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蛋糕在商業上可行性如何?

2023-01-21 00:25:12 字數 928 閱讀 9925

1樓:猴14842拔絛

技術上相當成熟,如果單單是製作蛋糕,最大的技術障礙無非以下。多頭列印,爛大街的marlin韌體原生態的支援三個列印頭,然而臺灣網友做出過比這多多的,有幾個頭意味著有幾種顏色哦和噴頭直徑大小。至於有人說奶油太熱不行,之前是步進電機驅動擠出機擠出線材,現在吧擠出機換成活塞,線材換成奶油不就行了,列印頭溫度切片軟體都可以調的。

同平面移動也有z軸抬升這一設定制定安全高度。而且一個笛卡爾座標系其實可以控制多組任務一起執行。g**程式設計,這個要好好學學啦,只要生成一個就能一直使用。

機器製造,現在機械臂形式的3d印表機都有了哦,只要有g**,他都能識別。而且奶油擠出算是低強度的非接觸加工,步進電機開環控制都沒問題。時間成本問題,哈,列印蛋糕又不是噴嘴0.

3mm的pla擠出口,設定成5mm都不為過。給蛋糕進行裱花本來就不是什麼精細的活,交給機器可以解放雙手。

3d列印生日蛋糕的做法是什麼?

3d列印生日蛋糕的做法

3d列印蛋糕哪可以學校地址

2樓:我也想吃這個

我在的公司就是專門做這個噠~3d列印還可以打巧克力哈哈。

你需要的話,找我呀,可以先給你做個樣品看看。木要m豆。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都可以,自己買臺能列印蛋糕的3d印表機,然後學3d設計。3d印表機就可以根據你設計的3d檔案來列印出你設計的蛋糕。

3d列印怎麼用,如何用3d列印?

三地印表機有很多的作用,例如他可以打量少量需求人使用了紙張。如何用3d列印?如何用3d列印,我來回答,支撐構造是3d列印中必不可少的東西,一方面,他們對於具有令人討厭的懸垂或橋樑的模型是絕對必要的。另一方面是他們增加了材料成本,增加了更多的後續工藝工作,並且損壞模型的表面。因此,正確的得到3d列印支...

3D列印的關聯性含義,3D列印在教育上的意義

3d列印應用教育的意義與影響有以下幾點 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 3d列印應用到教育,它使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通過對立體空間的認識來達到提高學習興趣的目的 它可以把學生書本上一些比較抽象的知識轉化成立體可見 的實際物體,老師在講解中也會更加生動形象。鍛鍊學生的創新思維能力 學習興趣的提高有助於思維的開發,...

3d列印可以列印中空麼,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

fdm列印中空要考慮是否該加支撐 sla 3d印表機想要中空,需要模型結構設計的比較合理才行,不然會和fdm一樣需要支撐。一般大於30度角的面才不需要支撐。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嗎?1.3d印表機可以列印空心物品 2.所有的3d設計軟體都可以設計空心的殼體模型。方法有很多可以先建立曲面再將它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