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是哪個國家的車,哈佛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2023-02-28 18:30:04 字數 4398 閱讀 8791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是中國的國產車,長城的子系列車型,主打suv。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城的,國產車,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非常感激!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哈弗車是中國的「長城汽車公司」生產的,屬於國產品牌。是中國長城汽車旗下的專注suv的品牌 也是繼路虎和jeep後,世界第三個專攻suv的品牌;參考。

4樓:阿呆

哈弗是長城旗下的子品牌,國產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中國長城汽車生產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記得是中國長城出產的哈弗。供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中國長城出產的哈弗。供參考。

哈佛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8樓:平靜大小王

國產車,配置基本都是國外的,相當於各種配置拼湊起來的車型,只有車身外觀、內飾、少部分配件屬於中國的。其實不止是哈弗,其他國產品牌,想榮威、北汽幻速、北汽紳寶、比亞迪、五菱、寶駿、廣汽傳祺……都是這樣!

9樓:哈弗汽車官方

哈弗汽車是長城汽車旗下的子品牌,由長城汽車股份****生產製造,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

目前,長城汽車已擁有天津、保定、徐水三個整車生產基地及在建的重慶永川、山東日照生產基地。研發方面正在構建以保定總部為核心,涵蓋歐洲、日本、北美、印度的全球研釋出局。長城汽車秉承「每天進步一點點」的企業精神,始終堅持打造高品質產品,持續優化服務體驗,提升客戶滿意的理念。

長城汽車將哈弗品牌十年做到年銷百萬輛規模,這是中國汽車行業的一個奇蹟,未來長城汽車的目標是成為全球最大的專業suv生產商。

為此,長城汽車將投入300億元資金打造全球研發體系,打造更加安全、更加智慧、更加綠色的suv產品,穩步打造讓全球消費者滿意的汽車品牌,成為「中國製造」的驕傲。具體車輛資訊以哈弗官網公佈資訊為準。

mg車是哪個國家的?

10樓:齊品達真好吃

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國名爵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研發設施、整車發動機製造技術、頂尖的技術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於一身。

mg原來是英國的牌子。

2023年五月,英國mg與另一個英國汽車名牌羅孚(rover)合併成為mg羅孚汽車公司。後來破產。

mg絕不僅僅是一個跑車品牌,在它八角形的標誌下蘊涵著獨特的傳統和文化。任何一個懂車的人都會告訴你,一旦跨入一輛mg跑車,你將進入純正的英國跑車世界。

11樓:路過的

mg(名爵)全稱morrisgarages,是一個源自英國的汽車品牌,公司以生產著名的mg系列敞篷跑車而聞名。

2023年5月,英國mg與另一個英國汽車名牌羅孚(rover)合併成為mg羅孚汽車公司,此後數年,生產和銷售仍不見起色,2023年4月,公司破產。目前mg品牌屬於上海汽車集團****。2023年7月22日,南京汽車集團****成功收購了英國mg羅孚汽車公司及其發動機生產分部,開創了中國企業收購國外著名汽車企業的先河,收購合併之後的公司叫南京名爵汽車****。

新公司重新整合了原英國mg羅孚公司和南汽集團的資產與資源,將國際一流的工藝裝備、研發設施、整車發動機製造技術、頂尖的技術管理人才以及mg品牌集於一身。2023年4月,上海汽車集團****(上汽集團)全面收購了南京汽車集團,因此也成為了mg品牌的新主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 是中國長城汽車旗下的專注suv的品牌。

也是繼路虎和jeep後,世界第三個專攻suv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是長城的品牌。

14樓:土豆絲絲

哈弗,國產的,長城汽車。

哈佛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15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雪佛蘭chevrolet目前是美國通用汽車集團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於2023年由威廉姆_杜蘭特和路易斯_雪佛蘭創立。雪佛蘭具有悠久的歷史,並且對汽車發展有著深遠影響:世界首款搭載收音機的汽車、首款可以選擇車型樣式的汽車、首款使用獨立懸架的汽車以及超跑品牌科爾維特都出自雪佛蘭。

雪佛蘭的車標是一個圖案化的蝴蝶結,象徵著雪佛蘭汽車的大方和氣派。雪佛蘭在美國已經成為一種文化和生活態度,人們會親切的將其稱為chevy。雪佛蘭在2023年由上汽通用引入中國,目前已經實現本土化研發生產。

而雪佛蘭的車型也擴充套件到了12大系列53款產品,全面覆蓋了小型車、中級車、高檔車、suv以及跑車等市場。在國內市場上,科魯茲、科沃茲、邁銳寶以及探界者等都是非常暢銷的車型;而科爾維特以及大皮卡索羅德等濃厚美國風的車型也不乏仰慕者。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學的話,就是美國的,如果是汽車的話,就是長城旗下的一個品牌,國產。

17樓:你好嘛

雪佛蘭(chevrolet)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general motors,簡稱gm)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2023年11月3日創立,創始人為威廉·杜蘭特(william c. durant)和路易斯·雪佛蘭(louis chevrolet)。

雪佛蘭也被稱為chevy,2023年被通用汽車併購,現在為通用汽車旗下最為國際化和大眾化的品牌。

雪佛蘭品牌2023年1月18日由上汽通用汽車引入中國,從初期兩款車型起步,依靠不斷匯入最新技術平臺和加強本土化研發等舉措,產品型譜已擁有12個大系列53款產品,覆蓋小型車、緊湊型中級車、中高檔轎車、suv、跑車等多個細分市場。

18樓:匿名使用者

雪佛蘭作為通用汽車集團下最大的品牌,按迄今為止的累積汽車生產量計算,雪佛蘭能算得上世界上最成功的汽車品牌。目前,它在美國銷售排行榜上位居第二(僅次於福特)。它的車型品種及其廣泛,從小型轎車到大型4門轎車,從廂式車到大型皮卡,甚至從越野車到跑車,消費者所需要的任何一種車型,都能找到一款相應的雪佛蘭。

自 2023年推出第一部產品以來至今銷量總量已超過1億輛。其市場覆蓋到70個國家,曾經創下每40秒銷售一部新車的記錄。2023年雪佛蘭全球銷量超過 360萬部新車,佔全球汽車當年銷量總量的5%。

作為通用汽車旗下最為國際化和大眾化的品牌,雪佛蘭擁有強大的技術和市場資源。

哈佛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19樓:沐陽

中國哈弗是長城汽車旗下子品牌,成立於2023年3月29日,以suv車型為主的哈弗品牌與長城品牌並行運營,使用獨立的標識,獨立的產品研發、生產、服務等體系,主營suv生產及銷售業務。旗下包含h系、m系、f系三個車系。

長城汽車是成立於2023年的中國汽車品牌,總部位於河北省保定市,主要生產皮卡、suv、轎車及新能源汽車等車型。長城汽車是中國首家在香港h股上市的民營整車汽車企業、國內規模最大的皮卡suv專業廠、跨國公司。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made in china,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佛汽車是中國的 長城旗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產的,長城suv系列車型。

23樓:車置寶

哈弗是長城汽車定位為cuv車型,長城汽車股份****是中國最大的suv和皮卡製造企業,已於2023年、2023年分別在香港h股和國內a股上市,截止2023年12月31日總資產達到億元[3]

。旗下擁有哈弗、長城兩個產品品類品牌,產品涵蓋suv、轎車、皮卡三大品類,擁有6個整車生產基地、80萬輛產能,具備發動機、變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的自主配套能力,下屬控股子公司30餘家,員工60000餘人。

哈弗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國產。

總部位於河北保定。

哈弗屬於長城汽車。

長城汽車創於2023年。

給個採納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品牌獨立出來的,專注suv,是世界上第3個專做suv的品牌,另兩個是路虎和吉普。

工廠在河北保定,比亞迪也是國產啊,工廠在西安,

26樓:曉曦在路上

國產的河北保定的長城汽車。

哈弗車是哪個國家制造的

27樓:6當愛已成往事

哈弗車是中國的「長城汽車公司」生產的,屬於國產品牌。

哈佛汽車是哪個國家的

我想買個車是十萬左右的請問哈佛和標緻哪比較好一點

標緻會好一些吧。其實很相近,看你身高多少,進車裡感覺舒適度,前胸到方向盤的距離最好大於等於25cm 我覺得,看那款!適合你們家。經常一起出去旅遊走親戚什麼的還是要哈佛吧,我記得有款不錯的車 東風標緻的車哪款比較好用?10w左右的。標緻車作為正宗的歐洲車型,綜合品質肯定比自主的朗逸好點。而且就油耗和安...

哪些明星是哈佛畢業的

1,娜塔莉 波特曼 娜塔莉 波特曼,1981年6月9日出生於以色列耶路撒冷,美國女演員 導演 製片人 編劇,畢業於美國哈佛大學。1994年,娜塔莉 波特曼因主演犯罪動作電影 這個殺手不太冷 而開始其演藝生涯。2,馬特 達蒙 馬特 達蒙 matt damon 1970年10月8日出生於美國馬薩諸塞州劍...

最貴的長城哈弗車是多少錢,哈佛汽車大約多少錢

現在長城哈弗h6高配也就十四萬左右 13年h8出來二十萬左右。14萬左右吧,全辦齊了17萬。哈佛汽車大約多少錢 哈佛汽車大約多少錢 具體需要看您問的是哈佛品牌哪一款車子,最便宜的哈佛汽車新車價位六萬多,貴的哈佛汽車新車價位二十多萬。最貴的哈佛氣車多少錢 哈弗派 萬。哈弗h9 萬。哈弗h8 萬。哈弗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