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是什麼吧?

2023-01-18 08:15:03 字數 1050 閱讀 6540

1樓:呆萌小怪獸

作為一個愛聽歌的小白,雖然英文不怎麼樣,最喜歡的歌手是肖恩。沃德啦!當然也是他的歌曲咯,《until you》給大家強烈推薦啊!沒聽的都希望去聽下,看一下歌詞都很好!

2樓:沉夜孤星

we don't talk anymore。還有比這更好的嗎?傻臉娜和斷眉哥的合作。相信我,耳朵會懷孕的!

3樓:貞慈

我最喜歡的一首英文歌是《昨日重現》。我喜歡它的旋律也喜歡裡面的歌詞。不過那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

以前用cd放,我總是單曲重播。但真的好久沒有再聽那首歌了,現在只會唱歌名:yesterday 0nce more。

4樓:尹朶月

這個沒有絲毫猶豫,就是我西城的《my love》,經典1314。他們雖然解散了,但依然愛著他們。只可惜知道他們太晚了,沒有機會去看一次演唱會……

5樓:柒63249闌聞

我最喜歡的英文歌,這首歌故事是悲傷的,也正因如此,我才最喜歡它。這首歌的背景mv真的恰好反應了現實中我和我前女友當時的那種狀態,我想找她聊,但是拿起了手機卻又放下,但心放不下,真的太像了,那段時間聽這歌都聽哭過,但是現在熬過來了。

6樓:猴54222祭籃

最近最喜歡的一首歌,gun n' roses的《november rain》很好聽,感覺他的嗓音特別有特色,還有中間的一段吉他solo也很不錯。還有,mv拍得也很好,一直捨不得刪,

7樓:以心

我最喜歡的英文歌就是你對我說,或者是我對你說,阿立腰,(我愛你)。

8樓:以心

fool'garden的《lemon tree》每次聽都會感到無比的輕鬆,不管有什麼煩惱,在聽到這首歌后,都會煙消雲散。原唱給人一種很慵懶的感覺,從中可以感覺到一種特殊的激勵。

9樓:回憶

最喜歡jason mraz 的《i'm yours》。這是我大一學習英語口語時,聽女神邊彈吉他邊清唱的,印象特別深刻以至於單曲迴圈了大半年。

找一首英文歌,求一首英文歌

you and i all right you and i all right 講一聲凍凍 你會和我抱擁 哎一聲痛痛 你會張開我的笑容 you give me security 手信要永遠藏鐵罐中 天天都碰碰 就似古董那麼貴重 you give me security 你叫一切變美 有關你每秒也要收...

尋找一首英文歌,找一首英文歌

是taylor swift的嗎?是不是這首歌。trouble is a friend 找一首英文歌 是不是owlcity的saltwater room 呵呵其實本來看你說說唱的風格就應該不是 但是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去聽聽看吧 cry on my shoulder 歌手 deutschland suc...

求一首英文歌,求一首好聽的英文歌!

是不是well i need to be alone 求一首好聽的英文歌!love to be loved by you絕對適合 這是德國男歌手marc terenzi在婚禮上獻給給他老婆sarah connor的歌,款款深情,讓sarah connor感動不已。sarah connor和她老公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