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是哪裡的品牌,宜家是一個怎樣的品牌?

2023-01-21 12:35:09 字數 4843 閱讀 9537

1樓:養時芳呼詩

宜家家居的裡品牌來自全世界各地。

宜家家居的日本品牌很少,大部分來自歐洲北美。

日本的家居公司叫做宜得利家居,現在名氣也比較響亮。

2樓:網友

宜家家居於2023年建立於瑞典,「為大多數人創造更加美好的日常生活」是宜家公司自創立以來一直努力的方向。宜家品牌始終和提高人們的生活質量聯絡在一起並秉承「為儘可能多的顧客提供他們能夠負擔,設計精良,功能齊全,**低廉的家居用品」的經營宗旨。

在提供種類繁多,美觀實用,老百姓買得起的家居用品的同時,宜家努力創造以客戶和社會利益為中心的經營方式,致力於環保及社會責任問題。今天,瑞典宜家集團已成為全球最大的傢俱家居用品商家,銷售主要包括座椅/沙發系列,辦公用品,臥室系列,廚房系列,照明系列,紡織品,炊具系列,房屋儲藏系列,兒童產品系列等約10,000個產品。

目前宜家家居在全球34個國家和地區擁有240個商場,其中有6家在中國,分別在北京、上海、廣州、成都、深圳和南京。宜家的採購模式是全球化的採購模式,它在全球設立了16個採購**區域,其中有3個在中國,分別為:華南區,華中區和華北區。

目前宜家在中國的採購量已佔到總量的18%,在宜家採購國家中排名第一。根據規劃,至2023年,宜家在中國內地的零售商場將達到10家,所需倉儲容量將由現在的10萬立方米擴大到30萬立方米以上。中國已成為宜家最大的採購市場和業務增長最重要的空間之一,在宜家的全球戰略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宜家的採購模式。

宜家的採購模式是全球化的採購模式。宜家的產品是從各**區域(trading area)採購後運抵全球26個分銷中心再送貨至宜家在全球的商場。宜家的採購理念及對**商的評估主要包括4個方面:

持續的**改進;嚴格的供貨表現/服務水平;***且健康的產品;環保及社會責任(簡稱iway-the ike away of purchasing home furnishing products-宜家採購家居產品要求,它是宜家公司對**商有關環境保護,工作條件,童工和森林資源方面的政策)。

宜家在全球的16個採購**區設立了46個**代表處分佈於32個國家。**代表處的工作人員根據宜家的最佳採購理念評估**商,在總部及**商之間進行協調,實施產品採購計劃,監控產品質量,關注**商的環境保護,社會保障體系和安全工作條件。如今,宜家在全球53個國家有大約1300個**商。

好宜家和宜家有什麼分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宜家不是什麼著名的品牌,可能是一個地方性的超市,而宜家是國際知名品牌ikea的中文。

4樓:逍遙姣姣

這個明顯的就送借,就是借用了一家的名號。宜家是個大品牌。很多小雜牌就是想蹭這個熱點。

5樓:你愛我惜

宜家是個正規的老品牌了,好宜家是近兩年火起來的品牌。

6樓:出門騎烏龜

好宜家是山寨的,宜家是**的。不要為了貪圖小便宜而去購買山寨的假貨,得不償失的。

7樓:追夢者磊

你好好宜家和宜家他們兩個不是一個啊,不是一個公司也不是一個品牌好,宜家是一個國產的,一個普通品牌吧,應該也算是個大眾品牌嗯,都是賣傢俱的,但是這個宜家的話是個國際品牌,是外國的,而且這個品牌是很出名的,陳銘時間也比較早,一戰的時候,這個宜家這個品牌就已經形成了,而且那個時候就已經比較知名了,所以說,宜家的這個品牌要比好,宜家好得多,這個是不能質疑的。

8樓:鏽劍

應該是不一樣的,宜家家居是北歐瑞典品牌,在全球比較受歡迎。好宜家是國內的一家小品牌家居,在**有專營店……

9樓:越磨越光芒

它們兩個的唯一區別就是多了一個字。

10樓:新銳說娛樂

不是一個企業,應該是借住宜家的名頭,自己創立的企業。

11樓:康先生的生活故事

兩者其實並沒有什麼區別,只是名詞不同,都是快捷超市。

12樓:愛你之心不可變

這肯定不是一家,有人蹭「宜家」的熱點!

13樓:紫水晶

沒聽過好宜家,感覺是山寨的吧?就是蹭熱度吧。

14樓:緣來在此

應該只是名字的區別吧,其他的沒什麼不同。

15樓:大和娛樂工業設計

一個是便利店,連鎖的。另外一個沒見過。

16樓:平凡的一天

好宜家是商店品牌,宜家是求籤。

宜家是一個怎樣的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宜家的創始人英格瓦·

坎普拉德2023年出生在瑞典南部的斯馬蘭。

2023年,英格瓦·坎普拉德建立了宜家公司。宜家 (ikea) 這一名字就是創始人名字的首寫字母 (ik) 和他所在的農場 (elmtaryd) 以及村莊 (agunnaryd) 的第一個字母組合而成的。

2023年,宜家的創始人看到了成為大規模傢俱**商的機會。不久,他便決定停止生產所有其他產品,集中力量生產低**的傢俱,我們今天熟知的宜家從此誕生了。

在宜家商場裡,家居用品應有盡有:沙發、床、桌子、椅子、紡織品、廚房餐具、地板、地毯、廚房傢俱、浴室用品、燈具及植物。我們的目的是讓顧客受到靈感啟發,與他們分享創造巧妙設計的好方法、好主意。

ikea官方**:

18樓:扯扯

裡面什麼也有啊。

比較簡易話的/個性/簡單/舒服的家居生活用品。

19樓:波波安哄你入世

ikea 宜家家居是來自瑞典的全球最大的傢俱和家居用品零售商。

20樓:匿名使用者

瑞典的,但好多都是叫人代工的。

21樓:漢尊沙發

大部分是廣東工廠代工的。

ugg是**的品牌?

22樓:韓琴

ugg是美國品牌。

ugg是一種羊毛羊皮一體的靴子,它最早起源於19世紀。澳大利亞的剪羊毛工人,將毛皮一體的羊毛剪裁、縫製後,包裹在腳步和腳踝,用來保暖。因為樣式醜陋,在俚語中稱作「ugly boots」,全稱被稱為ugly sheepskin boots,後來英文發音簡稱為[ʌg]。

雖然ugg起源於澳洲,但是卻在加州用這三個字母註冊成立了品牌,2023年,一位澳大利亞衝浪運動員布萊恩在美國南加州成立了ugg品牌,最開始在紐約**,主要為在加利福尼亞的衝浪者用, 用於腳步保暖。現歸屬於deckers(德克斯)戶外運動公司。

23樓:愚珈藍

ugg,並不是品牌名,而是一類鞋子的總稱。ugg靴子,俗稱雪地靴,是一戰時期在澳洲興起的,澳大利亞飛行員用兩塊羊皮包裹成鞋子穿在腳上禦寒,後來逐漸在澳洲流行開來。現在比較流行的品牌有:

ugg australia,yellow earth等。 [本段]歷史起源 ugg最初名字的來由叫ugly boots(意思是醜陋的鞋子)。後來澳洲人暱稱它為ugg。

也就是指皮毛一 logo 體的圓頭靴子,一直到2023年由一個美國人註冊商標ugg australia ,而且生產商由澳洲慢慢變為中國。 之後,美國的ugg開始在各國搶注商標,但是在澳大利亞搶注ugg商標的時候遭遇敗訴,理由是ugg本來就是澳洲人自己的品牌,所以在澳洲ugg可以被本土的鞋業生產商使用。目前澳洲本土比較出名的皮毛鞋品牌是耶魯氏(yellow earth)。

該公司後來被華人收購,在大陸設立工廠,同時也為美國ugg做代加工。 美國的ugg australia率先進駐大陸,品牌推廣也做得有聲有色。前不久,耶魯氏也來到大陸擴充套件市場,同樣也推出了自己的品牌——yellow earth,但是兩家都在搶注ugg的商標,經過上次的搶注事件,澳洲人也開始重視起品牌保護。

宜家的品牌理念

宜家內的所有產品品牌都是國外品牌麼? 15

24樓:幸福造

不是的!你可以到這些門店看看吧!

各地店面資訊列表。

店面名稱 店面地址 聯絡**。

廣百(北京路)品至分店 越秀區西湖路廣州百貨大廈新翼7樓 83387057

廣百(北京路)澳瑪分店 越秀區西湖路廣州百貨大廈新翼7樓 83387057

維亞品至分店 天河區黃埔大道中351號麥德龍維亞家居國際廣場二樓235鋪 85537090

維亞圖美現代客廳傢俱系列分店 天河區黃埔大道中351號麥德龍維亞家居國際廣場二樓235鋪 85537090

維家思澳瑪分店 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88號維家思家居廣場三樓 85293037

廣百新一城現代傢俱店 海珠區寶崗大道498號廣百新一城5樓-16鋪 34229781

利鴻大宅門分店 天河區中山大道車陂路128號利鴻傢俬城。

25樓:匿名使用者

宜家的產品是全球採購的,因此也就包括了中國,但是好像大多數的產品都是國外生產的。在商品包裝上能夠看到生產地的。

3.宜家合作的物流公司有外埠送貨的服務,所以不用那麼麻煩去外面找其他的物流。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設計都是由宜家在瑞典的設計師設計的,也就是說品牌是外國的。

但生產還是在人力成本較低的國家生產,比如中國,菲律賓等國家。

宜家好像有合作的物流真對非本地區的客戶,可以聯絡,不過不是每地的宜家都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只有一個:ikea!

宜家不是沃爾瑪、家樂福這種超市,裡面所有的產品都是宜家一個品牌。

28樓:狂好泰元明

話說,宜家家居在國外算是比較次的品牌了,只是在中國比較流行而已。

誰能說一下宜家哪個國家的品牌

在宜家購買燈具需要注意什麼,在宜家買了一個燈不知道配什麼樣的燈泡我買了個最平常的結果裝不上

燈泡需另外花錢購買,有的還需安裝或上牆,可以自己動手也可以找宜家的承運商上門安裝,不過要付費的就是 在宜家買了一個燈 不知道配什麼樣的燈泡 我買了個最平常的 結果裝不上 10 你要記型號呀,買燈泡的時候你把你照的這個 給賣燈泡的老闆看呀 親,你螺口下不是寫的清清楚楚的?最大40瓦的e14型號燈頭麼?...

宋朝到底是怎樣的一個王朝,宋朝是一個怎樣的朝代

宋朝 960年 1279年 是中國歷史上承五代十國下啟元朝的朝代,分北宋和南宋兩個階段,共歷十八帝,享國三百十九年。宋朝是中國古代歷史上商品經濟 文化教育 科學創新高度繁榮的時代 鹹平三年 1000年 中國gdp總量為億美元 佔世界經濟總量的,人均gdp為450美元,超過當時西歐的400美元。後世雖...

蕭山是一個怎樣的城市 蕭山是一個城市還是一個省?

蕭山區是國際化大都市 中國杭州市的東大門,是中國數一數二的經濟強區,綜合實力居浙江各縣 市 區 之首。蕭山歷史悠久,境內的 跨湖橋文化 距今有8000年。公元2年始建縣,始稱餘暨,唐代天寶元年 公元742年 改現名,一直沿用至今。經 批准,1988年撤縣設市,2001年3月25日,撤市設區。蕭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