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聯贏電子產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20:45:09 字數 1199 閱讀 1388

1樓:天眼查

簡介:台州聯贏電子產品****成立於2023年05月1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蔡華雲。

註冊資本:18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10000000637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2樓:愛企查

台州聯贏電子產品****是2014-05-19在浙江省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台州市君悅大廈a幢2018-2室。

台州聯贏電子產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1ma29yg534d,企業法人蔡華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台州聯贏電子產品****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五金產品及電子產品銷售。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21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2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長沙聯巨集電子產品****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南省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周春企業型別:

長沙縣星沙街道**塘社群楚天家園(楚天二期)5-2-2209號。

法定代表人:周春。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2100006846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長沙縣星沙街道**塘社群楚天家園(楚天二期)5-2-2209號。

河北聯訊電子產品製造****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河北聯訊電子產品製造****是2015-11-27在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博野縣劉陀營村村北。

河北聯訊電子產品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37ma07lc0b0b,企業法人周維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聯訊電子產品製造****的經營範圍是:光電耦和器件、網線、電線電纜、電腦連線線、電線用樹脂、銅絲、光纖、光纜製造、銷售;網路裝置、通訊產品、機櫃、網路配件、電腦及配件、辦公用品銷售和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南寧星南電子產品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怎麼樣

南寧星南覆電子產品 第一分制公司是2008 09 16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桃村路2 1號都市綠洲c座11層1111號房。南寧星南電子產品 第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3680111037j,企業法人韋...

浙江贏購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浙江贏購電子商務 是全國極具創新型的b2b b2c o2o電商平臺,集家居家紡 食品保健 數碼電器 服飾箱包 個人護理 母嬰玩具等數十萬種日常生活消耗用品,總部位於杭州市拱墅區指揮資訊產業園。擁有完整的 專業的 先進的運營推廣和技術研發團隊,以及與多家商品廠商合作的資源,給多家企業及個人創造流...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 是2011 06 1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大浪街道新嶺路13棟704 辦公場所 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76370581g,企業法人張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贏聯投資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自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