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品牌的國貨之光,你覺得有哪些國貨品牌在發光呢?

2023-01-18 08:10:05 字數 1309 閱讀 3534

1樓:小宇哥看娛樂

百雀羚和盛世傳美都是國內非常有名的化妝品品牌,而且在國際上也已經擁有了越來越大的名氣。

化妝品行業的發展是非常快速的,尤其是在國內普通老百姓自從改革開放獲得了美好的生活之後,就已經把更多的時間和精力用在了自己形象方面。在國貨還沒有崛起的時候,國外的很多品牌在國內獲得了非常不錯的發展,但是我們國家是支援國貨的,所以國貨最近幾年的發展也是非常不錯的。

國貨品牌最大的一個優勢就在於擁有著非常高的價效比,雖然國外的很多品牌擁有了比較高的知名度,但是我們國家的品牌不斷的進行研究,而且在國內所需要成本是更少一些的,所以才能夠擁有更低的**的,但是知質量一點也不差的。?

從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可以看得出來,在未來這個行業是能夠獲得更好的發展的,尤其是對於那些女性朋友們來說,在未來對於這方面的需求會越來越大的,而且有很多新成年的女性在這方面擁有了越來越大的需求,這絕對是一個萬億級別的市場。?

隨著我們國家的經濟條件發展的越來越好,對於護膚品的行業也會起到促進的作用的,因為普通老百姓已經把更多的時間都用來了生活的享受上,護膚品行業也自然而然獲得了更好的發展環境,所以絕大部分的品牌都已經抓住了這個機會。?

對護膚品行業的絕大部分公司來說,如果想要獲得更好的發展的話,就必須要加強品牌的建設,只有品牌獲得了不斷的強化,才能夠在這個社會當中獲得更多的認可。

2樓:今天退休了嗎

歐萊雅,珀萊雅,韓束,花西子,頤蓮 ,歐詩漫,御泥坊,瑞秀,相宜本草。

3樓:是顧言吖

花西子,百雀羚,珀萊雅,盛世傳美,完美日記,這些品牌都是自己國家的國貨,非常好用。

4樓:happy薛醜醜

百雀羚、薇諾娜、佰草集、自然堂、毛戈平、片仔癀、瑪麗黛佳、稚優泉。

5樓:阿樂秋季雨

我個人認為可以選擇完美日記,也可以選擇百雀羚或者是珀萊雅,因為這些產品都非常的不錯,而且對人體也會有著極大的好處。

國產護膚品好嗎?國貨護膚品牌有哪些?好用嗎?

國產的老牌化妝品比如美加淨確實很好用。國外大牌的化妝品特別是帶有各種功效的,比如美白 抗衰老一般裡面都含有激素,效果也不一定比國產的化妝品好。很多人說好。很多人說資生堂蘭蔻倩碧這些日妝美妝新增了很多東西。但我想呢,這些東西紅有紅的原因,大牌有大牌的傲氣呀。我個人沒有用過大寶啊什麼的 但我說句實話,可...

好用的國貨,國貨護膚品比較好用的有哪些?

潔面 我喜歡大寶姜花 水 我用的千纖草 絲瓜和玫瑰純露 眼霜 也是大寶除皺的 自己做的 我就用了這些 感覺還不錯 國貨護膚品比較好用的有哪些?今天推薦的是谷胱甘肽原液 盤點那些被低估的國貨 薇諾娜 潤貝舒 上水和肌 啟初都好用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對您有所幫助 玉澤 屏障修復精華乳挺好的。國產的有哪些好...

好用的國貨護膚品有哪些,國產護膚品排行榜前十名的牌子都是那些啊?

百雀羚 中國傳奇 東方之美 起源 1931年,上海富貝康公司引進德國配方,中國第一代護膚品成功問世。揚名 自30年代初,百雀羚護膚香脂熱銷全國及東南亞主要地區,成為名媛貴族首選的護膚佳品。發展 80年代後,國內首創肌膚由單純的 保護 訴求,進入全面 護理 滋養 的護膚新理念,旗下的百雀羚 鳳凰產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