新手來說,iso100 快門160 光圈要對應著閃光燈的輸出量關聯調節,閃光燈的輸出量增加就減小光圈,反則增大光圈。

10樓:網友

做菜要放多少鹽?這和什麼菜,菜的量,人的口味都有關係。

攝影也是如此,不同環境、不同的布光、不同產品題材,ev值當然都是不同的。

這不可能有一個具體答案。

微單拍攝手動擋怎麼可以調出合適的引數組合

11樓:網友

這個不是一時半會兒能講明白的,你可以先自動擋拍一張(或者找一個類似環境下類似題材的**),然後參考一下使用的引數,在那個基礎上,進入全手動設定,一般都是通過放大光圈、延長快門、來降低使用的感光檔位,然後換個環境或者題材(焦距)再試一次,這麼慢慢重複,你漸漸就能瞭解機器跟鏡頭的效能或者說脾氣了。建議你先搞常用的定焦。

索尼w350和佳能980,這兩款相機和索尼T900相比哪個更好點

其實卡片機都差不多,你說的三款,總的來說 w350效能可以,但是強不了多少,但是外表和t900是沒法比的。佳能的那個,外觀還不如w350,但是佳能的相機效能肯定是好於索尼的,畢竟人家是專業的相機生產商。t900,用起來方便,拿出來爭臉,好看,絕對的漂亮,拍出來的也很清晰,但是2300左右的 不知道你...

350W電源能用多大的顯示卡,350w電源能帶動多少的顯示卡?

要看是額定功率還是最大功率。電源只有額定功率有實際意義,那個峰值都是奸商嘴裡用的,張口就是350瓦或400瓦,其實額定功率只有300瓦或更低。額定功率是能夠保證穩定持久地輸出的功率,這其中還有個轉化率的問題,就是額定功率的85 左右才能輸出為有效功率 85 為好電源,一般電源都是70 左右 所以儘管...

索尼60W850B怎麼樣?索尼60W850B好嗎

1.優點 2.缺點 系統不開源,軟體很少,較高。3.總結 顏色還原較好,聲音還算可以,3d比較好用,效果也好,外觀大氣漂亮,缺點是系統不是開源的,軟體很少。再者 有些貴了!買索尼的吧,索尼的畫質完爆夏普!目前我國市場上的索尼液晶電視,絕大多數不是索尼公司生產的,是上海索廣公司生產的。索廣公司是索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