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居劇情介紹,心居講的是什麼故事

2023-01-20 22:50:07 字數 1734 閱讀 3656

1樓:rb小涼伴

《心居》是由滕華濤執導,海清、童瑤、張頌文領銜主演,馮紹峰特邀主演的都市情感劇 。該劇於2023年3月17日在東方衛視、浙江衛視播出,並在愛奇藝同步播出 。該劇根據滕肖瀾創作的同名**改編。

主要展現了以馮曉琴和顧清俞這一對姑嫂為代表的上海市民們,在生活泥沼中孜孜不倦努力的故事。

從外地媳婦馮曉琴大著肚子嫁到顧家算起,已經有十年了,而大姑姐顧清俞卻一直提防著這個把「改變命運」寫在臉上的女人。馮曉琴督促老公顧磊向雙胞胎姐姐顧清俞借錢買房,卻被顧清俞巧妙化解,還透露了自己買豪宅的計劃。顧磊意外去世之後,姑嫂間矛盾不斷升級,單親媽媽馮曉琴幾近絕望,但也由此開始了探索自身價值的過程。

她靠自己的智慧與韌性,籌劃敬老院「不晚」,並將其做大做強。顧清俞為了少女時期的夢,從閃婚到閃離,在現實與夢想中重塑了自己對生活的認知。兩個女人從對立到相互理解,不管未來再多風雨,也會一起扛著這個家。

熱門影視合集免費**

電視劇《心居》主要講述了哪些事情?

2樓:創作者

講述了上海一對姑嫂發生的事,她們生活的事情,工作的事情,面臨的許多挑戰,面臨的許多問題,一些生活的衝突。

3樓:啥地方

這部劇主要講述了一個外地媳婦兒嫁到顧家以後已經有10年了,但是他們的家人卻一直沒有很好的接納這個女人。並且在顧磊意外去世以後。姑姑和嫂子之間的矛盾也在不斷的加劇。

他進入過了各種程度上的打擊以後。兩個女人從此互相理解對方。共同承擔起這個家庭的重擔。

4樓:吱吱吱吱心

《心居》主要是講述了小人物在大城市安家立業的故事,講述了在大城市買房子的不容易,也講述了現在女性的獨立生活,獨立買房和家庭教育問題。

心居劇情

心居講的是什麼故事

5樓:奇文笑談

《心居》講述是以馮曉琴和顧清俞的一對姑嫂為代表的上海市民們,過後她們在生活泥沼中孜孜不倦努力的事情。

由演員海清、童瑤、張頌文、馮紹峰、姚一奇、宗宇宸、 陸思宇、節冰聯合參演的電視劇《心居》當下正在熱播,該劇是根據滕肖瀾的同名**改編。

在以往都市題材的影視作品中,我們經常會聽到這樣一句臺詞,叫:「有家人在的地方才是家」。可是,在電視劇《心居》中,我們會發現安徽女人馮曉琴卻並不這樣認為,她雖然嫁進顧家十年,但她從未將顧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她一直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在馮曉琴看來,她只不過是顧家人的保姆而已。

也許,很多觀眾都會把片名理解成馮曉琴的夢想,因為她一直想擁有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可是,從已更新的劇情中,我們會發現該劇所講的故事雖因房而起,但卻與房無關。該劇主要講述的是,馮曉琴這位外地媳婦如何融入顧家人生活的故事。

心之戀的介紹,七律心之戀作者署名是心之戀,他還有別的作品嗎?

心之戀 也稱 七律 心之戀 是一首七言律詩,選自 中國詩詞研究會 範文精品專欄,這首詩寫於2008年2月14日。紫綬金章緒如潮,東去春來歲歲高。夢念伊人肝腸斷,戀花懷玉迎料峭。學海無淵苦尋覓,芬芳豔麗他鄉嬌。縱使天涯各萬里,月共一輪寄情遙。七律 心之戀 作者署名是心之戀,他還有別的作品嗎?作者很低調...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居家風水

不掛就不會對風水有任何作用。掛就有可能對風水有壞處,好處則談不上。要掛可以掛山水畫,長度不超過一米,凶猛野獸不能掛,這種則是對風水有影響的。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 一般入戶門對著牆壁上應該掛一些代表意義好的那種,比如說象徵著吉祥的畫,不要掛那種力氣或者猛獸之類的,比如很多人喜歡掛一...

風水上講,大門正對的牆面應該掛什麼比較好居家風水

入門有三見 首見綠 植物 其見紅 中國節 再見喜 喜字 掛畫也可以,如五福,九理圖,牡丹,山水等!正對大門的牆裝飾風水,應該掛什麼比較好?很多人在掛畫的時候都會選擇一些名人的山水畫,既有品位,寓意又很好。正對大門的牆掛什麼畫合適,有品位又調節風水的裝飾畫可以選擇名人的山水畫,有水之秀,山之靈,水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