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餡餅的做法,肉末粉絲餡餅怎麼做好吃

2021-05-16 23:40:30 字數 1995 閱讀 4842

1樓:匿名使用者

粉絲餡餅

主料肉餡300g    娃娃菜500

乾粉絲200    薑末適量

鹽適量    胡椒粉適量

粉絲餡餅的做法步驟

1. 我用的開水和版的面。開水和麵燙手,權用筷子打成絮絮。

2. 用手把面揉好,放在一邊醒面。

3. 豬肉我用的是瘦肉。把肉用絞肉機打碎。放在盆裡備用。

把白菜切碎,放在另一個盆子裡,放點鹽,等一下,白菜擠水。

粉絲用開水泡好,切碎。

把白菜,豬肉,粉絲放在一個大一點的盆子裡,加入適量的蔥薑蒜、鹽,十三香。放入適量和料酒,我加了點自然,耗油,味極鮮。攪拌均勻。

4. 一切都準備好後,把鍋預熱,鍋預熱好之後倒點香油放到鍋裡,完了之後把面揪一個拳頭大的麵糰。用手壓開,完之後包點餡子,全是用手,因為燙麵用擀麵棒擀不開。

油鍋熱了之後吧,餡餅放在鍋裡。不能太大的火,一直要小火。

5. 一面煎好之後再翻另一面煎烤。

6. 第一個出鍋……!

2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抄麵粉200克輔料油

適量襲鹽適量

肉餡50克

粉絲bai

50克牛奶

110克

酵母1克蔥少許

du姜少許蒜

2瓣洋蔥

30克生抽zhi

適量胡椒粉

適量dao

步驟1.麵粉加入1克酵母和適量的牛奶揉成光滑的麵糰,然後進行發酵。水的用量根據麵粉的吸水量加入。

2.同時,將提前泡軟的粉絲切碎備用。

3.肉末中放入姜蒜末、鹽、生抽抓勻後醃製一會。洋蔥切碎備用。

4.熱鍋冷油,放入少許洋蔥碎熗香。

5.下肉末煸炒熟。

6.放入剩下的洋蔥碎翻炒出香味。

7.關火下切好的粉絲翻炒均勻。

8.放適量鹽、生抽、胡椒粉調好味後盛出放涼。

9.待麵糰發酵至兩倍大時將麵糰按揉排氣。

10.將排氣後的麵糰平分成六份,醒發十分鐘。

11.取一團麵糰擀開,舀入肉末粉絲包起來,然後按壓成餅狀。

12.將全部麵糰包好,做成餅坯。

13.餅坯放入煎鍋中,倒入少許水,蓋上蓋子,用中火燜幹水分後倒入少量的油煎黃。

14.一面煎黃後翻過來煎另一面,待兩面都煎黃後即可取出食用。

小貼士其實肉末不用炒,直接和粉絲拌勻後就可以,但是個人覺得肉末炒炒更香,這隨個人喜好。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步驟材料:麵粉 粉絲 肉末 蔥姜碎少許

做法:麵粉和成麵糰發酵

將粉絲泡軟切碎 肉餡用鹽糖蔥姜拌好後 下油或鍋炒熟後倒入粉絲碎加入醬油翻炒即可

用發好的麵糰包入餡料 壓扁 上平底鍋炕熟

肉末粉絲包的做法步驟圖,肉末粉絲包怎麼做好吃

4樓:畸心的豬

用料豬肉粉絲郫縣豆瓣醬

白胡椒粉

油生抽香菜或蔥

鹽糖包包水                     150克

麵粉                     300克

糖                     30克

酵母                     3克

肉末粉絲包的做法

粉絲提前泡軟,豬肉洗淨剁成肉末。

用生抽,油和白胡椒粉,少許糖醃製肉末。粉絲切成四至五釐米左右。香菜或者蔥切成蔥花。

油入鍋,下一小勺郫縣豆瓣醬,下肉末,炒勻,下適量的水(直接放粉絲容易粘鍋),再放入粉絲,用鹽,糖,生抽,胡椒粉調味。盛出前加入蔥花即可。(粉絲很吸水,水要適當的加,不然包子吃起來會比較幹)

酵母用水化開成酵母水,加入麵粉和糖中,揉成較光滑的麵糰,發酵至兩倍大。

把發酵好的麵糰排氣,分成均勻的小劑子(我分成了31-34克,共15個),擀成中間厚四邊薄的小圓片,包入餡,捏出包子褶

包子放入鍋裡,冷水上鍋,保持中小火,醒發至水開後,轉中火蒸八分鐘,關火後虛蒸3分鐘。

小貼士粉絲比較吸水,水要給足了

酥皮餡餅的做法怎麼和麵,脆皮餡餅的做法怎麼和麵竅門

1 制酥 用菜籽油250克下鍋燒熱,端離爐火,慢慢倒入上白麵粉750克迅速攪拌均勻後,起鍋盛入盆內待用。2.和麵 將餘下的上白麵粉全部倒在盆內 將鹼面用2.15千克水化開 六成涼水,四成開水 先倒入60 的鹼水反覆和好面,再倒入25 的溫水,搓揉成表面發光的硬麵團,再將剩餘的鹼水灑入,並用拳頭在麵糰...

酥皮餡餅的做法,酥皮餡餅怎麼做好吃,酥皮餡餅的家常

酥皮bai餡餅的做法 材料油du 酥 低粉150克,zhi植物油65克,油水dao團 200克,鹽1小匙,糖專1小匙,植物油60克,水80克,內屬 餡 豬肉末250克,蔥碎,薑末少許,鹽,砂糖,料酒,香油,味精,澱粉,胡椒粉少許 做法肉餡 1 豬肉末先用鹽 砂糖 香油 胡椒粉 味精 澱粉等拌勻2 再...

南瓜餡餅怎麼調餡,南瓜餡餅的做法家常做法大全竅門

秋收的時候家裡老媽種的菜都已經成熟了,冬瓜南瓜,茄子等,尤其是南瓜和冬瓜個頭比較大,一個都將近10斤。這不上次在家摘了一個大南瓜,吃了兩頓都沒有吃完,上次媳婦做的南瓜卷煎,這次做南瓜餡餅。入秋南瓜要多吃,加2個雞蛋,給家人做營養早餐,越吃越香 很多朋友們說自己做出來的餡餅外皮不焦脆,不好吃,而且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