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春天優美段落?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有哪些?

2023-01-21 12:35:06 字數 4082 閱讀 8107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春回大地,萬物復甦,又是一年芳草綠,又是一度春花紅。原野上,小草都換上了翠綠的衣服,充滿了生機。

2、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裡翩翩走來。

3、在春陽無私的照耀下,它們一截截長高,一天天壯大,直讓整個地球都披上錦繡的春裝,充滿盎然的生機。

4、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豔的水仙,別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5、春姐姐邁著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用和煦的春風撫慰世間萬物。花兒互相開放,競爭著自己的美麗,整個人間都彷彿成了一個讓人眼花繚亂的大花園。

6、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美麗的春天來了。春姑娘給大自然換上了春裝,讓世界變得更美麗了。

7、春天的確來了。天氣漸漸變暖了,溫暖的太陽照耀著大地,照在人們身上,暖和極了。在微風的吹拂下,人們感到那麼舒服,那麼愜意。

8、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溼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

9、春天萬物復甦,春雨飄飄灑灑,它像一個腳步輕輕的畫家,一不留神,它已經把大地每一個角落都印上了色彩。

10、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1春天來了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騰。

11、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12、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

13、姑娘披著美麗的春光,牽著情人的手,走進了幽深的花叢,人面桃花兩相溶,姑娘的臉上的紅暈與剛剛吐蕊的桃花分不清了,春天來了!

14、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

15、春天,隱藏在那柳樹枝上。那些嫩綠嫩綠的葉芽,像一位少女,亭亭玉立,那麼清新、雅緻。而那柳條像少女的裙帶,隨風飄舞。

2樓:乍暖

1. 陽春三月,柳樹爆青了,吐出帶黃色的嫩葉,小草也成茵了。一陣花香把我帶到了公園中心,瞧啊,一陣陣花香引來大群蜜蜂嗡嗡地忙碌著。

這時,調皮的雨弟弟來做怪,他跑進人們的頭上,臉上,鑽進人們的脖子裡,使人感覺涼嗖嗖的。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我想,樹,草,花兒們一定在貪婪地允吸著來自大自然的油吧。

2. 樹上的小鳥也在空中飛來飛去,唧唧喳喳的好像要告訴人們:「春天真美麗,春天真美麗。

」大樹旁邊的小草悄悄的做出了地面,爭先恐後地生長著,似乎是怕自己得不了第一吧。花園裡的花經過春雨的滋潤長出了嫩綠的葉子,散發出淡淡的香氣。這些花草樹木從遠處看就像一張五顏六色的大地毯,為大地增點點新綠。

3. 看見鮮花們如此努力,樹木們也當然不甘落後。瞧!

那柔柔的春風正親吻著剛睡醒的大地,濛濛的綠霧盪漾在楊柳枝頭上……,柳樹長長的枝條上已了帶黃色的嫩葉,在微風中輕輕地搖曳著;那高高低低都綴滿了紅花的紅棉樹,猶如一團團燃燒的烈火,真是壯觀;桃樹上綻滿了桃花,粉紅粉紅的,如同片片朝霞……真是萬木競春啊!

4. 春姑娘不僅給大地上的植物帶來了勃勃生機,而且還給小朋友們帶來了一股活波可愛的氣息。哦,對了。

春天還是放風箏的大好時節。你瞧。這些可愛的小朋友們正在放風箏呢。

他們放得多開心呀。天上的風箏一個比一個飛得高,燕子賽過了小鳥,老鷹又賽過了燕子,最後還是燕子得了第一,真是奇趣無比呀。孩子們的笑聲交織成一首美妙的**。

5. 春姑娘來到了人間,到處變得一片生機勃勃。樹木吐出了嫩芽,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碧綠的辮子,小草從地下探出了尖尖的腦袋,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毯。

小鳥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河裡的小魚在水中歡快地玩耍,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勤勞的小蜜蜂在忙著採蜜,孩子們衝出家門,在野外玩呀、鬧呀,開心極了!

3樓:王軍

春暖花開,大地回春,冰雪消融,萬紫千紅,人美景美。

4樓:網友

春天,大地復甦,樹木發芽。柿子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開滿了黃色的小花,引來很多蜜蜂,嗡嗡的叫著。

看,春風駕著五彩祥雲姍姍而來,渾身散發著縷縷沁人的清香。她化作嬌嫩的草芽,從堅實的大地中鑽了出來:她化作北歸的大雁,從遙遠的天際飛了回來;她化作姑娘身上薄如蟬翼的絲巾從熙攘的人群中款款走來——和煦的春風是春的使者。

看,她飛過了山脈大川,留下了絲絲綠意,掠過了大地,留下了陣陣清爽,飄過了翠綠的田野,留下了點點翠光。

一朵鮮花打扮不出美麗的春天,一個人先進總是單一槍一匹馬,眾人先進才能移山填海。

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有哪些?

5樓:阿橘愛生活

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有:

1、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彷彿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2、春天,是追夢的季節。是暖意令我飛揚,閃開憂鬱,追求夢想。我更是在春天開始了我的追夢旅程。暖暖的春天,讓夢恆久比天長,留一個願望,讓自己想象。

3、春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田裡的農民在辛勤的播種,「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他們都想在秋天時有個好收成。學生們埋頭苦讀,也是為了能有個好成績。

4、春天的雨更是綿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的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它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流入了大海。5、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細心的化妝師,她讓小草破土而出,露出嫩綠的小芽,給大地染上了一片綠色。

她讓樹枝長出毛茸茸的嫩芽,變成嫩葉,換上嶄新的綠裝。那些奼紫嫣紅、各式各樣的花朵,像五顏六色的地毯,把大自然點綴的更加美麗。

6樓:遊戲人生說遊戲

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有 那天空中飄著的風箏,紅的、黃的,多像春天五彩繽紛的頭髮啊!那高山上開著的野花,一朵、兩朵,多像春天亮晶晶的眼睛啊。

那田野裡探出的小草,嫩綠、嫩綠,多像春天飄逸的裙子啊!轟隆隆!轟隆隆!雷公公把大鼓敲起來了!春姑娘被雷公公的鼓聲嚇哭了,沙沙沙,沙沙沙。

春天的描寫

螞蟻從洞裡鑽出來了,青蛙睡了長長的一覺之後打著哈欠醒了,趕緊跳出泥洞。燕子成群結隊的從南方飛回來了,它們站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個不停。田裡的油菜花開了,田野變成了一塊金色的毯子。

桃樹、杏樹、梨樹,還有許多我叫不出名字的樹都發芽了。

春天來了,青青的小草在冬魔王的統治下鑽了出來,金黃的迎春花吹起了小喇叭:「滴滴滴答,滴滴滴答」。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叫看呀。

小蝴蝶在飛舞,湖中的小蝌蚪游來游去,小尾巴一搖一搖的,好看極了。聽呀!泉水丁丁冬冬,好像在給春天伴奏。

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

7樓:常成揚戌

1、春天真是讓人舒服的春天,春天的景色真美啊!

2、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3、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4、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5、哦!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絃,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關於描寫春天的優美段落摘抄

8樓:影視飛龍天堂

1.早春的,帶點兒寒氣的風,吹醒了萬物,樹梢綠了,大地綠了,連高聳的樓房的平臺也綠了。宋朝的王安石有詩云:「春風又綠江南岸。」說的多麼好啊!但又何止是「綠」?

2.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

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3.吹拂過綠葉的風,變的格外溫柔,太陽也變得暖洋洋的,綠葉們則托出了一個個嬌嫩浴滴的花骨朵。微風中,它們輕輕搖曳著,害羞地露出了笑臉。

4.陣陣春風吹過大地,大地變綠了;吹過大樹,樹葉輕輕搖動,好像在跳舞;吹過小河,河水在歡騰地歌唱。

5.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

描寫春天的優美句段

形容春天的優美語句,描寫春天的景色優美句子

1.在藍天白雲的照耀下 各種各樣的風箏在自由自在地飄舞著,飛昇著,多麼使人心曠神怡的景象啊!2.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鳥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3.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

描寫花草優美句子,描寫春天花草的優美句子

1 柳樹舒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豔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2 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豔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3 春天是個美麗活...

描寫春天的優美古詩有哪些,描寫春天景色的古詩有哪些?

1 春日 宋代 朱熹 勝日尋芳泗水濱,無邊光景一時新。等閒識得東風面,萬紫千紅總是春。2 晚春二首 其一 唐代 韓愈 草樹知春不久歸,百般紅紫鬥芳菲。草樹 一作 草木 楊花榆莢無才思,惟解漫天作雪飛。3 春中喜王九相尋 晚春 唐代 孟浩然二月湖水清,家家春鳥鳴。林花掃更落,徑草踏還生。酒伴來相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