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牛貓便便帶有一點兒血絲是什麼情況呀?

2023-01-20 21:05:13 字數 4258 閱讀 8431

1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這是體內有蟲的表現,應給貓咪驅蟲。家養貓咪也是需要驅蟲的,因為家中有很多細菌,如果主人平時勤快的話,可以經常給貓咪活動的地方多消毒。

2樓:但晴利

引起貓咪大便帶血的原因比較多,主要包括寄生蟲感染、出血性腸炎、異物劃傷以及肛周出血等。輕度的球蟲感染一般不表現臨床症狀,嚴重感染時,由於大量的球蟲破壞腸上皮細胞,進而導致出血性腸炎和大量腸上皮細胞脫落,大便末端帶血。

3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能是寄生蟲原因,很多貓咪常見的絛蟲、蛔蟲、鞭毛蟲、球蟲、賈第鞭毛蟲等寄生蟲,都會導致英短貓出現不同程度的便血問題。也有可能是吃了堅硬的異物,或者生病,如胃腸炎,貓瘟等。

4樓:數碼小計

奶牛貓的便便是觀察它們身體是否健康的重要線索,如果發現發現奶牛貓的便便帶血絲,這是怎麼回事呢?原因一:疾病 奶牛貓便便帶有血絲是一些疾病的症狀之一,比如腸胃炎、貓瘟、細小等疾病。

5樓:寶龍大觀園

貓咪軟便帶血絲,說明腸胃出現問題了,貓咪如果軟便太長時間的話,可能嚴重會引起脫水的現象,所以主人及時的找出原因幫助貓咪早點恢復,下面就來說一下,主人可以接著往下看。 1、應激反應 貓咪是比較敏感的,如果主人給它更換新的環境或者是打。

6樓:帳號已登出

貓咪大便有血絲可能是因為寄生蟲、腸炎等疾病或寵物主人飼養不當所引起的。

貓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7樓:冒亦巧表皓

樓上的不要亂說吧,如果有腸胃方面的問題的話,不可能除了便血外沒有其他症狀的。

象是細菌**染的腸炎胃炎,都有體溫升高,嘔吐,食慾減少,精神鬱悶等不同程度的症狀。

既然樓主說貓沒有除便血的其他症狀,而且身體健康良好,那就和腸胃炎無關了,應該和那貓的體質和平時吃的食物有關。

並不是說兩隻貓它們吃一樣的另外一隻貓沒事就和它們的生活環境沒關係了,可以說那是兩隻貓身體資質不同的問題。

我覺得還是食物的問題,你說你給貓吃的是專門的貓糧,我想先不要給那隻白貓吃貓糧了,換上新鮮的魚肉,最好不要帶骨的,因為貓糧很生熱,有些貓吃多了貓糧就容易上熱,一上熱就會便血,你先停止給它貓糧換魚肉試試,還有就是多給它喝喝水,在不行就在水裡加克雲南白藥,對**便血也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貓大便帶血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腸黏。膜出血關於腸黏膜出現的原因,有可能是貓咪吃比較難消化的乾硬東西,傷到了腸胃,特別是1-3個的小貓,腸胃尚未發育成熟,就有寵物主人給貓咪吃幹貓糧導致。這個時候的貓咪適合吃的是比較容易消化的流質性食物,如喵想羊奶粉、營養米粉、皇家妙鮮包、貓博士奶糕。

除了在飲食上需要調整外,給貓咪服用些喵想益生菌,以便修復腸黏膜,需要長期服用調理,直到貓咪完全**,整個過程大概需要一個月。如果服用後,沒有好轉,就應該考慮下其他原因。

2、寄生蟲的侵擾。

3個月的小貓需要體內驅蟲,如果貓咪已經大於3個月了,還沒有驅蟲,這回拉稀帶血,自己又不清楚是不是,可以帶上貓咪的便便,到寵物醫院進行便檢。如果確認有寄生蟲,則需要服用些拜寵清、球蟲清之類的驅蟲藥。

需要注意的是驅蟲藥有毒,所以一定要看好說明書,不能所以增加用量,另外空腹6個小時後服用,2個小時後方可進食,很多貓咪服用後出現嘔吐、拉稀等反應,進食的時候拌入些喵想益生菌,有助於調理腸道菌群,降低***的影響。

除了以上的原因外,貓咪有腸炎,除了表現拉稀帶血,便便帶有泡沫,發出腥臭,甚至體溫升高,在便檢沒有寄生蟲的時候,可以順便檢查有沒有腸炎,如果有腸炎的話,需要在寵物醫院打針消炎,帶貓咪回家後,長期服用喵想益生菌調理,直到貓咪得到完全的**。

9樓:闕聽相睿識

是不是吃進去骨頭或是異物把腸道劃破了。如果沒有其他異常,沒有繼續便血的症狀,可先不要餵食,準備一碗潔淨的水給貓咪喝。

我家貓貓便便有血絲

10樓:剪輕蘿

便便帶血可能是腸炎為主的胃腸炎,其症狀是腹瀉,糞便呈液體關,有腥臭味。嚴重時呈黑色或黑綠色,混有血絲或黑血塊。可能是感受風寒,或進食過量,吃了異物等原因引起。

可以鏈黴素或慶大黴素按每千克體重3-5千單位肌肉注射。每天3-4次。也可以口服。

如果沒有嚴重腹瀉,也無腥臭味,可以用顛茄酊3-5滴,加水適量內服。每天3-6次。或者內腹每時複方樟腦酊0.

5毫升,每天1-2次。

另外貓瘟熱也可以便便帶血,如果貓發生嚴重嘔吐,腹瀉,精神沉鬱,被毛粗亂,體溫升高到40-42度,不吃食,便便惡臭,眼球下陷等症狀,就要引起重視,立即注射抗貓溫熱血清。按每千克體重1-2毫升。一天1次。

連續2-3次。總之要多觀察貓貓的情況,找到原因。

養貓備有藥品,而且是沒有正規寵物醫院的情況下,像止瀉,通便,助消化的藥,驅蟲消毒藥,抗真菌,抗微生物的藥。

11樓:匿名使用者

felis domestica

哺乳綱,食肉目,貓科。英文名cat;grimalkin;moggy;puss;pussy;pussycat。貓的身體分為頭、頸、軀幹、四肢和尾五部分,全身被毛。

貓的趾底有脂肪質肉墊,因而行走無聲。捕鼠時不會驚跑鼠,趾端生有銳利的爪。爪能夠縮排和伸出。

貓在休息和行走時爪縮排去,捕鼠時伸出來,以免在行走時發出聲響,防止爪被磨鈍。貓的前肢有四指,後肢有五指。貓的牙齒分為門齒、犬齒和臼齒。

犬齒特別發達,尖銳如錐,適於咬死捕到的鼠類,臼齒的咀嚼面有尖銳的突起,適於把肉嚼碎;門齒不發達。貓行動敏捷,善跳躍。

幼貓拉便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兒

12樓:冷小月

可能引起便血的情況。

1.肚子裡有球蟲。

2.除球蟲外腸道寄蟲染(寄蟲能造血便定期驅蟲預防) 。

3.吃禽類骨:些骨空貓咪骨嗑碎些骨貓咪吃掉吸收腸道刮傷腸粘膜造血便。

4.貓瘟:嚴重貓傳染。

球蟲**:特效藥:信必治球蟲貓粒連服7幼貓每半粒連服7預防每半粒連服7(藥難吃要拌別吃用剪剪塊直接投藥舌根讓咽) 。

球蟲預防:1.貓腹瀉狀況應該做第件事經驗便排除寄蟲染能。

2.糞檢發現粒球蟲卵囊應該進行**驅蟲球蟲發育呈幾何級數增。

3.球蟲發於禽類鴿雞身比較見儘量避免貓與些物尤其其糞便接觸 。

13樓:澐婕

哎呦 我家狗狗也試過 我去獸醫院問了一下 拿了一隻針回來幫它打 很快就好了。

14樓:熱情的千歲老人

是腸炎。建議你帶他看獸醫。

15樓:匿名使用者

軟便帶血還是硬便。

目前吃的是什麼糧?

貓便便有點軟貓便便成型裡面隱約有血絲,末尾有點軟,外面好像有黏液 貓便便成型但是裡面隱約有

16樓:純源質戒指

最近有沒有換食?

這情況是便血了,粘液是腸黏膜帶出了,最好帶便便去化驗一下。

如果是換糧引起的便血,吃媽咪愛可以**,是兒童益生菌,治腹瀉軟便的,藥店有賣。

17樓:牛肉家自制貓飯

如果覺得不太嚴重的話,可以買點藥給他吃。tb有的賣的,可以諮詢下店主。

如果比較嚴重,而且貓咪也比較小的話,建議去動物醫院噢。

求各位大神指點,小貓精神狀態挺好的,沒有別的反常現象,就是便便有點稀,上邊有點血絲,怎麼辦啊?

18樓:老者懂你

兩種情況,一是體內有寄生蟲要服用體內驅蟲藥,二是可能有腸炎,最好去醫院看看。

求助,貓咪拉血了!昨天就有點拉稀便便頂端帶血,暹羅貓拉稀血絲會死嗎,暹羅貓拉稀水有血重病嗎?

19樓:世界都是你的

公貓經常上廁所,去醫院檢查尿道,我家貓咪也是尿路結石或是晶體,會尿血,找醫生疏通尿道,開點藥。

檢查你家的貓糧和給貓咪喂的水。貓糧的牌子上網查查到底好不好,水最好喂涼白開。還有就是食物問題,貓咪如果誤食洋蔥也會拉血,去醫院看看吧,開點藥吃。

如果是拉便便上的血,去醫院檢查,是不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東西,把消化系統的內壁劃破了,比如硬骨頭。

還有貓咪得腸胃炎也是會拉稀便血的,需要吃些消炎藥,然後搭配吃喵想益生菌回覆腸道。

最好去醫院檢查是不是貓瘟,你的描述中沒有說打過疫苗沒有,如果打過疫苗,不會是貓瘟。

希望你的貓咪一切安好。

20樓:快樂的打野

▪⋅咱們要搞清楚到底是啥疾病,可千萬別是胰腺炎了!

狗狗的便便帶有果凍狀 帶血絲的東西 這是為什麼 ? 5

一點兒也不想離開的成語是什麼,一點兒也不感到惋惜四字成語是什麼

流連忘返 近義 依依不捨 戀戀不捨 悠悠忘返 反義 迷途知返 釋義 玩樂時留戀不願離開。留戀得忘記了回去。出處 孟子 梁惠王下 從流下而忘反謂之流,從流上而忘反謂之連。用例 四時隨意出遊,弦管相逐,明 馮夢龍 東周列國志 第八十一回 戀戀不捨 依依不捨 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回答...

一點兒也不洩氣的成語是什麼

成語 百折不撓 拼音 b i zh b n o 解釋 折 挫折 撓 彎曲。比喻意志堅強,無論受到多少次挫折,毫不動搖退縮。毫不氣餒 拼音 h o b q n i 解釋 餒 餒怯。氣餒 喪失信心和勇氣。形容人失敗後毫不灰心,一點兒也不洩氣,繼續努力。常形容一個人的勇氣與耐力.一鼓作氣 落落大方 落落大...

為什麼拔牙後一點兒都不疼

我昨天下午拔的牙,今天一點感覺都沒有,而且什麼藥都沒吃,就是特別暴躁?十個小時,應該麻藥的藥效已經過了。其實不疼也很正常,可能是醫生技術比較好,創傷比較小,或者有的人對疼痛的耐受力就是很高。如果您不放心的話,就掐一掐拔牙側的腮幫子,如果疼的話,神經就沒問題。祝快樂!自然換的牙掉起 copy來應該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