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尼克號是怎麼沉的?泰坦尼克號是怎麼沉沒的?

2023-01-18 08:10:04 字數 3149 閱讀 6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行駛速度過快撞上了冰山。

2樓:匿名使用者

撞上冰山。他們太自信。

3樓:制杖實驗室

號稱永不沉沒的泰坦尼克號,卻在第一次航行之時,就不幸遇難,導致1500人死亡。

泰坦尼克號是怎麼沉沒的?

4樓:桂銳意

泰坦尼克號因為大神赤峰戰神次數了,咒後,撞擊冰山沉沒。

5樓:丶forever丿玉

按照普遍的說法,泰坦尼克號是撞冰山導致的沉沒。

泰坦尼克號怎麼沉海的?

6樓:養生新視界

泰坦尼克號沉海瞬間模型,什麼是歎為觀止,這應該就是了!

7樓:樂寶

泰坦尼克號是2023年時候的一艘巨大輪船,2023年泰坦尼克號建於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的哈蘭。沃爾夫船廠。英國歷史上泰坦尼克號在4月10日從英國出發,她要走過大西洋,駛向美國紐約。

因為人工錯誤在2023年4月14日夜裡11:40分,泰坦尼克號輪船不幸的撞上冰山。差不多過了2小時零40分鐘,也就是4月15日凌晨2:

20分船體整個裂成兩半後沉入大西洋,造成船上1500多人喪生。泰坦尼克號的災難成為當時死傷人數最多最慘重的海難之一。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撞到冰山自己沉下去的了!

泰坦尼克號是怎樣沉下去的?為什麼會沉?

9樓:深圳的丫頭

四月,這正是大西洋上冰山成災的季節。這些巨大的冰塊,由格陵蘭的冰河流出,乘著直布羅陀海流南下大西洋。由於這時的氣溫乍暖還寒,而且這些冰山的大部分都隱沒在寒冷的海水中。

故極難融化,它們只露出一小部分,在洋麵上漂盪遊戈,黑暗中很不容易發現它們。疾馳的船隻如果撞上它們,那無異於觸礁,頃刻之間便可釀成覆舟之災。「泰坦尼克」號經驗豐富的老船長愛德華·史密斯並非不知道這一情況,事實上他早已開始擔心,自己的船在這一危險區域開得這麼快,會不會撞上冰山。

然而隨船的公司董事長勒留斯·伊司梅衣為了奪得「大西洋藍帶」的飾標,以壓倒競爭對手——「古娜」輪船公司,堅持要高速行駛,老船長無奈,只好不顧可能的危險,讓「泰坦尼克」繼續保持原先的高速度——每小時23海里!

這一天,上午9時,航行在該海域的英國郵船「卡羅尼亞」號輪發現冰山,它安全地繞過了冰山,並隨即給「泰坦尼克」 號發去一份電報:「向西去的船隻通知,在北緯42度、西經 51度的海域中有冰山。」然而電報沒有引起重視。

晚上19時30分和21時40分,「加利福尼亞」號輪和「美莎巴」號輪也先後發現冰山,它們都順利地繞道而過。22時40分。「加利福尼亞」號給「泰坦尼克」號發去一份急電,提出危險的警告,但「泰坦尼克」號的報務長竟沒有心思聽完這份電報——他和他的助手一整天來為了優厚的小費,忙著給乘客拍發私人電報,報告他們悠閒的海上生活,以及通知安全抵達目的地的日期。

23時40分,一聲輕微到幾乎難以察覺的晌聲卻使在前桅值班的船員發出驚呼:「冰山就在船頭前面!」值班大副聞訊立即下令:

「左舷!停車!全速後退!

」可是已經晚了,由於船速太快,「秦坦尼克」號已經撞上了冰山的水下部分,立刻 ——僅僅在大副下令以後的37秒鐘,船的右側被撞開一道將近90米長的大裂口,從前尖艙直達鍋爐間。海水洶湧而入,猛烈地撞進巨輪的內部。16間防水室有6間被撞壞,儘管採取了緊急措施——關住水密室裝置,但終究因佔總數三分之一以上的防水室受損進水,「泰坦尼克」號己難逃滅頂的厄運了。

10樓:網友

由於撞到了冰山,而且在轉彎時不夠及時使底下的倉庫進了水,水慢慢的淹到了船的表面,後來船的兩頭開始斷裂,船尾先掉入海中,接著船頭也掉了下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10分懸賞分就能弄明白為什麼會沉得話,那泰坦尼克號的沉沒就不是世界之謎了。

12樓:艾若歆

船撞在冰山上,船從中間斷成兩半,就沉啦。

13樓:力念露

撞到冰山了,船進水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碰到冰上一角,船體破壞,有水進。

15樓:網友

巡航員看人家接吻,沒注意到前面的冰山,船撞到了冰山,進水沉了。

16樓:

聽說船上有幾個中國人!其中有人帶著慈禧太后下葬口含的夜明珠!她的幽靈以為要回家了!

後來一聽說是要去花旗國!想起八國聯軍攆的她逃荒之事!氣從心裡來!

惡從膽變生!立刻作法!矇蔽了了望員的眼!

把船引向了冰山!可憐這一船的枉死鬼啊!

17樓:網友

被冰山撞沉的。看過電影的都知道。謝謝。

望採納。

18樓:閻茗吉妤

公園2023年4月14日子夜11時40分,泰坦尼克號冰山觀測員發現冰山,大副默多克下令減速,左滿舵,停船,往後倒,就在他下令後的37秒,11點41分,泰坦尼克號船體右舷與冰山發生劇烈碰撞,導致1~5個防水隔斷倉進水,4月15日凌晨0:15,泰坦尼克號發出了cqd

mgy的求救訊號,同時發出了第一枚遇險呼救火箭。之後的2小時內,泰坦尼克號全船沉沒。

至於為什麼撞上冰山,說法就五花八門了,其中較為可靠和依據的是陰謀論,鋼板論,鉚釘輪,電報論,鑰匙論。這五種,有興趣追問我=。=樓上說有木乃伊,未免太迷信了吧,那你說木乃伊怎麼搞沉泰坦尼克的?

莫非盜墓迷城看多了。

19樓:小思丶

撞冰山吧 電影歷史這麼演的。

泰坦尼克號是怎麼沉入海底的?

當年泰坦尼克號是怎樣沉下去的?

泰坦尼克號什麼是什麼時間沉沒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沉沒時間2023年4月15日。

相關介紹:2023年4月14日23時40分左右,泰坦尼克號與一座冰山相撞,造成右舷船艏至船中部破裂,五間水密艙進水。次日凌晨2時20分左右,泰坦尼克船體斷裂成兩截後沉入大西洋底3700米處。

2224名船員及乘客中,逾1500人喪生,其中僅333具罹難者遺體被尋回。泰坦尼克號沉沒事故為和平時期死傷人數最為慘重的一次海難,其殘骸直至2023年才被再度發現。

《泰坦尼克號》的影評,《泰坦尼克號》的影評

不是冰山凸厄,是海洋不夠寬廣 泰坦尼克號的專業影評 我以前找到的還覺得不錯的一篇影評 1997年12月19日,投資2億美元的鉅製大片 泰坦尼克號 在北美上映,並於1998年春登陸中國院線。1998年3月10日,影片在全球的票房收入超過了10億美元,成為電影史上第一部創造這個紀錄的影片。十年一覺沉船夢...

泰坦尼克號

我覺得應該算是人禍。當時過於相信他們的船很高階,很安全。於是人們放鬆警惕,以致撞上冰山。另外,當撞上冰山後,當時的搶救工作進行的並不盡如人意,秩序難以維持,很多人是因為當時秩序混亂而死的。這真是令人痛心。說它是天災,實在有些勉強。當時那個季節人們是知道海里會有冰山的,本應當加倍小心 因為人多,而且有...

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電影《泰坦尼克號》表達了怎樣的情感

至死不渝的愛情和災難來臨時人性的展露。我心永恆 電影 泰坦尼克號 的主題曲,英文名為 myheart will goon 具有濃烈民族韻味的蘇格蘭風笛在他的精巧編排下,盡顯悠揚婉轉而又悽美動人。歌曲的旋律從最初的平緩到激昂,再到纏綿誹惻的高潮,一直到最後蕩氣迴腸的悲劇尾聲,短短四分鐘的歌曲實際上是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