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上領導嚴厲批評的人是關係好還是不好?

2023-01-20 17:05:08 字數 5407 閱讀 1396

1樓:奮鬥的鄔二爺

會上領導嚴厲批評的人。有可能是關係好有可能是關係不好的。有這麼說的話有不可能關係不好是因為領導對這個人已經有了意見了所以他會狠狠的批評他。

還有一個是這是領導的親信。它是通過批評他自己親信,來是殺雞儆猴的樣子。

2樓:謝梓淋

這個說不準,有的領導是把自己關係最好的人在會上嚴厲批評,叫別人看到他們倆關係這麼好,他有錯誤,還是嚴厲的批評,但是有些人呢?還是就是要批評他,就是要給他置於死地,唉,這不一定不一定,關係好了就不批評,關係不好就不被選,看什麼事情吧,不能一概而論。

3樓:劍爾絲

會上領導嚴厲批評的人是犯了嚴重的錯誤的人,不能用關係好壞來衡量量。

4樓:網友

關係不好,關係好應該是在背後批評,大會上會給留面子,不會太嚴厲。

5樓:網友

會上領導嚴厲批評的人肯定是關係不好的人,如果關係好,不會嚴厲批評。

6樓:帳號已登出

也不好說吧,我覺得領導對於下屬什麼的都是蠻公平公正的,但是如果你跟她是有一點點關係的話,我覺得他批評你可能就是為了你好但是如果。你跟他沒有關係,只是普通的上下級關係的話,我覺得他可能只是在客觀的給你陳述一下你的錯誤。

7樓:座機

這種情況不好說,有可能被批評的人和領導的關係好但是他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沒有辦法不說,也有可能是和領導關係特別一般,特定的時候說特定的話。

8樓:淮枳枳枳

這個不好說 ,兩者之間沒有必然的關係。在大會上講話屬於面上的事,雖然嚴厲批評但不影響私下的感情。而且有時候為了某種目的,必要的演戲還是要有的。

9樓:弭梓杉

不一定,有可能是這個人犯了很嚴重的錯誤,領導拿他當負面典型以警示大家不要像他一樣,並且只有很小的可能性他和領導關係好。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麼說明領導做得好,不好就要批評,好就要表揚,談不上關係好不好的問題,這樣的領導才是好領導。

11樓:strive丨灬

這很不好說,有的領導對熟悉的人批評起來更兇,對關係不好的反而很客氣,比如我領導,有的領導則恰恰相反,你要看平時他們走動的近不近再進行判斷。

12樓:後珍

這種情況不好說,也可能越是關係好,重點培養物件,越嚴厲,越出人才。

13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有時批評人並不會看關係好壞,主要還是看錯誤的程度。

14樓:網友

關係好不好,主要看開完會,他怎麼對你。

領導當眾批評下屬的用意是什麼?

15樓:獅城劍客

領導當眾批評下屬絕對是殺雞儆猴。一般情況下,對下屬有不滿意的地方,私下裡說。領導也會顧及員工的面子,不會讓他下不來臺。

非要當眾批評的事,看了別人也都有,批評一個,給別人起到警戒的效果,並不是針對這個人。

16樓:菜籃子

如果平日和領導關係不錯,當眾對自己的批評那就是一種提醒。如果和領導關係普通,而且犯的錯不是特別嚴重,領導的當眾批評就是一種警告。如果自己是一個新人,工作資歷尚淺,領導當眾批評,說明自己的工作的確引起了領導的不滿。

工作資歷很久,是新人的前輩,但這些人如果被當眾批評,這種情況代表的是「殺雞儆猴」,意有所指。領導批評其實是在告誡其他年輕人:老員工犯錯一樣會被懲罰。

17樓:情感達人淋水虎

如果一個領導當眾批評下屬,那無疑就是要告誡他身邊的所有員工,一定不要犯同樣的錯誤。

18樓:量舟沙界

領導當中批評下屬,是為了讓其他的人也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是會受到批評的,所以說我們要對這種事情提起心來。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

19樓:鬼刃

如果有個領導當眾批判這個小瓶瓶瓶下屬,證明這個夏侯在他面前真的是挺不好的,最起碼他是挺看不起這個家屬,沒解決下屬留任何面子。

被領導當眾批評說明什麼?

20樓:網友

職場中被批評是很正常的現象,如果被領導當眾批評就要比較嚴重了,怎樣正確面對領導的批評該呢?

1、在工作場所受到領導批評是很正常的。

不要誇大或懷有敵意。這個時候,要多注意今後工作的細念磨譁節,避免出錯率,多注意批評中提到的相關事項,不要重蹈覆轍。

2、批評也是職業成長的重要一課。成長的過程是曲折的,批評是及時糾正你的最好方法。

在工作場所,一個人的成長不可能只能得到表揚而沒有批評。

3、對自己的私事,不要做太多的私事。

正所謂「仰而求者難,俯而拾者易」,高估老闆的心思不僅有幫助,還會影響他們正常的工作情緒和狀態。

總之,嚴謹仔行地做好工作,總比揣測領導的心理要好。遊蘆一旦你的成就積累起來,領導和同事都會尊重你。

2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在職場中,如配李物果是被領導當眾惡意批評的話 ,就說明領導是為了讓你長教擾賀訓 ,同時為了警示他人培液 ,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了 ,不然以後會受到更多的批評。

22樓:偶來一客

被領導當眾批皮辯纖評。說明領導燃仿對你的錯誤已經是忍無可忍了,正常情況下,當你犯的錯誤以後,領導會私下和你進行了溝通,或者說旁敲側擊的說一說你,但是如果開始當眾批評的話,那麼說明他已經對你的錯誤忍無可忍,或者是因為你屢教不灶悉改。

23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在公開場合批評你,說明這件事很嚴重。埋鏈譁領導必須警告你,讓你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當你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時,你會感到敬畏。

當然,領導不會盲目批評,這會引起你的反感和對立。批評你之後,現在是安撫你的時候了。只有這樣一打一拉,讓你有敬畏之心,不敢也不好意思再犯錯。

面對領導的批評,錯誤的做法是彎行當眾反駁,那麼相對的,想讓領導的火氣不要無休止的發,更好的做法,是將領導的喚洞批評先應承下來。

24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領導大會當眾批評你意味著領導對你很失望,說明你犯了嚴重的錯誤,他當眾批評你一是對你的警告,二是殺一敬百,讓其他人員也知道你所犯的錯,同時警改襲告他們滑數不要犯同樣的錯,三是說明你平時在領導眼裡就不是什麼好的核讓兄榜樣。所以對領導的批評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吧。

25樓:梅花美鹿

對領導當眾批評,這說明你沒有把工作做好。我認為只能說明這個,不能說明別的中輪。

你只能認為當眾批評你是不給你面子。一般對於領導來說,他們都是對事不對人的,領導看著不對的,就要批評,他不會因為是你做錯扒神了才批評你,別人做錯了就不批評。

所以你也不賣此信必覺得領導是專門針對你。

26樓:是一隻小單車

一開始,領導批評你,讓你覺得很不舒服,很傷心。即使你也會對領導有壞心情。當你情緒低落時,領導會主動拉近你們之間的關係,這會讓你心情低落時感到溫暖。

這種先抑後升的方法會讓你產生一種心理反應。原來,你對領導還是有不好的情緒,現在領導關心你,主動關心你,你會覺得以前被批評過,然後再對待領導,有拿巨集不好的情緒是不對的。你會感到羞恥。

這種羞恥感會讓你對你的領導者李羨心存感激。

打一打,拉一把,擺脫你的顧慮。

一般來說,如果領導公開批評一個員工,那就意味著這個人的前途註定了。在這個時候,人們傾向於迴避員工,因為他們害怕被牽連。受到批評的員工會情緒低落,消極對待工作,這是領導不願意看到的。

批評過後,如果你私下裡對員工好,就能擺脫員工的顧慮。員工不會認為自己完蛋了,在工作場所沒有未來。員工會認為領消擾冊導對我好,指出我的錯誤,幫助我成長。

我應該努力工作,報答領導。

當眾被領導批評,私下裡對待你,我們該怎麼辦?即使你是個好領導,你也不能暴露自己的方式。在這種情況下,沒什麼好擔心的,說明領導還是很關心你,領導把你當成自己的人,或者你對公司還是很重要的。

否則,領導批評你之後,他根本不會安撫你,甚至可能直接開除你。你現在不能表現出對抗。當領導私下安慰你時,你應該表達感激之情。

27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中領導肯當面批評你是一種非常在意你的表現,說明領導認為你有培養的價值所以才會關注你李羨侍。這是哪吵一件好事,只要你能改正就會不斷進步,以後領導才能更加重視你派頃提拔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被領導當眾批擾磨評 並不能說明什麼。不要有心理負擔。有些領導當眾批評緩鏈鬥一個人是想起到殺一儆百的作用。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往心裡去。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化壓力為動力。

今天他當眾批評了你。你努力做好。以後他就會當眾表揚你。

所以不要認為領導對你有什麼看法。努力做好。能當眾批評你以後就能當眾表揚你喚雹。

做一個怒放的玫瑰。

大家回答,老師經常嚴厲批評學生,但是他的課上也是給這個學生髮言機會很多

說明老師有意培養這個學生啊,有些東西不能看表面,表面給予的太多,會驕傲的。表裡不一,其實這老師明顯是想著他的。只是不想讓同學看的太明顯,又假裝批評這個同學。但是從以上行為就可以看出,他是喜歡這個學生的 很簡單,老師希望這個孩子有進步。這孩子的家長給老師禮了,這在我們這裡是人人都知道的祕密 說明這個老...

為什麼明明自己是單純的人,身邊的人領導和同事卻說我狡

估計有人在領導面前因為嫉妒說你壞話了!是直接聽你老闆說你心機重還是聽同事說的?為什麼有的人善良單純卻會被別人說成惡毒有心機的人,明明她們不是這樣子啊。明明她們不是這樣子 還說別人有心機的人。本身就是惡毒有心機 是別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 別人都說我單純,沒心機,我感覺自己心機挺重的。5 我理解你。...

怎麼可以查出學校領導是哪的人

這個一般是查不了的,學校不允許洩露領導和學生的資訊,不過你可以問問你的班主任,或者是聽聽它的口音。難忘的訪問中校長是一個什麼人 1 校園裡安放 瓊斯的椅子 作用是 要點 紀念瓊斯。提醒人們珍愛生命。2.就在那一刻,我深切地體會到了尊重的力量 句中的 那一刻 指的是 校長教育愛德華。愛德華知錯。說法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