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山東文科考生349分可以上哪些大學

2023-01-20 17:00:05 字數 1660 閱讀 7820

1樓:卡布奇諾

可以選擇上煙臺南山學院的普招啊,並且你的分數可以上本科。那是所綜合院校,專業眾多可以選擇你喜歡的。

2023年高考文科分數349分在山東省能報什麼學校

2樓:楊建朝

根據山東文科349分的位次來決定。

如果你的位次高於往年大學錄取的位次,就可以報那些大學。如果有個別年超過其位次,那就有一定的希望,超的年份越多錄取幾率就越大。

3樓:施瑤

可以報青島濱海學院 如果你想專升本的話可以 管理比較嚴格。

山東高考分349分能上什麼學校呀!

4樓:保訪曼謇澈

你好 我為你推薦我們煙臺南山學院,作為一個考慮的選擇。

(現在招生的學校很多,學校良莠不齊,你可以多找些學校和我們學校做比較,慎重選擇,自然會發現南山學院的優勢)

山東理科考生349分 在濟南可以上哪些公辦高職院校 50

5樓:塗秋厹

分數不高 只能上一般的辦高職院校 專業也很難選好的。

管理類的專業 旅遊管理 工商管理。

文科349分能上什麼大學

6樓:南邕

這還是大專的分。

但有選專業的優勢。

在高職高專院校裡找自己覺得合適的學校和專業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專科,好點專科看運氣。

山東春季高考學期教育對口349分能上大學嗎 只能省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春季高考,對口高職,學前教育,不管你考了多少分,也都只能上省內的大學,因為根本就沒有外省的學校在山東有對口高職招生計劃。

今天高考考349分能考什麼樣的大學

9樓:網友

今年理科349分能報進內蒙古科技大學礦業學院?

10樓:八維教育

你好,不知道你的具體情況,比如想去哪個城市,想學什麼專業,這裡只能給你一些建議和方法,希望你能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作出準確的判斷。

首先,確定自己的分數在本省的本科還是專科,在第幾批錄取。

其次,找出自己的分數符合該批次錄取的所有學校,當然,可以根據省市來劃分,不想去的省市就不用列出來了。再分析近幾年這些學校的調檔線和錄取分數線。

最後,就是專業了,如果你是以專業優先填志願的話就先選專業再選學校,以學校優先反之。

我是對口高職的,今年高考考了349分,想問下在山東省內可以報考哪些學校,煙臺大學有希望嗎?

11樓:手機使用者

德州職業技術學院 不好啊 別來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你的分數不可能的!

如果想在煙臺學會計的話 可以考慮下山東商務 這個學院最大的系就是會計系了。另外說一下啊,他們自己報的會計都是商務的老師去輔導的。問下:你家是**的?

13樓:雨楓翼飛

不懂啊,你參考下09年的分數線吧,我們老師如此指導的。

山東文科考生497分可以上二本院校嗎?真心不想上三本

山東青年政治學院 齊魯師範學院 濟寧學院 棗莊學院 菏澤學院 額,濟南的話師範類的齊魯師範,文科類的山東青年政治學院,不過山青院的話估計你的分數選不到什麼好專業,進不進得去都是問題。其他的什麼棗莊學院濱州學院濟寧學院的,不嫌地方差你可以考慮,他們反正過了二本線就要,不過都是工科比文科好。你也考了49...

我山東文科考生09年的,399分,有我能上省內國辦專科學校嗎

當然可以,給你推薦一些 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省 專科 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省 淄博市 專科山東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省 濟南市 專科濰坊科技職業學院 山東省教育廳 濰坊市 專科山東水利專科學校 山東省 泰安市 專科 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 山東省 臨沂市 專科濟寧師範專科學校 山東省 濟...

遼寧文科考生51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08年錄取分數剛徘徊在二本線的有以下2本a類學校 長春工程學院,黑龍江科技學院,內蒙古師範大學,山西農業大學,甘肅林業大學,河南農業大學,塔里木大學,淮北煤炭師範學院,青海師範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長江大學,湖南農業大學,牡丹江醫學院,海南師範,山西大同大學,長治醫學院 以上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