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早確定關係的感情能走到最後嗎?

2023-01-20 21:15:08 字數 4717 閱讀 5379

1樓:菩提花

你好,這個跟時間沒有太大關係。時間長一點,可能會了解的更深入一點。太早確定關係。大家可能還沒有深入瞭解。那麼後面可能會發生的爭執會比較多。可能走不到最後。

2樓:藍桉

如果雙方都懂得謙讓,不猜忌相互信任,共同進步,我相信一定能走到最後。

3樓:網友

能不能走到最後不能按照時間長短來說,關鍵看彼此的感覺,看彼此相守到老的決心,同時也看兩個家庭的融合及匹配度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情侶兩個人太快確定的關係未必代表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就不長久,雖然說兩個人接觸的時間比較久,彼此瞭解的比較全面,這樣更有利於讓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長久,但是兩個人感情是否能夠長久,是取決於很多方面的因素了。

首先,如果兩個人彼此之間能夠做到相互欣賞,並且兩個人有著共同的興趣愛好,共同的話題,那麼兩個人即使相處的時間不長,也會一見如故的,也是很容易確立戀人關係,在這種情況下,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還是能夠長久的。但是如果兩個人即使認識了很長時間,但是卻在一些理念,想法或者是日常生活習慣方面存在著比較大的差別,並且兩個人誰也不肯遷就對方,都希望對方順從自己,那麼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也會經常存在著爭吵等方面的問題,這樣的感情也很難堅持到最後的。

太早確定關係的感情是否能夠長久,除了取決於兩個人各自的因素之外,也取決於其他方面的因素,比如說對方父母對於兩個人戀情的態度了,如果兩個人之間比較早的確立了戀人關係,兩個人彼此之間相處的很融洽,很投緣,並且雙方的父母都比較支援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那麼這樣的感情是能夠長久的,但是如果說雙方的父母或者是其中一方的父母並不支援和同意兩個人在一起交往,那麼就會給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帶來很大的波折和考驗,甚至最終會導致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徹底的破裂。還有就是兩個人對於這份感情是否具有堅定的信心,如果在感情當中遇到了一定的波折,如果兩個人並沒有堅定的信心去解決問題和麵對問題,那麼及時兩個人相處比較長的時間也很難將這樣的感情保持到最後,但是如果兩個人即使相處的時間不長,但是在面對問題的時候能夠做到對於彼此的堅定信任,那麼這樣的感情也是能夠保持長久的。

所以說決定兩個人關係長久,並不是取決於兩個人是否比較早的確立了戀人關係,還是取決於以上多方面的因素了,最主要的一點還是在於兩個人能夠始終的在心裡面有對方,願意為這段感情真正的付出和投入。

太快確定關係的感情不長久嗎?

5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你。太快確定關係的感情很難維持很長時間,因為你們彼此還不瞭解,在平常的柴米油鹽中矛盾就會暴露出來,讓你們的感情難以走下去。

在與男人和女人相處的情況下,年輕人通常會很快確定他們的關係,但網際網路上的一些人說,過早地確定關係的感覺不會持續很久。事實上,每個人的個性和眼睛都是不同的,但他們中的大多數人確實不理解。在一起很快之後,他們發現了彼此的缺點,最終分手了。

眼緣~喜歡~愛,是三部曲的物件。一般來說,男朋友和女朋友都會遵守這個規範。從兩個人的眼睛,隨著時間的推移,相互理解和熟悉,彼此會理解對方是否在尋找那個人。

也不乏有「一見鍾情,相伴一生」愛情故事發生了。雖然很少,但確實有。

歸根結底,這段關係能否持續很長時間,取決於兩個人的三種觀點,取決於兩個人是否認真經營這段關係,取決於一方是否有很強的能力解決問題。

確定伴侶關係太快會有兩個問題,第一點是確定關係過快會降低女性或一方在感情中的價值。

第二點是,如果兩個人對彼此的瞭解不夠深入,他們將跨越穩定期,直接進入熱戀期。分手和分歧的矛盾在後期會很快爆發。我為分手或感情破裂埋下了深深的隱患。

因此,一般不建議過快地建立這種關係。

愛情確實是不斷試錯的過程,喜歡的人也總很多。但不代表要跟每個心動的人都試錯,怕錯過也不代表要盲目開始戀愛。真正的愛情應該更像是一種默契的陪伴,拋開一時的新鮮感,拋開那些閃光點。

談戀愛不能太急,尤其感情中的問題,大多都遵循「慢即是快」的大原理 ,你越不著急,你越能贏。

6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人第一反應會認為太快確定關係的感情不會長久,但是感情到底能否持續長久,其實和兩個人到底是不是都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有很大關係。兩個人的三觀合不合也起著決定性的因素,並且如果一方沒有解決問題的強大能力,那麼這段感情就很難長久。怎麼樣才能將一段感情經營長久?

1、 共同進步,兩個人想把感情經營好,必須要有共同進步的意識,如果兩個人不共同進步的話,那麼進步快的一方就會甩掉原地踏步的另一方,一個人在往前走,另一方卻在原地不動,兩個人差距越來越大,距離也會變得越來越遠,不利於感情的發展。

2、 不要過於依賴對方,就算你再愛那個人,你也先是一個獨立的人,先愛自己,再愛對方。擁有自己獨立的人格,不管是生活中方方面面,都能處理得很好。

3、 互相信任,自己要學會給自己安全感。很多事情,把選擇權交給對方,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事事約束對方,讓對方按照你的意思來,這樣你才能安心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

有些事情永遠管不住,只會給你們兩個增加不必要的矛盾。

過快的確定關係會降低其中一方感情中的價值。兩個人對彼此的這種瞭解不夠深入,會導致跨過適應期,直接進入到熱戀期,後期的分手矛盾的衝突爆發也會來得格外的快,給分手或者是感情的破裂埋下很深的隱患,此時一定要結合對方的實際情況謹慎做決定。所以一般建議在建立戀愛關係的過程中可以慢慢來,不要太過急於求成。

7樓:奧陶紀科技

在男女相處的過程中,年輕人看對眼一般很快就確定關係了,但是網上也有人說太快確定關係的感情不長久,這其實看人,每個人的性格和看人眼光不一樣,但大部分的確存在不太瞭解迅速在一起後,發現對方的弊端最後分手的情況很多。 太快確定關係的感情不長久嗎 大部分感情跟時間有關係。 好感~喜歡~愛,是談戀愛在一起的三部曲。

一般情況下男女朋友會遵循這一標準。從倆人對上眼開始,隨著時間的推移,互相的瞭解熟悉,互相會明白對方是不是自己要找的那個人。 也不乏有「一見鍾情,相伴終生」的愛情故事發生。

雖然少,但確實有。 說到底,感情能否持續長久,在於兩個人的三觀合不合,在於兩個人是不是都用心的去經營這段感情,在於有沒有一方有解決問題的強大能力。 太快確定關係是不是不好 過快的確定伴侶關係會出現兩個問題, 第1點過快的確定關係會降低女方或者某一方在感情中的價值。

第2點就是兩個人對彼此的這種瞭解不夠深入,會導致跨過適應期,直接進入到熱戀期,後期的分手矛盾的衝突爆發也會來得格外的快,我給分手或者是說感情的破裂埋下很深的隱患,所以一般不建議太快的去建立彼此的這種感情關係。 太快確定關係的感情怎麼樣 只能說,太快確定關係跟太快夭折之間,存在一定因果聯絡,但不是必然。 我見過認識幾年的熟人,確定為戀人關係後一個月就分手; 也見過一見鍾情的兩人,迅速墜入愛河後也一直如膠似漆。

8樓:似無

太快確定關係可能不會長久。可能我們潛意識中認為,快速建立的事物,也會快速摧毀。這種十分常識化的認知方式,很多時候是對的,但是卻並不完全適用於感情上的判斷,因為愛情具體還得取決於兩個人。

1.太快確定關係戀愛不夠牢固,因為愛情需要從認識到發現對方的優點,再到賞識最後彼此喜歡,因此需要一定的時間過程,如果兩個人在公共場合就一見鍾情,這樣的愛情,可能沒有那麼牢固,可能都是雙方的心血來潮,才會有這樣的一次愛情存在。因此愛情的發展速度過快肯定會給雙方留下隱患。

2.太快確定關係的感情不容易珍惜彼此。只有在一起經歷過風雨的兩個人,才能走的更遠,要不然感情是不穩固的,如果你們的感情發展太快,很容易讓對方覺得,得到你太過容易,這樣時間長了,容易造成彼此不珍惜的現象。

3.其實,進展太快未必是件壞事,遇到的人是對的,把握當下的感受沉浸其中就可以,萬一遇到錯的人,也能趁早看清,及時止損,但是速度太快不是一件好事只能說,太快確定關係跟太快夭折之間,存在一定因果聯絡,但不是必然。

早戀的兩個人能走到最後嗎,早戀能走到最後麼。?

我和她認識她剛初一,那個時候她就一直陪著我,跟我聊天,跟我講話,後面她就向我表白了,之後我們經歷了一些事到了現在,她初三要中考了,三年的感情她說不要就不要了,一起付出的那麼多,真的很傷心,希望你不要輕易接受誰的表白,以後長大了才能長久,現在的感情太不堅定了 不要想太多 走一步看一步 時間會告訴你答案...

初戀走到最後的機率大嗎

走不到一塊的,都是犯賤,當初的承諾輕意就這麼被拋棄,只要努力,也是可以有很高的成功率的,我就和我女友從初戀走過來的,已經4年了.愛情與機率沒有關係 是看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我們不能因為中國沒有辦過奧運會就認為中國弄不好.實質上呢?只有我們認真的對待這份感情.肯定上可以在一起走到最後的 狠難.初戀是...

分手又複合的情侶,有多少能走到最後

這問題變數太大了,有性格不合,分了又聚的,有出軌分了又聚的,有家庭原因分了又聚的,你說哪種原因複合後能走的長遠?只要有感情,都可能走到最後 分手又複合的情侶,有多少能走到最後 10 估計10 吧,我個人不看好。有真愛的都走到了最後 很少,心裡有疙瘩,味道變了,你不變她就變 分手後,就像一個花瓶,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