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職業伴娘 職業伴郎這類職業的興起?

2023-01-21 12:45:08 字數 3298 閱讀 3948

1樓:小徐說民生

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現在有很多人在結婚的時候找不到伴郎和伴娘,所以才會有這樣的職業。

2樓:星了

我覺得這也是一個比較好的方向,它可以拓寬人們的就業方面,但是也一定要對這個行業進行管控,不可以讓它變得非常混亂。

3樓:小長學姐

這也是賺錢的一種方式,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職業沒有任何意義,而且沒有真心的祝福。

你如何看待職業伴郎伴娘現象?為什麼會產生這一職業?

4樓:祝婚

這幾年新興的職業特別多,例如:收納師、酒店試睡員、寵物殯葬師、旅行評測師等等,職業伴娘和職業伴郎只是這些新興行業的其中一個,這些原本小眾化的需求逐漸被市場接受以後才慢慢壯大。

大部分人選擇做職業伴娘和職業伴郎跟市場上日益增長的需求分不開,現在人獨處時間長,社交範圍小,結婚時間晚等讓他們在舉辦婚禮的時候湊不夠伴娘伴郎。

當然也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情況,例如在我們平臺中有一位新娘的體重有點大,她周圍的朋友都比她瘦太多了。

她還是希望在婚禮的時候伴娘不要搶了自己的風頭,所以在思考一番之後在祝婚平臺上,下單租了一位伴娘,她的要求就是體重要跟她接近的,雖然這種要求比較特別,但最後她在祝婚平臺上還是找到了合適的伴娘。

所以才會有人說,職業伴娘伴郎就像「婚禮救火員」一樣,可以幫忙解決一些突發難題。

5樓:小從聊劇情

我覺得這是一個挺好的職業,因為現在很多人舉行婚禮會找很多伴郎伴娘,但是有些人朋友少或者有的朋友已經結婚了所以湊不齊人,產生這一職業也是因為那些好面子的人,花錢買面子。

6樓:花兒朵朵

職業伴娘能存在說明市場是需求的,發完工資完成任務,也是很好的一種方式,新娘請朋友來做伴娘伴郎,可能人數不夠,別人耽擱來不了,就衍生出這個職業的。

7樓:霅霅愛朵拉

可以為大家解決婚宴上的麻煩,值得被推廣,因為不少人湊不夠那麼多人數的伴娘所以就會產生相應的伴娘需求。

如何看待伴娘逐漸職業化?

8樓:時年不是五月

職業伴娘的出現,讓不少人覺得,婚禮越來越假了。

女孩說,幹這一行不能長得太漂亮,不能搶了新娘子風頭,也不能醜,太醜拿不出手,通常都是新人家裡找不到合適的姐妹做伴娘,或是找不夠那麼多伴娘,就會去請一些。

正如其中一位職業伴娘所說,她婚禮看得多了,感覺婚禮就是個「勞民傷財」的事情,沒必要舉辦。

原來伴娘一般都是新娘那邊的親戚,現在也慢慢出現了職業化。

畢竟現在人的生活節奏太快都比較忙,找一個伴娘,叫別人請假天不亮就早早的過去,還要屬相合適,身高合適,臉型合適……

職業伴娘從這方面來說也幫了大忙了!

租來的「職業伴娘」,如何看待伴娘漸漸職業化?

9樓:侃侃談事

這是一個比較不錯的選擇,因為伴娘往往不能很好的享受婚宴的過程,要一直圍著新娘忙碌,作為主人家可能也不希望自己的好朋友不能好好觀禮在自己的婚禮。

10樓:淺笑梨渦

對於結婚的新人而言,的確是解決了沒有伴娘的問題,解決所需,這個職業也是有所需求才會產生,根本上解決雙方的問題。

11樓:小徐說民生

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而且也會造成非常不好的社會影響,應該要進行一定的制止。

為什麼伴郎伴娘服務會成為一種職業?

12樓:淺笑梨渦

因為伴郎伴娘的產生是社會所需,對於結婚的新人有所需求,自己的朋友不能到達現場,職業伴郎伴娘不僅可以拿到工資也可以解決所需。

13樓:小徐說民生

主要是由於很多人在結婚的時候找不到伴郎或者是伴娘,所以這就會成為一種專門的職業。

14樓:匿名使用者

1、好朋友在外地,因距離時間或者疫情原因趕不過來當伴娘伴郎。

2、本身晚婚而身邊的朋友都早已結婚,沒有適齡朋友擔任自己的伴娘伴郎的。

3、新人的生肖屬相和朋友的生肖屬相有衝突的(個別地區風俗習慣,看重屬相)。

4、自己的朋友性格比較安靜,缺乏活躍氣氛的經驗,不適合當伴娘伴郎的。

5、朋友因身高原因不適合當伴娘伴郎的。

6、一些新人想要婚禮上呈現大排場的或者需要湊人數的。

如何看待「租伴娘」「租伴郎」這一現象?「租」的意義有多大,你接受嗎?

15樓:蕊曦學姐

是一個職業,為很多人提供了就業的機會,而且伴娘伴郎不好找的時候,租一個非常方便。可以接受。

16樓:多事的喵星人

有的人呢是有這個需求,比如說身邊沒有合適的伴娘伴郎人選,那麼這個時候選擇租,也不失為一種解決問題的方法,我覺得真的遇到沒有人選的情況下可以選擇租,我能接受。

17樓:群群群群

我覺得租用伴娘伴郎是一件挺不靠譜的事情,租的意義其實不是很大,如果沒有可以選擇不要,我不接受這種租用的行為。

18樓:小徐說民生

這是非常不好的現象,我是不能夠接受的,我覺得還是應該要找自己認識的人比較好,會比較合適一些。

「00後」女生兩年當41次伴娘,你如何看待職業伴娘這一職業?

19樓:f但是

我覺得這個職業的出現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因為現在很多人的好朋友都不在身邊,在結婚的時候也沒有時間趕回來,而且這個職業也非常人性化。

20樓:htf的生活

這種職業是特別賺錢的,既然有這個需要這種職業的出現就無可厚非,因此每個人都可以去參加這種職業。

21樓:小徐說民生

這樣的職業其實是非常有必要的,現在有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困擾,所以能夠幫助很多人解決。

如何看待幼師這一職業

幼師靠吃青春飯,你的全部精力付出後,當你鬢角出現白髮,孩子們都不喜歡你了。幼師就像育苗師苗好樹狀希望國家重視!我不是幼師 幼師職業是好的 但是對幼師的待遇是千差萬別的 是一個非常重要非常偉大的職業 做得好對社會的貢獻很大 做得不好會非常糟糕。首先要愛孩子bai,只有確定自己du愛孩子才可以開展工作,...

怎麼理解職業教育,如何看待現在的職業教育?

師表 的陶行知先生,在他的 生利主義之職業教育 一文中,詳細地闡述了職業教育的內涵。他說 職業以生利為作用,故職業教育應以生利為主義。生利有二種 一曰生有利之物,如農產谷,工制器是 二曰生有利之事,如商通有無,醫生治病是。前者以物利群,後者以事利群 生產雖有事物之不同,然其有利於群則一。故凡生利之人...

大家怎麼看待老師這個職業,如何看待教師這個職業?

老師,一個溫和的詞 也是一個神聖的稱呼。我們在生命裡都要遇到各種老師,有的能對你一生有很大影響的,有的只是一個過程。如何看待老師?每個人的看法都有所不同,有的認為好的,在別人面前有可能覺得不怎麼樣啊!這是要根據他是否影響到你了。現在世間上,最壞的無過於老師了。因為老師如果心術不正。那麼他害的就是一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