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型電焊機哪個牌子最好用

2023-01-21 04:20:09 字數 759 閱讀 91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用的埃森普特品牌的,他們的zx7-200焊機可以燒的焊條,而且長時間焊接沒有問題,我是搞裝潢的,現在用的有10多臺埃森普特焊機。

2樓:教育導師牧子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特邀答主謝學姐**解答,教育機構資深老師,擁有五年工作經驗,累計服務6000人,回覆需要幾分鐘時間,請耐心等待一下哦。

以下幾種牌子都比較不錯,可以根據個人需求選擇:一、普耐爾zx7200家用電焊機普耐爾的這種家用小型電焊機輕便小巧,非常適合家用。有著270度電流調節旋鈕,加長1.

5米銅芯電源線,它家的智慧「晶片」七葉風機轉速能達4100轉/分鐘,是一般品牌做不到的。而且它的變壓器技術非常好,低損耗特性、節能、高效,**也非常實惠。二、松勒zx7-200全銅芯小型家用焊機松勒這個品牌的家用小型電焊機具有非常高的價效比。

控制板是使用單板整合工藝,減少電子線的連線時鬆動,大大降低了機器故障率。超強的焊接電路環境,損壞易修復。變壓器則採用ei型鐵氧體全銅全封閉式結構的變壓器,再多的鐵屑也進不了變壓器。

它的散熱器非常強大,散熱效能好,使用壽命強。

三、普力捷家用迷你電焊機普力捷這款家用電焊機的亮點就是比普通的家用電焊機都迷你,機身非常小巧,隨時移動也不怕。金屬外殼堅固,抗摔,耐磨。外觀藍色設計便於識別,具有安全使用識別功能。

全銅的快速介面,分左右設計,標示清晰,插取方便更人性化設計。它雖然身板小,但是功能卻大,攜帶方便,焊接給力。

真心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你哦,同時也祝您生活愉快,天天開心

電焊機什麼牌子好家用的,家用電焊機什麼牌子的好

都可以,根據個人需要購買。逆變電焊機主要是逆變器產生的逆變式弧焊電源,又稱弧焊逆變器,是一種新型的焊接電源,逆變電焊機是將三相或單相工頻交流電整流,經濾波後得到一個較平滑的直流電,由igbt組成的逆變電路將該直流電變為幾十khz的交流電,經主變壓器降壓後,再經整流濾波獲得平穩的直流輸出焊接電流。電焊...

電焊機是哪種好,電焊機哪個牌子的最好

panasonic松下 於1918年日本,世界著名電工電器品牌,大型合資企業,國內電焊機行業領先企業,唐山松下產業機器 電焊機哪個牌子的最好 現在國內電焊機市場已經比較成熟集中了,像上海滬工 山東奧太 唐山松下 北京時代這些國內品牌差不多已經佔領了國內市場銷量的7 8成。不同的品牌有不同的優勢特點,...

220伏和380伏的電焊機哪個好用,省電

相對。380v焊機比220v好用。同樣功率型號的焊機,相對三相電焊機輸入容量小 相對稍微省電。看您工作量大不大,工作量大就380v的 220v 380v電焊機和220v電焊機哪個耐用 單相220伏焊機耐用。單相220伏 380伏雙電壓自動識別焊機,帶倍壓功能,相對單電源焊機故障率高一些。220伏電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