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神舟k480n可以接ps4嗎

2023-01-17 15:15:08 字數 693 閱讀 1895

1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10系統硬體配置要求,pc最低配置的記憶體ram為1gb(32位)或2gb(64位),硬碟空間harddrive是擁有至少16 gb(32位)或20gb(64位)硬碟空間,顯示卡graphiccard為wddm驅動程式的裝置,微軟directx9圖形支援。

cpu只是1ghz或更快(支援pae、nx和sse2)。看起來10年前的cpu都能滿足要求。記憶體上1gb以上,相信現在配機的朋友記憶體都在4g以上了,幾年前的老機配1g以上記憶體的也不少,實在不行的可以自己插個記憶體條。

顯示卡方面,帶有wddm驅動程式的microsoft directx9圖形裝置。簡單的說,就是支援dx9,這個n年前的卡都可以,現在新出的卡基本支援dx11了。硬碟,裝32位的16g以上,裝64位的20g以上。

這個問題不大,就算是現在的固態,也比這個容量大。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沒有hdmi輸入介面,這種介面只有老版的外星人有,還是老老實實買個顯示器吧。

話說一般的液晶電視可以直接插ps4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液晶電視一般都有hdmi介面。不過為了玩ps4有好的畫面效果,建議買40寸以上的液晶電視,因為ps4解析度的要求(1920*1080),而且最好不要國產品牌,可能會出現不相容的現象,建議索尼,三星品牌。

K49次列車能到盧龍火車站嗎,k48列車所經過的站點都有哪些站停靠

截止2016年11月,k49次列車不停靠盧龍火車站,k49次具體經停站點及時刻如下 k49次列車不經過盧龍火車站。車次 k48 k49 發站 杭州 13 48 到站 齊齊哈爾 08 12 歷時 42 24 硬座 293.5 硬臥 497.5 515.5 533.5 軟臥 786.5 822.5 而k...

買聯想y480n ifi和神舟k580s i7 d1這兩款電腦的糾結

聯想。動畫設計主要看cpu和記憶體,聯想y480的i5和4g記憶體沒問題了,還有就是聯想散熱也比神舟好,做工更不用說了,質量上,聯想完勝神舟。神舟的i7和8g記憶體只是硬體上的擺設,電腦不能只靠硬體,重要的是整體配合 必須聯想小y,配置不說了,神州是主打價效比的,在怎麼配都是他核算,但是聯想小y可是...

神舟精盾K590S D1的做工怎麼樣

神舟你不需要擔心質量,你只需要擔心他的人機工程設計。從2005年開始,神舟就一直在走高品質路線,它的機器多半是華碩 戴爾 和碩甚至廣達等廠家製造並組裝,最後裝上神舟的外殼作為整機 的,k590s和k790s就是和戴爾外星人系列出自同一條生產線的產品,外觀明顯低調了很多,內在還是一樣的。神舟精盾 k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