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研究院怎麼樣?

2023-01-20 22:55:09 字數 1885 閱讀 9169

1樓:愛企查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研究院是2009-06-18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中段765號。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研究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6909004783,企業法人孫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研究院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應用電子系統、安全防範系統、計算機資訊網路系統及相關裝置器材的設計。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0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九洲電器是一家從事二次雷達系統及裝置、空管系統及裝置科研、生產的大型骨幹軍工企業;是從事數字電視裝置、有線電視寬頻綜合業務資訊網路及三網融合系統、電線電纜光纜、led、物聯網、電子政務和電子商務軟體、手機等個人消費終端、車載指揮通訊系統、通用航空、北斗衛星導航系統產品等的開發、製造、經營和服務的高科技企業。

法定代表人:孫仲。

工商註冊號:5101090000798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國有獨資)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是2018-01-2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九號e座8層808室。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ma01a2m329,企業法人夏克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北京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怎麼樣?

4樓:小鏡子

四川弈新實業集團****還是比較可以的一個企業。如果是高職高專的人進去幹一線兩三年可以提基層管理,銷售的話看業績,不固定,乾的好的升的快。

四川弈新實業****於2023年10月8日在成都市高新工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劉海潤,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廣播電視裝置製造、電池製造、結構性金屬製品製造等。

四川弈新實業是一家產業多元化、戰略多元化集團化企業,廣泛涉足於門業產品、電子產品、電動車產品。

集團旗下擁有成都共功人力資源****、四川金網通電子科技****、成都新和特科技****、成都和樂門業、四川航艦鋼建等十餘家控股子公司,分別佔領市場多個行業和領域。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是以前一五時期蘇聯援建的國營788廠嗎?

5樓:量產型哆啦c夢

783廠。九洲電器集團官網上的發展歷程簡介:

四川九洲電器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前身為國營第七八三廠(第二廠名國營涪江機器廠)。

為滿足國防建設的需要,2023年5月國家計委、建委批示在四川省綿陽縣選址興建國營第783廠,工廠籌備組赴綿開始籌建工作,2023年10月動工興建。先後隸屬國家第。

一、第。二、第。

三、第四機械工業部。在**「邊基建、邊研製、邊生產」的方針指引下,在工廠籌備組、工廠黨委的領導下,廣大職工自力更生、艱苦奮鬥,戰勝各種困難,在荒涼的河灘上開工建設,完成了由仿製到試製改進的任務,確立了工廠以研製生產空管雷達系統裝置為主的產品發展方向。2023年11月25日,工廠經國家正式驗收合格,並投入生產。

這一時期,老一輩九洲人的艱苦創業為工廠後續發展留下了寶貴的精神財富。

四川新川航空儀器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新川航空儀器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 11 22在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瀏陽路西二段98號。四川新川航空儀器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68176728896xr,企業法人彭永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新川航空儀器有限責任...

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四川省光大誠信勞務派遣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是2003 07 31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洞子口鄉九里堤交大智慧5期5幢25號。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0007523199897,企業法人鄭君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誠信勞務有限責...

華潤雪花啤酒四川有限責任公司西昌分公司怎麼樣

分公司是2018 01 29在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註冊成立的分公司 外商投資企業 註冊地址位於西昌市寧遠橋街寧星路2幢。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西昌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3400ma675cqy8t,企業法人鮑常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華潤雪花啤酒 四川 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