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法 實施,電力法實施細則

2023-01-17 20:25:06 字數 2586 閱讀 4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力所的職責劃分是以電力裝置產權分界的,店內的裝置維護不屬於供電單位職責。如果你是租住的房屋,出租方負有房屋適租義務,即出租方負有修理義務。如果出租方拒絕修理,你可自行修理,費用由出租方承擔。

2樓:中國李向平

室內的問題你自己來找專業人員修理。室外找供電局。是他們的問題,他們就維修了,不是他們的會讓你找物業。

3樓:首暢郎凌雪

您好,看到您的問題一直是零回答問題且將要被新提的問題從問題列表中擠出,問題無人回答過期後會被扣分並且懸賞分也將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您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或者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當然,找老師幫忙是最簡單有效的方法!

二,您可以多認識一些知識豐富的網友,和曾經為你解答過問題的網友經常保持聯絡,遇到問題時可以直接向這些好友詢問,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

三,很多時候該自己做的事還是必須有自己獨立完成的,有的事還是須由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解決的,別人不可能代勞!就算別人給你代勞,最後也不屬於你的,只有自己做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別人只能給你提供指導和建議,最終靠自己。所以,祝願你可以憑藉自己的努力找到最終自己想要的結果!

你是最棒的!

您可以不採納我的答案,但請你一定採納我的建議哦!

雖然我的答案很可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但一定可以使你更好地使用問問哦~~~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什麼時候開始施行

4樓:

***辦公廳關於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有關問題的通知***辦公廳關於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有關問題的通知2023年4月2日,***辦公廳。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以下簡稱《電力法》)於2023年12月28日由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為了保障《電力法》的順利施行,經***領導同志同意,現將有關問題通知如下:..

5樓:永世回眸

2023年4月1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於2023年12月28日通過,現予公佈,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這裡可以看全文。

?id=265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已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於2023年12月28日通過,現已公佈,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電力法實施細則。商業用電與民用電是如何界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剛回bai答了一個,又看見相同的,復du制下,可行?zhi?

國家電網dao是根據物價局電價分類內的規定來容區分。凡從事商品交換或提供商業性、金融性、服務性的有償服務的電力使用者,不分容量大小、不分照明和動力,均執行商業電價。使用者商業用電性質難以界定的,參照工商營業執照核准的經營範圍確定。

凡屬城鄉居民家庭生活用電,執行居民生活電價。各地電網在執行上還有些差異。有的地區將學生宿舍用電、全日制大專院校內食堂和澡堂用電、部隊營房內照明、電風扇、空調器等用電,國家、集體興辦,在民政部門登記,不以盈利為目的的社會福利院、兒童福利院用電,也歸屬於居民用電。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在何時公佈?何時施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 什麼時間實施

8樓:網友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由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

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於2023年12月28日通過,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

電力法全文及實施細則86年建築物與電線的安全距離

9樓:匿名使用者

86年建築物與電線的安全距離?那麼遠了,還能用?

應該用現在的規範:.導線與建築物的距離是指水平距離。

35000伏,安全距離是3米;

3000---10000伏,安全距離是米;

3000伏以下,安全距離是1米。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什麼時候實施的

10樓:正氣長春

《中華人民共和國電力法》,是2023年12月28日經第八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通過,經2023年12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令第六十號公佈,自2023年4月1日起施行的。

新電力法實施細則,農村低壓線杆設立在路口,影響出行。誰的責任。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公路法》第四十五條規定:「…在公路用地範圍內架設、埋設管線、電纜等設施的,應當事先經過有關交通主管部門同意,影響交通安全的,還須徵得有關公安機關的同意。」這條規定要求架設相關設施的單位應當辦理取得上述部門的批准的手續,從而便於交通設施的管理並保障交通安全。

本案中,供電公司只有辦理好相關批准手續,才能免除自身的責任。

最後,供電在架設電線杆時應盡到合理的注意義務,特別是要考慮保障附近人員的安全。

電力法規題

除非能證明此次事故是由於供電部門人員引起的,並且證明此次事故直接造成停產,並且造成實際性損失,電力法規 營業規則 裡面詳細規定 第五十四條 在電力系統正常狀況下,供電企業供到使用者受電端的供電電壓允許偏差為 1 35千伏及以上電壓供電的,電壓正 負偏差的絕對值之和不超過額定值的10 2 10千伏及以...

招投標法實施條例,招投標實施條例內容是什麼

招投標實施條例內容是什麼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實施條例 2011年11月30日 第183次常務會議通過,自2012年2月1日起施行。該 條例 分總則,招標,投標,開標 評標和中標,投訴與處理,法律責任,附則7章84條。根據2017年3月1日中華人民共和國 令第676號 關於修改和廢止部分行政法規...

反間諜法什麼時候實施

反間諜法是2014年11月1日實施。2014年10月27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十一次會議繼續審議反間諜法草案。為便於準確理解和執行,草案二審稿對間諜行為的定義作出規定,列明六類行為。間諜行為,是指境外機構 組織 個人實施或者指使 資助他人實施的,或者境內機構 組織 個人與境外機構 組織 個人相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