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興權不再沉默怒斥楊鳴,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麼?

2023-01-18 05:00:13 字數 1523 閱讀 4555

1樓:帳號已登出

蔣興權正在怒斥楊鳴是因為總決賽上遼寧隊多次出現嚴重失誤,但是主教練楊鳴卻沒有喊暫停,導致球隊無法及時調整戰術,若不是廣東隊投籃的命中率不高,可能遼寧隊就要錯失冠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題目,出題人是個心胸狹隘的小人,對遼籃充滿羨慕嫉妒恨,所以出的題帶有強烈的節奏感,是在給遼籃遼迷製造矛盾。我想問,什麼叫怒斥?就是帶著怒氣指責對方。

在這裡,只是老師對學生的指導,是心平氣和的,是和家長教育孩子,教師指正學生的不足之處同工異曲。不存在因為楊鳴錯了,蔣興權站起來大聲憤怒已極的貶損楊鳴的問題。楊鳴在遼迷眼中是非常合格的教練,別人說什麼,如何挑撥也不起作用。

3樓:在仙宮湖滑沙的水杉

只有豪橫的內外援,才有借光的好教練,再強的教練遇不上優秀的球員,再著急再瞪眼也拿不著冠!

所以;主教練別總罵罵咧咧雞皮酸臉,都是自家兄弟為了愛好才戰!

把杜鋒楊鳴弄寧波去看你咋喊?

泰斗幹了這些年,cba鑽戒離他越來越遠。

或許2023年的遼籃;

真有可能幫蔣老還了這個夢寐以求的願!

4樓:慎俊馳

遼寧很幸運奪冠。應該說不遼寧有多強而是對方由於傷病而導致太弱了所以說遼寧很幸運。按照遼寧的水平僅僅一次不會再有第二次。再加上遼寧球員思想不建康總有情緒。

5樓:行樂樂樂行

是因為當時比賽場上的情況比較嚴重,而且也出現了裁判誤判的情況,所以這個教練就比較生氣。

6樓:雨皛

你瞧楊鳴的表情。

贏了球,對對手滿臉的不屑。

輸了球,也是滿臉的不服。

還得多修煉,戒驕戒躁,作一個睿智的教練。

7樓:兆宜zb天涯漂泊

一個八十多歲的老翁,做人處事都不會,規矩都沒有,請問你是主教練還是顧問?參謀沒長,放屁都不響。楊嗚可以不鳥他!

8樓:行樂先生

因為在加時賽最後的42秒當中,已經連續出現了4次失誤,而他並沒有喊暫停,浪費了優勢。

9樓:國家

楊鳴就是在吃老本。

10樓:閃耀的黎明

一面洗,一面抹,有點意思!

11樓:不忘國恥

這個人走到**,**拿不到冠軍。要你何用?

12樓:戴起

用球隊的成績為教練買經驗吧,楊明運氣真好!

13樓:琴飛蓮

楊鳴除了會傻笑啥也不會。

14樓:來自仙都顧盼生輝的海雕

都是幾年前的事了,拿出來幹什麼呢!

15樓:唐

你總摻和個啥?我就納拉悶了?

16樓:哈哈神仙

這是什麼時候的比賽現在還說。

17樓:晴空萬里

這則報道是什麼時候的啊?

劉愷威不再沉默,鬆口迴應戀情,網友 本就單身,談戀愛也沒什麼

劉愷威本來和楊冪應該是甜蜜一對,在當初他倆在一起的時候,所有人都看好,直到後來有了孩子,們都會覺得這是個很好的愛情,都是學習的榜樣,但是當劉愷威出軌的時候,紛紛大罵劉愷威,而楊冪也是對 做出迴應,但在離婚過後,劉愷威找新歡,並回應本來是單身,我就想說,我都替他害臊。人家楊冪為了相信他而一心一意,可是...

王思聰終於不再沉默 字爆料楊冪感情狀態,為什麼網友炸鍋了

肯定暴露楊冪已經離婚了,所以們都炸鍋了,因為這種訊息是從王思聰那裡發出來的,大家覺得很驚訝。應該說你不是答應娶楊冪嗎,為什麼不娶,因為王思聰以前說過要是楊冪的,應該是說這些。因為王思聰如果不說,大家都不知道楊冪怎麼離婚,王思聰說了之後他才們才知道原來離婚了。因為這件事情從王思聰那裡 真的是覺得他們兩...

如果學會了沉默怎麼辦,如何學會沉默?

其實,沉默是偉大的,沉默是一個人個性的體現和內心世界的緣故,有著它眾多的理由和內涵,沉默是一個人心靈的震撼,沉默也有著它幸福和快樂的感受,但是沉默有時也是一種痛苦和煎熬,沉默有它形成的多種因素。沉默有時卻是一種最好的選擇,有時卻是一種無奈的決策,沉默有時卻面對不了現實。沉默 是一種無言表達的默契。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