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市營業執照年檢時間,需要帶什麼東西?多少錢?

2023-01-21 07:00:08 字數 2291 閱讀 4305

1樓:匿名使用者

年檢最晚6月30日,但儘量提前。

一來越到後面人越多,要等。而且工商會認為你這麼晚來,是不是有什麼問題啊。

現在一般都是網上年檢了,你上你們當地工商局**,填好相關資料就可以提交了,主要是本年與上年的資產負債表與利潤表,這個不要填錯,會自動與後臺資料對比的。

至於費用,公司法明文規定是50元。

但一般都會要你交什麼民營企業協會之類的會員費,各地不同。我今年交有500,一共550元,送一盒毛巾。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與企業局打個**最好。

3樓:oo小麼麼

一般來說需要提供如下資 料 :

1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稅務登記證副本。組織機構**證副本2 公司章程、協議。

3 開業驗資報告。

4 變更驗資報告 企業自開業後,如果發生資金變更時提供5 公司財務報表 最近一期報表。

6 總賬、明細賬、會計憑證 與需證明事項相關的資料7 銀行對賬單。

8 入資單、進賬單等 與需證明事項相關的資料。

可以去石家莊市工商局**。

網上諮詢和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有關部門。

石家莊市營業執照如何變更

5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石家莊市1.增加註冊資金需提交貴公司新的章程和驗資報告,以及增加註冊資金股東的身份證影印件,新的股東會決議,蓋公司公章及全體股東的親筆簽字,將公司的營業執照正副本原件一併提交給工商局,受理後5個工作日即可領取新的營業執照,根據註冊資金的多少交納登記費,一般是千分之八,沒有其他費用。

2.領取新營業執照後,帶企業原組織機構**證書正副本到技術監督局辦理變更手續,提交一份公司新章程的影印件加蓋公章。變更費30元。

3.組織機構**變更完成後到稅務局辦理地址變更手續,提交組織機構**證副本影印件,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公司新地址的租賃協議,均加蓋公司公章,變更費121元。

我是石家莊市的,請問我要接手一家小區底商的餐飲店現在營業執照怎麼變更呢?

6樓:網友

去轄區的工商行政管理局辦理法人變更登記,不難辦,

石家莊市企業營業執照年檢需準備什麼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局會以電視,報紙或**的方式通知企業參加年檢。

企業申報年檢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1.年檢報告書;

2.企業指定的代表或者委託**人的證明;

3.營業執照正、副本(外商投資企業只提交營業執照副本);

4.經營範圍中有屬於企業登記前置行政許可經營專案的,加蓋企業印章的相關許可證件、批准檔案的影印件;

5.外商投資企業法人、股份****、**經紀****、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6月30日期間設立的內資****,須提交會計師事務所或審計事務所出具的2023年度財務審計報告原件1份。工商行政管理部門發現問題要求提交審計報告的,企業亦應提交審計報告;

6.沒有營業額的企業需提交情況說明;

7.企業有非法人分支機構的需提交分支機構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8.非法人分支機構提交隸屬企業上一年度已年檢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9.其他非法人經營單位提交隸屬機構的主體資格證明覆印件。

已進入清算的企業只提交前款所列1、2、3、4項的材料。

如是工商個體戶,只將工商執照正副本到當地工商部門辦理年檢就行。

石家莊市註冊新公司,首先要到工商核名,具體要帶什麼證件,我們還沒有營業執照

8樓:匿名使用者

核准名稱的時候帶上股東的身份證就可以了,還要帶份影印件!

註冊流程:1公司名稱核准(股東身份證,公司名稱核准申請表)2開驗資戶(名稱核准通知書,經營場地證明,租賃合同)3到會計事務所領份銀行詢證函到銀行往驗資戶注入註冊資金,再到事務所出具驗資報告。

4工商局設立(名稱核准通知書、租賃合同原件影印件、經營場地證明、公司章程、驗資報告。企業登記設立申請表、公司股東必須要帶上身份證到現場簽字、拍照)

5營業執照就刻公章了(公章,財務章,私章)6到**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7辦理國、地稅。

8開基本戶(也就是公司賬戶)

9拿上公章、財務章、營業執照正本到公安局備案。

9樓:匿名使用者

股東身份證 就可以了 去工商局填寫一張預先稽核申請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問當地的工商局。

營業執照年檢時間在幾月份,營業執照年檢時間

法律分析 時間為1月1日至6月30日。營業執照年檢已經取消了,後續的制度叫做年度報告公示制度,企業需要在每年1月1號到6月30號期間,登入所在地省級工商局建立的全國企業信用資訊公示系統,填報年度報告並依法公示即可。法律依據 企業年度檢驗辦法 第四條 每年3月1日至6月30日,企業應當向企業登記機關提...

工商營業執照年檢取消了嗎,個體工商營業執照不年檢,會自動登出嗎?不登出會有什麼影響?

營業執照還要年檢嗎?工商註冊降低門坎,不是說什麼都不要了,而是為了方便群眾辦事。但這又不是一步就能到位的,需要相關的配套政策。因此,國家工商總局最近在長沙,召開全國工商局長會議。會議決定2013年度 也就是明年3月1日至6月30日 的企業年檢,仍舊不變。以後將採取企業網上申報備案,不一定要到工商局辦...

營業執照逾期年檢要寫情況說明什麼寫

企業逾期年檢情況說明我公司按照 公司法 和工商管理章程,應按規定進行年檢,但因我公司人員法規淡薄 管理疏忽 錯誤認識工商管理營業執照年檢時間 沒有及時掌握手續年檢的相關須知,以致於造成工商管理營業執照脫審,脫審後為公司的管理和發展造成了很多隱患,同時也為工商管理部門在工作上帶來很多麻煩。經工商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