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吸引老公,怎樣能吸引老公

2023-01-17 20:25:07 字數 2318 閱讀 5633

1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自己的聲音。

你的聲音是他最終注意到的第一件事之一,尤其是當他聽到你在房間的另一頭和你的朋友聊天時。瞭解自己在這些情況下是如何表現的很重要(如果你喝了幾杯酒,情況是否會發生變化),如果你不是房間裡聲音最大的人,如果你不打斷別人的談話來主導他們,你在他眼裡會更有吸引力,男人喜歡既懂得說話又懂得傾聽的女人。

溝通能力。只有女性才喜歡談論自己的私生活,這是一個很大的誤區——男性通常也一樣喜歡。除非你一開始就談一些非常私人的事情(這可能會惹惱他),否則如果你花時間問他最喜歡的電子遊戲或電影,或者他在**長大,他會喜歡的。

當然,如果這變成了一段成熟的關係,他也需要問你這些問題。把他放在聚光燈下,他就會知道你知道如何開始談話,如何對某人表現出興趣。

懂得如何接受笑話。

一個男人不應該對你刻薄或殘忍,但他們可能會開一些玩笑,尤其是在談論球隊偏好或其他容易引起爭議的話題時。男生喜歡臉皮厚的女生,她們不僅會講笑話,還會把笑話扔回去。

輕輕觸控他。

如果你是一個女人,摸了一個男人,也要知道界限——如果他退縮了或者感到震驚了,就後退一步,不要逼他。否則,在他的手臂上輕輕一擊或側抱都是向他表示你不介意靠近他的好方法。此外,這是一個很好的方式,讓你真正感受到你們之間的電流。

控制局面。如果他請你喝一杯,這是一個很好的姿態,但男人不想做所有的工作。現在是2023年,這意味著性別規則不在討論範圍之內。

要自信,試著計劃第一次約會。讓他知道你對他很感興趣,這樣他就不用再這個問題上拐彎抹角了。這不僅會顯示出你的自信,而且他會被這樣一個事實所吸引:

你不是那種等著別人主動出擊的女孩。

知道你的極限。

它是關於在外面呆到多晚,或者你可以喝多少酒而不會變得邋遢,知道你的極限證明你是一個成年人。雖然你不反對玩得開心,但你已經足夠成熟了,知道說話含糊不清、跌跌撞撞地走過舞池並不好玩。失去控制並不是很有吸引力——男人想和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人在一起。

2樓:乾萊資訊諮詢

擁有健康體魄和樂觀向上的心態。強健的身體是實現願望的基礎,樂觀的態度能讓老公感覺到生活充滿希望,充滿信心。不管什麼樣的人,總是喜歡和能讓自己愉快的人在一起。

懂得關心老公的身體健康、安全、精神狀態。會體貼老公的女人,是男人的幸福和驕傲,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男人總感覺用一雙溫柔的眼睛在關注他,而那成了男人心底的溫柔。

3樓:在七峰山梳妝的杜鵑

多關心老公,做老公喜歡吃的東西,給他補充營養,特別是壯陽的,自己穿情感點!

4樓:匿名使用者

穿情趣內衣?關鍵是你**嗎?

怎樣能吸引老公

5樓:輕記憶課堂

聰明的女人,都懂得用這2招,吸引男人的注意。

女人該如何緊緊吸引住老公

6樓:劉傻妮子

兩口子過日子,有啥吸引不吸引的!

互相關心互相體貼,噓寒問暖,時不時的過問對方的家長。

就夠了!就是家裡這碗水,總不能都花在一個人身上吧?

時間久了,兩個人好像變成了一個人——你就是我,我就是你。

這時候,兩顆心分也分不開了。

像影視作品裡頭隔三差五住住酒店,三天兩頭燈紅酒綠?錢呢??

吸引老公的方法

7樓:星座易經大師

吸引老公的方法,你知道是對老公好,呵護她,愛護她,包容他,理解他,你老公肯定是非常喜歡你。

8樓:昨天哭藍了海

吸引老公的方法吸引老公的方法好多首先你會撒嬌你摔跤就會吸引老公的方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沒事纏著他。每一天換不同的衣服和造型就好了。要給他每天都有新鮮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學會吸引他的眼球,要學一些小的心機都是可以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自己**吧,無法言傳身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沒有吸引他,他怎麼會成為你的老公的?

既然他和你結婚了,說明他已經被你吸引了。

保持住這份吸引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寬容 溫柔 善解人意而且要有自己的獨立性。

偶爾時尚浪漫一下嘛~~

呵呵~我也不明白,相愛就好,他不愛你的話怎樣也沒用吧!

14樓:網友

提高自己的修養,讓他看不透你!讀不懂你,這樣對他比較的神秘,才會很有吸引力!

怎樣才能吸引大量蜜蜂,如何吸引蜜蜂

蜜蜂會尋找蜜源植物,所以如果有大片的蜜源植物,就能將蜜蜂吸引過來。主要的蜜源植物有泡桐樹開花期 棗樹開花期 荊條樹開花期 槐樹開花期 油菜花等等。我們家養蜂。請問你周圍有蜜蜂麼。如果有你可以有蜂蜜。我覺得花不是很管用的,吸引不來很多的。在蜜蜂多一點的地方,用點蜂蜜塗在用來吸引蜜蜂的物體上 不要塗在身...

怎麼吸引女生,怎樣吸引女生

吸引女生的內容很多,物質條件好女生喜歡,形象條件好女生喜歡,情商搞女生喜歡。不懂女人心 的硬傷 心急想吃熱豆腐 的心理 注孤生 的悲慘現狀再不治治就真來不及了,你也不想自己老了都沒人給你煮口稀粥吧。有些女生還喜歡戴眼鏡的男生 不信網上找找很多身高其實有些160多的還有女朋友 親眼看到有很多男人嘛本來...

怎樣吸引燕子來,怎樣吸引燕子來?

種植物怎麼可以吸引燕子來到呢。呵呵我家房子有房簷,樓上樓下的房簷下都住了燕子。房簷地方有燈泡,燕子都愛在燈泡那裡造窩,我家的倆燈泡都被燕子擠歪了。呵呵現在燕子歸來了哦 怎樣吸引燕子來我家?我有時只看見一隻,有時看見幾只,它們好像在那兒逗留挺長時間的,不像是找泥來築巢,還在那裡跑來跑去,尾巴一動一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