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場裡遇到過哪些暖心的地勤?

2023-01-17 23:40:07 字數 698 閱讀 4003

1樓:知哥46303緣親

我在飛機場遇到過春暖心在滴血,就是有一堆老太太老爺爺,他們兩個人不認識路,然後這些保安呢?安檢人員就會幫助他們從安檢門口一直領到飛機上讓他們做到自己的位置上,我想這可能就是我見過最暖心的人。

2樓:老農黑土

我那次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坐飛機,什麼都明白也不知道往哪走,是一個地勤一直幫我指路,然後將整個流程給我說明白,不然那次我真的很尷尬。

3樓:暗受

可能是飛機延誤了,之後那些地形就會出動,然後為了安撫這些飛機延誤乘客的心情,讓他們就會針對你的需求,滿足你,只有一次飛行屋特別厲害,特別晚,當時在非常的心裡特別多,然後特別的餓,地勤拿了很多好吃的。

4樓:名

遇到過總是去幫助別人的人,就觀察了他很久,每次都會主動給予幫助,看到垃圾也會主動丟進垃圾桶。

5樓:王倩

在飛機場遇到過非常暖心的地勤,當我因為飛機延誤等飛機要睡著的時候,他們會期間提醒我該登機了。

6樓:2166橙子暗透

沒有遇到過,因為也就做過一次飛機呀。感覺他們都是很有禮貌的,也不會像火車上的一樣愛答不理。

7樓:暗受

當時第一次去機場,再加上自己又是一個路痴,導致很多的地方自己都不知道,然後有很多人幫助我。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開飛機場要哪些要求,開一個飛機場要哪些要求??

除了客觀的硬體條件外,還得到防空部門申報,消防,國土資源局等部門申報吧 一個城市要建二十多個飛機場要具備什麼條件才可以 這個。gdp要過萬億了吧。修個地鐵都要2000億啊!這世界我就沒見過有20幾個機場的城市。我就想問問,這世界有超過5個機場的城市嗎 如果每個機場只有一條跑道的話,需要一年有5到10...

你在王者榮耀裡遇到過哪些有趣的事

我在一年半之前吐槽過一個諸葛亮,說他菜 那會我看誰都菜 然後還跟他約solo諸葛亮,等限免的時候就solo,那時候我沒諸葛亮,甚至沒玩過諸葛。但是我當時非常膨脹,跟他說我一學就會!一定比他厲害!我還給了他個備註,標上solo,然後我們都把這事忘了。過了好久,我發現他出現在好友列表排行榜最頂上,這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