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聯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16 10:30:11 字數 2100 閱讀 7039

1樓:愛企查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是2001-08-06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曲陽路553號304室。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7034090643,企業法人楊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計算機、系統整合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商務諮詢,機電安裝建設工程施工,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房屋建設工程施工;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五金交電,辦公用品,傢俱,家用電器,機電裝置,建築裝潢材料,醫療器械。【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56685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4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合聯電子科技****(shanghaihelianelectronictechnologyco.,ltd.

),是從事計算機軟硬體產品銷售、整合和軟硬體維護服務的專業公司,隸屬於長得集團。長得集團成立於2023年,集團公司資金雄厚,主要業務集中在ibm軟硬體的產品銷售與基於ibm平臺的應用開發,業務涵蓋ibmpseries(rs/6000),iseries(as/400),xseries(netfinity),pc和膝上型電腦等多項產品。在全體員工多年的努力下,公司的銷售規模不斷擴大,在業界享有廣泛的聲譽,2009集團公司的總銷售額突破19個億人民幣。

法定代表人:楊莉。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上海合聯電子科技****是**公司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公司,我朋友在裡面做銷售,公司福利待遇還是不錯的,你可以實地去看的,

上海合聯稀有金屬交易中心****怎麼樣?

上海聯隱電子科技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怎麼樣?

上海聯吉合纖****怎麼樣?

合熙物聯網科技(上海)****怎麼樣?

上海聯淨複合材料技術****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聯淨複合材料技術****於2023年12月6日在閔行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鄒斌,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從事複合材料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等。

法定代表人:鄒斌。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113264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東川路555號丙樓1121室。

上海綜合保稅區聯合發展****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號:

法定代表人姓名:

劉巨集住所: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業盛路188號國貿大廈a座601室註冊資本:

萬人民幣 (認繳,股東以其認繳的出資額或認購的股份為限對公司承擔責任)

企業狀態:確立公司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國內合資)

成立日期:2023年12月23日。

營業期限:2023年12月23日 至2023年12月22日登記機關:

試驗區分局。

受理機關:試驗區分局。

經營範圍:區內市政基礎設施開發投資、綜合配套設施(含各類管網設施)開發投資,區內外各類房地產及配套設施的投資、開發、建設、經營和管理,園區管理及物業管理,倉儲及保稅倉儲,從事海上、航空、公路國際貨物運輸**業務,國內貨運**,興辦各類新興產業,科技開發,區內商業性簡單加工和各類出口加工,關於貨物、技術及智慧財產權的國際與國內**及****,保稅展示及國內外展示展覽,商務資訊諮詢(除經紀),市場營銷策劃及調研(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企業登記**。

6樓:上海鑫衍

大型國企,你要問什麼?

背景?規模?效益?崗位?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玖伍電子科技 成立於2006年11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電子產品專業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等。法定代表人 張松華。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0700048525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上海市普陀區丹巴路99號b2幢502室。上海玖...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是2014 10 30在上海市浦東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浦東新區泥城鎮鎮新城路2號24幢n2976室。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3207878691,企業法人羅一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眾渺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

上海千冠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千冠電子科技 是2012 02 10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金山衛鎮金石公路505號1362室。上海千冠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590389174j,企業法人石群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千冠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