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做提拉米蘇?如何製作簡單的提拉米蘇

2023-01-18 08:05:08 字數 4498 閱讀 7030

1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原料(2人份) 原料:手指餅乾100克、乳酪100克、淡奶油50 毫升、雞蛋黃2個、咖啡粉適量。 調料:

白砂糖30克、咖啡味力嬌酒20毫升、可可粉少許。 提拉米蘇做法 1.咖啡粉用開水沖泡好,將手指餅乾浸泡進咖啡中,你能看到餅乾迅速在吸收咖啡汁。

2. 乳酪中加入淡奶油、糖、蛋黃、力嬌酒,用蛋抽順同一方向勻速打勻成稠汁。 3.

將吸飽咖啡汁的手指餅乾對半掰開,先在杯底鋪上一層,上澆打好的乳酪漿,如此重複直至杯子盛滿8分。 4.用紙剪出自己喜好的字母或圖案,放在杯麵,用小篩將可可粉密密篩於表面,再將紙用鑷子夾去,便會在杯麵留下你鍾愛的字樣。

5.可即吃,也可放進冰箱冷藏室隨吃隨取。

2樓:匿名使用者

提拉米蘇原料:a:慕斯餡兒:

蛋黃2個、蜂蜜35g、糖粉35g、吉利丁片2片、馬斯卡彭250g、鮮奶油250g;b:咖啡酒糖液:咖啡粉5g、咖啡酒5g、細砂糖25g、開水75g;c:

手指餅乾:全蛋75g、細砂糖75g、低粉75g。準備工作:

1、先在烘焙紙上用筆按照慕絲圈,畫出尺寸,翻面備用;2、馬斯卡彭乳酪,雞蛋室溫回暖備用;3、將吉利丁片泡入冷水中,泡軟備用。做法:1、先做手指餅,將c中的,蛋白和蛋黃分開,備用;2、蛋黃加1/2細砂糖打白,蛋白加如剩下的細砂糖,打發,加入到蛋黃糊中,攪拌均勻;3、篩入低粉,攪拌均勻;4、將麵糊裝到裱花袋中,安裝上裱花嘴兒,按照慕斯圈的樣子擠在烘焙紙上;5、烤箱200°預熱,中層10分鐘,出爐晾涼備用;6、將b料中的,水,糖,咖啡粉充分攪拌均勻,再加入咖啡酒充分攪拌均勻,晾涼備用;做法:

7、做慕斯餡兒,先將a料中的,蛋黃放入鍋中打發,加入蜂蜜,糖粉,隔水加熱至65°左右;8、將隔水融化的吉利丁片,加入到7中,接著加入馬斯卡彭攪拌均勻;9、將鮮奶油打發,加入到8中,攪拌均勻即可;10、將慕斯圈底鋪上一層手指餅乾,刷上咖啡酒糖液;11、倒入慕斯餡兒,約1/2滿,在放上一片手指餅乾,最後倒入剩餘的慕斯餡兒,抹平,放在冰箱冷藏;12、冷藏後(我冷藏了一個晚上),篩上可可粉,即可。memo:也可以擠成手指樣子的餅乾,圍邊,我的手指餅乾的糊最後不夠用了,所以雖然一開始擠了,但是沒有用上,都被我吃了,哈哈!

3樓:悉谷藍

提拉米蘇(tiramisù),為一種有名的義大利式蛋糕,又可譯成堤拉米蘇。提拉米蘇是由泡過咖啡或蘭姆酒的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蛋黃、乾酪、糖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

4樓:廚娘小寧

正宗意式提拉米蘇做法。

5樓:愛美食的小美

好吃兄此叢羨櫻停不扒姿下來。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如何製作簡單的提拉米蘇!!

7樓:匿名使用者

提一桶水。 拉2兩面。 米醋一袋 蘇打水一瓶。

水 拉麵 米醋 蘇打水 混在一起 就是了 !

提拉米蘇配方,如何製作?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馬斯卡彭芝士 250g

動物性淡奶油 150ml

吉利丁片 10克(2片)

義大利濃縮咖啡 40ml

朗姆酒 15ml

蛋黃 2個。

水 75ml

細砂糖 75g

手指餅乾 適量。

可可粉 適量。

糖粉 適量。

提拉米蘇蛋糕的做法。

把吉利丁片掰成小片,用冷水泡著備用。

將蛋黃打發到濃稠狀態備用。

水、細砂糖一起倒入鍋里加熱煮沸成糖水後關火,一邊用打蛋器攪打糖水(降低溫度),一邊緩緩倒入打發好的蛋黃。蛋黃倒完後繼續用打蛋器攪打5-10分鐘左右,此時蛋黃糊的溫度應該已經降下來了。

把冷卻後的蛋黃糊倒在大碗裡備用。蛋黃糊必須要徹底冷卻以後才能使用。

把馬斯卡彭芝士放在一個大碗裡,用打蛋器攪打到順滑,然後和蛋黃糊混合拌勻。

把一開始就泡好的吉利丁片濾幹水分,隔水加熱至徹底溶化成為吉利丁溶液。

把吉利丁溶液倒入之前混合好的芝士糊裡,拌勻。

把動物性淡奶油打發到軟性發泡(剛剛出現紋路),加入芝士糊裡拌勻。

義大利濃縮咖啡和朗姆酒混合成咖啡酒(或者可以直接買製作提拉米蘇的現成咖啡酒)

取一片手指餅乾,在咖啡酒裡快速蘸一下,讓手指餅乾沾滿咖啡酒(有挺多同學反映蛋糕冷藏後手指餅乾會上浮,我個人操作是沒出現過這個問題,如果擔心這個,首先應該是調整芝士糊的濃稠度,偷個小懶的話就在這步讓咖啡酒稍長時間浸溼手指餅乾,讓餅乾多吸收水分,增加自身重量)。如此重複直到手指餅乾鋪滿蛋糕模底部(蛋糕模最好用活底模,手指餅乾可折斷,差不多鋪滿即可,沒有必要密不透風哈)

倒入一半的芝士糊。

在芝士糊上繼續鋪一層蘸了咖啡酒的手指餅乾,並倒入剩下一半芝士糊。

把蛋糕模放進冰箱冷藏過夜。

芝士糊徹底凝固以後,脫模(用吹風機稍稍在蛋糕模外壁吹一下即可輕鬆脫模),在表面撒上可可粉和糖粉做裝飾。

如果有剩餘的手指餅乾,可以在周圍圍上手指餅乾做裝飾。

9樓:吱吱嗚嗚吖吖

義大利餐廳原版配方提拉米蘇,入口即化,你知道提拉米蘇的故事嗎。

1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提拉米蘇的配料以及製作方法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去了解一下。

如何正確的製作俄羅斯提拉米蘇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

1.蛋糕體:

麵粉400克。

細砂糖120克。

黃油100克。

蜂蜜2湯匙。

蘇打粉1茶匙。

雞蛋2個。輔料2.芝士奶油霜:

黃油200克。

奶油乳酪。200克。

煉乳焦糖醬。

80克熟核桃仁。

100克。俄羅斯提拉米蘇創新版的做法。

1.在一個大碗里加入黃油、白糖和蜂蜜,隔水加熱並攪拌到白糖完全溶解,再新增蘇打粉均勻攪拌一下。

2.停止加熱,放入2個雞蛋攪拌至均勻。

3.加入麵粉充分攪拌,和成一個麵糰。

4.將麵糰放入冰箱中冷卻20-30分鐘。取出麵糰放在撒了麵粉的面板上,在麵糰上再撒些麵粉, 分成9等分的小麵糰。

5.在烘焙紙上依次把九個小麵糰擀成麵皮,越薄越好,用圓形慕斯圈(我用的是大碗)把麵皮切割成正圓形,邊角餘料不要扔掉。

6.把麵皮連著烘焙紙移到烤盤裡,放入預熱好200度的烤箱中,烤3-5分鐘至金黃。

7.拿出烤箱後把蛋糕後的烘焙紙去掉,放置在晾網上冷卻,同樣做好所有的9層蛋糕。

8.現在來做芝士奶油霜夾餡: 常溫軟化的黃油混合奶油乳酪攪打順滑,加入煉乳焦糖醬持續攪拌至蓬鬆柔軟。

9.把之前蛋糕麵皮的邊角餘料和核桃分別在攪拌機裡打碎。

10.每層蛋糕之間抹上芝士奶油霜,把碎核桃和蛋糕碎屑撒在奶油霜上。

11.把蛋糕和夾餡一層一層摞起來,最後在頂層抹上奶油霜,撒上蛋糕碎屑和碎核桃。

12.把側面也塗些芝士奶油霜,用鏟子沾上蛋糕碎屑,放入冰箱冷藏12小時之後,再拿出來切開享用。

烹飪技巧。1、這次做的是我的減糖減油版的,如果想做和買的一樣的:蛋糕裡要多加30g糖,夾餡裡不用奶油乳酪,全部用400g黃油做基礎奶油霜。

2、煉乳焦糖醬的做法:用一罐雀巢鷹嘜煉乳,去除塑料頂蓋和外包裝貼紙,放入電燉鍋中(不要開啟罐頭),加進開水至淹沒罐頭,小火慢燉4~5個小時,冷卻後開啟來就變成棕色的焦糖醬了。或者直接用煉乳也可以。

13樓:芊芊的哦

主料低筋麵粉。

400克。糖200克。

黃油100克。

蜂蜜20克。

雞蛋2個。輔料小蘇打。

1克淡奶油。

200克。步驟1.將原料準備好

提拉米蘇蛋糕的做法配方,提拉米蘇蛋糕的做法?

材料 黃油 100克 糖粉 100克 食鹽 一小捏 一點點 雞蛋 2個 低粉 90克 高粉 60克 吉士粉 5克 奶粉 10克 做法 1 把黃油,糖粉,食鹽混合在一起拌至奶白色2 分次加入雞蛋,拌至透徹均勻 3 加入低粉,高粉,吉士粉,奶粉 拌至完全均勻,攪成曲奇麵糰4 裱花袋裝上平口花嘴,再裝入曲...

提拉米蘇的專屬思念弄個情侶網名,OK

卡布奇諾的專屬愛情 蒙娜麗莎的專屬微笑 女友網名 提拉米蘇獨有的香味 丶想起個情侶名字 摩卡咖啡獨有的醇厚丶 哈根達斯特有的香甜丶 英雄豪傑特有的氣質。或英雄好漢特有的霸氣。有寫類似對聯,希望能給你的啟發貨幫助。我想起qq情侶網名,一個是提拉米蘇,還有什麼代表愛情的甜點名?還能起一個什麼網名?咖啡可...

想買個提拉米蘇蛋糕好利來和米旗哪做的更好吃些

好利來,米旗做的實在不是很好,就是甜,使勁放糖。我覺得米旗的蛋糕不是很好吃 好利來我沒怎麼試過 不過應該還好吧 我覺得御品軒家倒是不過 不會很膩的 可以嘗試一下哦 好利來的比較好吃點,可是他家的蛋糕好貴哦 西安哪家蛋糕好吃啊?要有特色的,不要米旗 御品軒 好利來,吃太多了。5 你上網搜vcake,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