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大衣裡面應該怎麼搭配,綠色大衣裡面搭配什麼

2023-01-20 21:15:09 字數 3014 閱讀 6490

1樓:昌桖巧

1、白色打底衫。綠色大衣裡面穿白色是最不會出錯的,而且白色能讓綠色看起來更明亮,無論是深沉的墨綠色還是硬朗的橄欖綠,有了白色打底衫的加入都能讓整身造型顯得更為年輕一些。如若再參雜一些其他比較低調的色系配飾來少許點綴,更是能展現你的技巧和功底。

2、黑色打底衫。綠色大衣裡面穿黑色打底衫是出鏡率最高的穿法,不僅不會出錯,而且集帥哥和女人味於一身,黑色能讓綠色看起來沒有那麼出挑,使全身look更有重量。綠色格子大衣內搭黑色打底,格紋中的黑色元素和黑色打底相互呼應,更是和諧。

這樣搭配也比較適合冬天,卻又不會過於沉悶。

3、白色針織衫。黑色皮褲應該也可以作為秋冬季必備色一款單品了,時尚休閒又百搭,搭配一件基礎百搭的白色針織衫,再配上這件豆綠色大衣,清新大方又時尚。

3、印花打底衫。綠色配印花再適合不過了,小碎花有著復古甜美的味道,而一身綠色大衣卻又提升高貴感,讓你看起來更具有女人味,而且更有氣質和氣場。

5、焦糖色打底衫。這個顏色既包含了駝色的氣質和知性,又多了橙色調的活力和年輕。而焦糖色和綠色搭配在一起更是相得益彰,非常有復古文藝範兒的風格,而且絲毫不顯老氣。

6、灰色毛衣。黑色百褶裙是一直都非常流行的一款裙裝,搭配衛衣、毛衣、短款麵包服、短款毛呢外套都很好看,搭配這件很顯氣質的灰色毛衣,再配上這件豆綠色大衣,清新大方又氣質滿滿。

7、黑色針織衫。黑色小腳褲,真心百搭又顯瘦,搭配一件基礎的黑色針織衫,再配上一件豆綠色大衣,時尚帥氣又不失女人味。

8、白色t恤。白色t恤是我們衣櫃中必備的一款基礎單品,無論是春夏季外穿,還是秋冬季打底都是非常百搭的,搭配一條藍色破洞牛仔褲,再配上這件豆綠色大衣,簡約大方又清新時尚。

9、米色毛衣。綠色大衣鮮豔亮麗,裡面搭配一件米色毛衣特別百搭,下身搭配一雙黑色長筒靴,特別洋氣。

綠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2樓:綠源柔情

墨綠色毛呢大衣搭配,內搭白色襯衫+黑色休閒褲+黑色短靴。

3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靴子當然不會出錯,如果覺得太黑,可以選擇翻毛皮,突出時尚感,棕色 或卡其色的靴子也可以嘗試,,鞋一定選擇高跟鞋,有味道。裡面毛衣可以選擇杏色,暖橙色,淺黃色等等,也是選擇暖色調,會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配個馬丁靴或者機車靴,黑色的中筒高跟鞋也行,毛衣沒必要過於糾結穿在裡面也看不見,只要搭條圍巾就好,圍巾以黑色棉質為佳。

5樓:紹攸鄲秋靈

很漂亮的衣服,裡邊簡單就配白色或者淡。

煙粉色的高領衫,褲子。

6樓:泥姮曾悌

這樣看衣服的型才能決定的,顏色的話你搭配咖啡,駝色都可以的!黃色要是選的好的話很不錯(不過這個比較難)

男款綠色大衣怎麼搭配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如果復是淺綠色,那麼下制身搭配純白色。

會好一些,鞋子也用白色;淺藍色也比較好,但與白色搭配更適合。 如果是深綠色,下身可配咖啡色和黃色,與咖啡色搭配顯得穩重一些,而與黃色搭配富有青春活力。深綠色其實並不好搭配,與黑色搭配我覺得不是很適合,因為這兩種顏色再一起會給人一種很暗的感覺,讓人覺得沒有生氣,有些死氣沉沉。

如果你下身穿短褲,那麼鞋子用帆布鞋會好些。小腿長就穿高幫,常規長度就穿低幫,選白色會是一種很好的搭配;選綠色也可以,這樣可以和上衣顏色呼應,而又與褲子顏色有對比。白色和綠色鞋子都是不錯的選擇。

綠色外套怎麼搭配**

8樓:邵峰

由於不知道親的綠色外套是熒光綠色,深綠色,墨綠色還是軍綠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a草綠色。1搭配黑色的鉛筆褲或是深色的牛仔小腳褲或是淺色的方格褲為佳2鞋子以米色,卡其色,紅棕色為佳。

b深綠色。1褲子以黑色的鉛筆褲或是方格的鉛筆褲為佳。

2鞋子以黑色為佳。

c墨綠色。1褲子以黑色為佳。

2鞋子以黑色為佳。

d軍綠色。1褲子以深色或是淺色牛仔小腳褲或是米色或是卡其色的褲子為佳2鞋子以黑色或是米色為佳。

綠色呢子大衣如何搭配才能讓人眼前一亮?

9樓:淡薄湖綠

秋冬的時候,很多熱衷於服飾搭配的女生都會選擇暖色系的服飾,但是選擇的人多了,難免會顯得有些過於單調和乏味,尤其是看到大街小巷的女生都穿暖色系服飾的,不僅是大衣,還有內搭,甚至是肩上背的揹包,所以在秋季的時候,有哪些讓人眼前一亮的搭配呢?

a搭配印花的單品,相對會帶有一點小個性;搭配條紋單品,不僅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達到顯高顯瘦的目的,而且也能改變整個色塊的切分。大衣搭配一條圍巾不僅能夠保暖,還能更加時尚呦。

墨綠色長款大衣搭配駝色高領毛衣,我個人簡直大愛這套搭配,高貴氣質還是穿。搭配一條白色的直筒褲,相對比較清爽,還能顯得腿更直。搭配圓領的毛衣,相對比較休閒,可以配合飾品,來修飾其精緻程度。

b白色是非常百搭的顏色,也是搭配亮色衣服非常好的選擇,綠色搭配白色會讓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覺,非常清新的淡綠色的呢子大衣是很少的,裡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紗裙,而且紗裙外面,還有一件非常精緻的淺綠色的背心,這樣的搭配非常的有設計感。

羽絨服也是秋冬的必備單品,孔雀綠是非常經典的顏色,非常顯氣質,而且還很耐看,這件羽絨服裡面是純鴨絨的羽絨,保暖效果非常好,即使是在下雪天穿也是很溫暖的。而且帽子上還有毛領的設計,做工精緻又很細膩,不會跑毛。

c墨綠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就是高貴氣質的組合,除了上半身搭配駝色,我們還可以將駝色放在下半身,一條闊腿褲能夠修飾腿型不好的各種缺點,包容性也是非常好。上面像這位博主一樣,搭配一件毛衣襯衫就很出彩。

10樓:劉長順

綠色呢子大衣一定要搭配一件白色的高領毛衣,一雙黑色的闊腿褲,這樣的穿搭會讓你非常的時尚潮流,讓人眼前一亮。

1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穿綠色呢子大衣的時候,裡面可以搭配一件高領的白色打底,下身一條黑色闊腿褲,一雙黑色馬丁靴,這樣的傳達絕對會讓人眼前一亮。

12樓:乾煸新鮮事

在搭配的時候可以選擇一條黑色的褲子,這樣整體上顯得比較好看。

軍綠色大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軍綠色大衣配什麼色的圍巾好看?

灰色,灰色是百搭色。綠色配黃色的圍巾顯得有朝氣,配藍灰色的顯得穩重,不宜配黑色白色等單色調。呵呵,我是學服裝設計的,希望能給你一點幫助 可以搭配 灰色針織圍巾或是圍脖,給人沉穩感覺 軍綠色大衣配什麼色的圍巾好看?灰色和藍黑色都是不錯的顏色。紅色 很有味道。建議再戴上黑色 紅色半截手套。裡面加一件百褶...

軍綠色毛衣搭什麼大衣,軍綠色大衣搭配哪個顏色更有氣質?

軍綠色毛copy衣宜配紫紅色 bai或棕黑色的褲子。請參du看以下 常用的顏zhi色搭配 第6條 dao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

軍綠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呢

不把帶子紮起來應該會好很多,可以搭圍巾,褲子和鞋子黑色肯定是百搭的。也可以配合著包包的顏色搭同色系的鞋子。高跟,靴子都可以。長款外套搭有跟的鞋子比較好。內搭灰色連帽衛衣,斜背一個皮質的小包。反正鞋子最好是穿靴子。靴子,短靴都行,普通的打 都ok了。牛仔褲也可以,不過最好是深色的,或者黑灰的。上面配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