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星汽車是哪個國家的,極星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023-01-21 07:00:10 字數 1174 閱讀 3663

1樓:久思長恨

極星這個品牌是瑞典的啦,我當初買電動車的時候,特意去了解了一下這個牌子,感覺整體和我的需求比較相符,就買了他家的極星2。我自己開的就是極星2,簡單講講極星2的使用情況吧,給你做個參考。我買電動車呢,比較在意的就是續航問題,畢竟如果時不時都叫我充個電,那也太煩了。

極星2這輛車的話,它有三個型號,可以根據自己不同的使用需求來選。我因為經常會開車四處跑,當時就入手的雙電機長續航版,上次小長假從上海到蘇州接我媽他們一個來回,也就只用了60%多點電。正常我上下班開的話耗不了多少電,週末出去遛彎回來順帶充一下就好,充電速度也挺快的,總體來講還挺nice的。

你要是想找輛續航長點的電動車啊,我這款車就挺好的,不過你也可以按照自己具體的需求去看看測評什麼的,多瞭解下。

極星汽車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2樓:匿名使用者

極星是來自瑞典的高效能電動汽車品牌,也是沃爾沃旗下的高階車型。前段時間我買了極星2雙電機長續航版,剛好可以給你具體說說。對於新能源汽車的各項指標,我比較看重的是續航。

尤其是逢年過節的,車流量比較大,除了各種堵車以外,還可能面臨車子沒電的窘狀,最後吭哧吭哧地找地方充電,前前後後就白白浪費了不少時間。相比較其他車型,極星2的續航還是很讚的,平時充到90%,日常跑個300多公里還是妥妥的。另外對於本外貌協會會長來說,車子的顏值也是很重要的。

極星的這輛車是走極簡主義美學風的,基本都是直線、折角勾勒出的幾何線條,整體看上去會更加的利落明快,是我的心頭好。當時也是各種綜合評估下來選了極星2,題主可以參考下。

北極星和龐巴迪沙灘車是哪個國家生產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北極星和龐巴迪不是一個國家生產的,北極星是美國產的,中國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鐘意玩全地形車,北京這邊很多人買了,特別是大城市很多地方都有賣的,龐巴迪是加拿大的,有好看的外觀,現在他們都出**了,可以去看看。

極星汽車在法國面臨禁售 專家稱競爭仍需靠產品

吉利、沃爾沃合資成立極星汽車新公司

極星汽車與亦莊國投合作 其中國總部將落戶當地

三極星是什麼車的標誌?

吉利和沃爾沃合資電動汽車品牌「極星」成立新公司

炫極星地球儀是什麼材質的呀炫極星地球儀的主要特點和功能有哪些啊?

地球儀的材質一般分為以下幾種材質 1 紙質地球儀 2 塑料地球儀 3 樹脂地球儀 4 石質地球儀 5 金屬地球儀 6 實木地球儀 貌似就只有這幾種材質的了吧!球體採用abs樹脂材料製成,安全環保 複合球面工藝,採用進口特種薄膜製成,清晰無與倫比 高強度不鏽鋼支架,美觀和諧。在普通地球儀的基礎上,炫極...

汽車是哪個國家發明的,汽車是哪國人發明的

德國世界公認的汽車發明者是德國人卡爾 佛里特立奇 賓士。他在1885年研製出世界上第一輛馬車式三輪汽車,並於1886年1月29日獲得世界第一項汽車發明專利,這一天被大多數人稱為現代汽車誕生日,賓士也被後人譽為 汽車之父 1887年,卡爾 本茨將他的第一輛汽車賣給了法國人埃米爾 羅傑斯,這是世界上第一...

哈佛是哪個國家的車,哈佛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您好,這是中國的國產車,長城的子系列車型,主打suv。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你好!長城的,國產車,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朋友您好,哈弗車是中國的 長城汽車公司 生產的,屬於國產品牌。是中國長城汽車旗下的專注suv的品牌 也是繼路虎和jeep後,世界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