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金幣充足的情況下,哪些英雄值得入手?

2023-01-21 04:20:09 字數 5038 閱讀 4258

1樓:cc探索家

狂鐵 我的本命英雄,有回血有位移半肉出裝帶個閃現直接切進對面後排,需要注意的是開戰前的能量,能量越多傷害越高。

張飛 優秀的坦克,一技能擊退二技能套盾,因為吸血不能穿盾,很剋制吸血強的英雄。

虞姬 手長,而且二技能能免疫物理傷害,保命最重要畢竟活著才有輸出。

2樓:網友

王者榮耀金幣充足的情況下,上單的位置可以買呂布,花木蘭和宮本武藏,打野可以購買楊戩,中單玩家可以購買諸葛亮,這幾個英雄基本是在18888裡面屬於比較熱門的英雄嗎。

3樓:天馬行空

在金幣充足的情況下,上單可以選擇宮本武藏,打野選擇楊戩中單可以選擇諸葛亮,如果想玩輔助,可以選擇張飛,牛魔,還有蒙奇寶寶,這都是比較熱門,大家喜歡的英雄。

4樓:網友

8888金幣的魯班七號。大部分射手都比較便宜,我一直不喜歡無腦後裔,孫尚香手殘又玩不了。那麼魯班這個射手是你練習射手位的好選擇。

中低端局如果沒有人針對你,中後期傷害很高。高階局就不要拿出來了,當然開黑有人保你的話,後期傷害還是很牛的。

王者榮耀有很多18888金幣英雄,你覺得哪個是最值得入手的?

5樓:再見路人甲

我覺得猴子這個英雄在18888金幣英雄裡面是最值得入手的,因為它上手簡單,傷害又高。

6樓:夜下小風箏

沒有什麼最值得,看自己喜歡打什麼位置,暴力輸出就選刺客或者戰士,喜歡預判的就選一些需要預判走位的英雄。

7樓:黎卿

我覺得孫悟空最值得入手,因為它是打野的首選,而且打脆皮非常的給力,它是我買的第一個英雄!

8樓:猴子會賣萌

孫悟空,打野首選,要輸出有輸出,要控制有控制,機動性也很強,能攻能守。

9樓:檸檬啊檸檬i丶

關羽啊,我覺得操作雖然有點難,但切後排贏得比賽絕對屬他第一。

10樓:網友

鍾馗,只要勾的準,那可真的是無敵,出肉裝的鐘馗厲害。

11樓:baby泡芙小姐

百里守約,普通攻擊也很疼。

12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猴子,傷害高,秒c位搶。

13樓:隱身中

這個要看你自己喜歡那個。

王者榮耀有充足的錢買什麼英雄好?

14樓:too熱烈

當然是18888英雄啊 李白 宮本武藏 呂布 花木蘭。

孫悟空 都可以啊 建議等下一個18888英雄。

王者榮耀:10000多金幣,這二位英雄值得入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王者榮耀10000金幣以上的英雄有兩類一類是13888的英雄,還有一類就是18888的英雄的,這兩類都是不錯的英雄,主要是針對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的,如果操作到位的話可以用18888的刺客的,如果還不成熟可以先買個坦克或者法師的。

祝您遊戲愉快。

16樓:風一揚的莮子

那2位,現在這個賽季,我覺得肉就,白起很牛叉,玩輸出的話,可以玩個嬴政不錯。

王者榮耀:哪些1萬8金幣的英雄值得購買

17樓:阿拉肖

18888金幣最值得購買的英雄 花木蘭。

第一個最值得購買的英雄就是花木蘭,花木蘭十分強勢,稍微有一點要注意的是花木蘭的連招方面很有講究,需要經過一定的練習才會施展自如,熟練之後,花木蘭絕對是上分利器。

18888金幣最值得購買的英雄 諸葛亮。

第二個最值得購買的英雄就是諸葛亮,諸葛亮是一個非常靈活的法師,而且在靈活的同時,其輸出也是十分可觀的,經常在高階局中可以看到他的身影,玩的好的玩家在團戰中可以稱之為人頭收割機器。

18888金幣最值得購買的英雄 孫悟空。

第三個最值得購買的英雄就是孫悟空,孫悟空的傷害十分**,尤其是在做出無盡戰刃這件裝備之後,這全部得益於孫悟空的技能可以享受暴擊效果,常常可以打出恐怖的**輸出,而且孫悟空絕對是後排英雄的噩夢。

18888金幣最值得購買的英雄楊戩。

第四個最值得購買的英雄就是楊戩,楊戩這個英雄的定位是戰士一技能相當於一個位移,用來追殺敵人而且命中後還能立即重新整理該技能的冷卻時間。

18888金幣最值得購買的英雄呂布。

第五個最值得購買的英雄就是呂布,呂布的方天畫戟如果命中英雄將會附魔自身**附魔的**將會打出真是傷害出一件破軍的話開團的時候真的是越打越痛。

18樓:匿名使用者

1萬8金幣的英雄非常多,都挺厲害的。

19樓:啊很喜歡

花木蘭:能打能抗。

宮本:後排剋星。

王者榮耀一萬四千金幣中都有哪些英雄是最值得購買的

20樓:網友

露娜。

馬可波羅。百里守約。

百里守約已經出來一段時間了,一般來說該削弱的已經被削弱的差不多了。可是他現在的傷害依然很高,一技能可以當眼用,大小龍和buff的位置都放一個,到時候搶龍和buff都是手到擒來的事情。二技能的攻擊範圍有多大想必大家都有領會過吧,傷害也非常的高。

前期的時候百里守約的二技能只要是能攻擊到敵人,最起碼能打三分之一以上的血量。無論是收殘血還是推塔這都是一把好手,只要是你的預判好,對面的人頭你要多少就會有多少。

21樓:匿名使用者

達摩這個英雄是第一個推薦的,不是因為達摩的輸出能力有多高,也不是因為達摩的抗打能力有多強,而是因為的達摩的團控能力強還而且很靈活。很多英雄的大招的確是一個控制技能,但這些英雄能控住幾個人呢?達摩要是踢好了可以控住對方五個人。

當你玩了幾百場的王者榮耀之後可以選擇去玩一些操作難度極高的英雄,露娜就是你的首選。月下無限連,一個技能標記就可以讓露娜來去自如。只要你的操作到位,露娜絕對是你最值得擁有的13888英雄,收割能力極強,而且大招還可以無線使用。

在13888金幣的英雄,我們也是不得不提到東皇太一這位英雄。無論是面對多大的強勢英雄,尤其是對方的裝備沒有成型之前,東皇太一幾乎是打不死的。而且東皇太一的大招也是一個很強勢的控制技能,保護我方後排位,還是去切入控住對方英雄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蘭陵王幾乎是所有刺客玩家的必修課,推薦蘭陵王的理由很簡單,因為蘭陵王的操作簡單,操發高,而且還有流血減速眩暈等技能效果。還有強力的隱身技能。

劉邦這位英雄我想大家應該不是很瞭解吧,畢竟現在玩劉邦的玩家是少之又少,可以說是10場比賽裡見不到1次吧。然而殊不知劉邦卻是王者榮耀裡作用最高的一位英雄,很多時候,我們會因為併線或者是劣勢而導致4分1推線,這個我們要是劉邦的話,絕對是可以大大減少我們壓力。大招不僅能傳送還能保護隊友。

虞姬是王者榮耀裡很強力的射手,二技能具有免疫物理傷害的功能,在前期的時候具有很高的傷害。不僅可以和輔助搭配你可以作為中單。

王者榮耀,哪些英雄值得買?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喜歡玩哪一種的英雄了,是更喜歡法師,還是射手,或者是刺客吧……但是要是硬要推薦的話,我覺得李白啊,孫尚香啊,韓信啊這些英雄就很不錯!

23樓:隨心而動

主要看你喜歡哪個,我比較喜歡關羽和呂布。這倆個英雄可玩性還是很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英雄 擅長玩什麼英雄 來決定買不買 如果你不會玩 也不喜歡 然後就因為**還看才買的話 這樣錢花的很冤枉。

25樓:海闊天空通昆

英雄分五類:戰士,坦克,法師,射手,輔助。看你自己喜歡玩哪類英雄,一般容易上手的是射手和法師,但是是脆皮血少容易掛掉。

新手玩最好先玩坦克,坦克血厚不容易掛,戰士一般都是打野的型別多,近戰的一般都是坦克,戰士,輔助。遠端控制的一般都是法師和射手。推薦豬八戒,后羿,魯班,周瑜,大喬等。

26樓:唥

貂蟬 干將 諸葛 孫策 呂布 曹操 韓信 李白 阿珂 虞姬 魯班 孫尚香 蔡文姬 張飛 莊周。

每個位置推薦了三個任何版本都能有一席之地的英雄。(本人榮耀王者)望採納。

27樓:誠實的樹莓派

王者榮耀的英雄可以在商店裡買,也可以贈送也可以兌換。

28樓:萊嘉良

其實一級團,主要是看爆發傷害和控制量,控制越多,一級團則越強,所以坦克位是關鍵,也是一級團的主力軍。

像項羽這種肉到沒朋友,控制又足的英雄,絕對是一級團t1甚至t0級別的英雄。

扁鵲一級能奶能毒,不僅傷害可觀,還可以增強團隊的持續作戰能力,非常適合打一級團。

張良的二技能也能提供高額的持續傷害,不過只能存放三個,傷害會稍低一下,他主要強在二級有一技能的時候。

李元芳的一技能擁有超高額的aoe傷害,配合上百穿銘文,打滿4層被動,即便是坦克都要被耗至半血以下,同時還能增加射程,讓李元芳可以不斷的在邊緣輸出,一級團非常強勢。

2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值得買,因為我不玩這個。哈哈哈哈哈,沒意思,可能玩遊戲不喜歡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你要玩哪個位置和玩的目的。比如說如果你要玩上路的話,那一定要有支援能力。像劉邦應該是屬於首選,像程咬金這樣的都是可以的。

如果打中路的話一般都是法師,目前來看制約性法師和強控型法師,應該是首選。當然了,要看你玩的熟練程度。下路一般都是射手被輔助的機構。

總體來說就是這樣的,再來一個就是打野了,目前來說,打野的位置相對來說是比較靈活的,而且需要比較強的敏銳感。

31樓:河南劉榮軍

孫尚香是射手裡一個靈活性較強的英雄,靈活性比較強這樣就具有很強的生命力,在團戰的時候這種脆皮很容易被集火針對,由此可見位移技能的英雄會具有更持續的輸出能力。孫尚香能夠突進到殘血的敵方陣容進行收割,同時她不僅具有位移還有減速和高爆發的技能,這樣在一波團站中她的傷害輸出也是令人毛骨悚人的,並且作為一個射手也不會害怕敵人的抓捕,可以利用1技能進行靈活的穿牆,對敵方來說她的帶線能力令人抓狂,由此說孫尚香你值得擁有。

王者榮耀打野時有對面英雄和野怪的情況下怎麼優先打野怪

設定裡面調補刀 推塔攻擊,按補刀就能鎖定野怪了。什麼叫打野?顧名思義,打野是以野區為主要發育 的一個位置,但只帶懲戒,無憂無慮地刷野並不能算是一個合格的打野。打野的重要任務是在 打破線上平衡 俗稱 抓人 所以想玩好打野,必須保證自己的刷野速度的情況下,配合隊友殺人拿塔。具體怎麼保證自己的刷野速度呢?...

王者榮耀情侶名字有哪些,王者榮耀中的情侶英雄有哪些?

01 落日孤城 來獨源憐幽草 02 逗比,快來打怪獸 媳婦,打不過快跑 03 小笨蛋愛你 小傻瓜疼你 04 從老公到老公公 從老婆到老婆婆 05 淚不盡鳥空啼 藕不斷心亦亂 06 滄海 巫山 王者榮耀情侶名字有哪些 愛笑的眼睛 愛哭的眼睛 彼岸花開開滿樓 伊人逝去樓空思 如果可以說 我愛你 如果可以...

王者榮耀在逆風的情況下,該如何去尋找機會翻盤?

王者榮耀是屬於一個團戰遊戲,而且在前期的時候,如果說自己團隊選擇了英雄不太好,或者是剛開始就處於一個逆風的現象的話,很多的人都會選擇放棄這一把遊戲。其實王者榮耀這種遊戲想要翻盤的話,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特別是像很多人在晉級賽的時候,如果說這把遊戲輸了的話,還需要再打兩把遊戲,才能夠再一次的進入晉級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