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流口水,小孩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2023-06-04 03:17:12 字數 1761 閱讀 9797

1樓:只問知識人

最好到醫院問一下吧。

2樓:徠富

我寶寶從出年到現在九個月了。一直不像別的小孩子那樣流口水正常嗎?就像大人一樣。長牙也不流口水~!

小兒流口水

3樓:abcdef雪狐

「小孩流口水吃豬尾巴」這種說法不少老一輩人都非常相信,但其實是沒有科學依據的。而且太小的孩子根本吃不了豬尾巴,若是較大的孩子也可以試試吃豬尾巴,畢竟沒有壞處。

豬尾巴也稱皮打皮、節節香。豬尾巴含有較多的蛋白質,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質,是**組織不可或缺的營養成分,可以改善痘瘡所遺留下的疤痕。豬尾有補腰力、益骨髓的功效。

豬尾連尾椎骨一道熬湯,具有補陰益髓的效果,可改善腰痠背痛,預防骨質疏鬆;在青少年男女發育過程中,可促進骨骼發育,中老年人食用,則可延緩骨質老化、早衰。豬尾巴一般人都可食用,尤適宜腰痠背痛、骨質疏鬆、青少年、中老年人食用。

小孩流口水是怎麼回事?

4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5樓:長懿劍銳達

您好;如果沒有其它不適症狀,考慮是正常的,必要時去醫院口腔科檢查,排除口腔潰瘍。

6樓:中素枝壬鵑

嬰兒期,寶寶因長牙而流口水,隨著小寶寶牙齒出齊,學會吞嚥,流口水的現象逐漸消失,如果大了還在流口水,要看看他是一溜煙伴有動作發育遲緩,可能是大腦發育異常,所以家長要儘早帶孩子去檢查。

7樓:山蕭玉墨柳

孩子快出牙的時候也留口水,孩子都是這樣的不用擔心。

8樓:扈琇保瀚

寶寶流口水是正常的呢,說明寶寶正在長牙了,只是還沿有冒出來,寶寶口水多時,因為口腔沒發育好,不會自己嚥下去,所以,就很自然的流出來了叫。

9樓:讓凝雲容喜

如果四五個月的話就是要長牙齒了,以下的話流口水很正常孩子小不知道吞嚥就從嘴角流出來沒事的!

10樓:馬佳賢羿綾

親愛的樓主你好,小孩流口水是很正常的,每個小孩在長乳牙時期唾液都會分泌很多,這種現象一般最多會持續到三歲,所以不用擔心!手機一個字一個字打的…希望採納,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為什麼小孩流口水

11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孩流口水怎麼回事?

12樓:易書科技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寶寶的臉蛋平時摸得比較多。

14樓:徐威巍

1.長牙齒。

2.可能是炎症的前兆。(發燒)

15樓:仲桂花赤釵

寶寶流口水時,只要把寶寶的口水經常擦一下,就好啊。寶寶流口水是正常的表現的,一般在長牙時,比較嚴重的,是不用管它的啊。

16樓:橋玉芬暢婷

其實寶貝流口水是正常現象哦,不要著急,說明要準備長牙齒或者正在長牙齒哦,你可以給他勤洗小臉就可以了。

小孩子流口水怎麼回事?

17樓:俞秋芹苗乙

您好,這經常流口水在中醫來看一般考慮是脾虛脾失健運所致,可考慮吃些健脾的中藥,可選擇人參健脾丸來調理。

小孩流口水,小孩子流口水怎麼回事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孩子流口水怎麼回事 新手媽媽養育寶寶700問 小孩流口水有可能是在長牙齒的時候流口水這個屬於正常。有些不正常的考慮是脾虛。有一個方法你可以參考一下。燉豬尾巴,給小朋友喝。這個方法僅供參考。是因為寶寶的吞嚥能力還不健全,口腔比較淺,寶寶的吞嚥動作還不協調,所以會出現流口水的...

小孩子總是流口水 小孩子老流口水怎麼辦啊

如果小孩子出現經常性的流口水一般首先考慮是口腔潰瘍導致的。所以建議你可以觀察孩子的口腔或帶孩子去醫院口腔科檢查下,如果有口腔潰瘍及時 痊癒孩子流口水的症狀就會消失了。寶寶流口水,只要正確對待,寶寶會很快順利地度過口水期。雖說寶寶流口水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口水外流到 時,則易腐蝕 最外的角質層,導致...

小孩流口水要生病的前兆嗎,孩子流口水是什麼疾病的徵兆

要長牙了.給他擦擦就好了.沒事的.要長牙了,勤洗勤換勤消毒就可以.沒關係,過幾天小牙就出來了.哈,這是好事,要長牙牙了!不用特別做些什麼,天氣漸熱注意 乾燥,勤換圍嘴,注意補鈣!可能還會有煩躁表現,畢竟長牙不是那麼舒服的事!牙齒長出來會慢慢好些的,不過有些孩子會在三歲前一直口水較多,這都是正常的!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