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讓寫一篇日記,放學回家的過程,該怎麼寫

2023-01-21 16:45:05 字數 3209 閱讀 5565

1樓:匿名使用者

善良的回報。

我在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個故事:

在抗美援朝時,一次美國空軍進行地毯式轟炸時,早已匍匐在地上的班長。

發現遠處有一個小戰士,還傻傻地站著,班長爬起來跑過去,迅速按住小戰士。

當美軍轟炸過後,他爬起來,正要訓那位小戰士時,他突然發現自己原在地,已被炸成了一個大坑。

我讀到這兒,我不由得為那位班長慶幸。同時更為他的義舉而感動。原來。

一個人的善良不僅可挽救別人,更可救助自己。在我的腦海裡還保留著另一個。

感人的故事:

一對夫婦在散步時,遇到一位傷員,這傷員病情過重又因車禍而失憶,容。

不得拖下去,因此這對夫婦毫不猶豫地把他們家大部分的家當變賣了,給這位。

素不相識的傷員住院**,出院後又接這位傷員住到自己家,並親切地稱他為。

吳大哥,並把他當作家庭的一份子。

年後,吳大哥因意外摔傷而恢復了記憶,終於找回了失散了。

年的家人。事有湊巧,兩年後,這對夫婦中丈夫不幸得了。

腎病,需換腎。正當這對夫婦面對昂貴的醫治費束手無策時,吳大哥已從黑龍。

江匆匆趕來,為他們包攬了一切醫藥費。

當年這對夫婦救人時,可能並未想到。

年後的這一切,他們無非是處於善。

良的本性。春種一粒粟,秋收萬顆子。善良是一棵生機無窮的種子,只要你舍。

得播種,就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甜果。善良是一束美麗的玫瑰,當你贈送他人時,也為你自己留下了滿室的芬芳;善良是冬天裡的太陽,在照耀了他人的同時,也溫暖了你自己;善良是充滿芬芳的香水,當灑在別人身上時,自己也會濺到。

兩三滴。以善待人吧,它也將帶給你好運。

2樓:惲念壘

只有孩子才理解孩子。首先你一定要看一下你孩子的作業是否真的多?如果多的話,那一定要找老師談談,其實作業多也沒用,只要那個習題會做了,就不要做了,多在複習鞏固。

對了,如過你孩子由於第一天不會,導致天天通宵是不對的。應該儘快讓他弄懂,但不要一味告他答案,我爸告我題目從不會告我答案,首先要我自己想,不會的話,只會給我一個很小的提示,讓我想。要你的孩子一定要上課認真,課後複習,要天天偶,這可是很有益的~!

好就採納!

學生放學回家都做些什麼,寫一篇日記,300字

3樓:網友

一天, 我正捧著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著。

突然,媽媽大聲問我:「紅紅,你在看什麼書啊?是語文《每課一練》,還是數學《同步練習》?

」說完又走了過來,突然,她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大叫起來:「你怎麼在看這種書啊?趕緊讓這種書消失,不然我就讓它變成碎片!

」媽媽的脾氣我是知道的,她敢作敢為。但我還是請求媽媽說:「媽,這不是一般的書,它是高爾基寫的《童年》。

再說這書是我向同學借的,你可不能亂來。」「我可不管你什麼高爾基、低爾基。馬上要考試了,你不看看同步練習、每課一練,卻看這種書,你太讓我失望了。

」說完,又來搶我的書。我連忙拿起書往樓上跑去,直到把書藏好才放心地下樓來,接受媽媽的教育……

媽媽,我真想對您說:請您理解我。複習果然重要,可課外書也重要啊!

老師經常要我們看一些課外書來開闊視野,補充課堂上學不到的知識。您卻一天到晚要我看什麼同步練習、每課一練。我已不小了,加上我平時的成績也不錯,我自有分寸,請給我一點空間吧。

老師讓我們回家寫一篇關於回家做事情的日記

放學回家的日記30字?

4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早在放學以前,同學們已經在期盼,在等待著放學。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老師的批評、作業都不會存在,讓每一個放學回家的同學,過足「童年的癮」。

5樓:小笨象同學

你可以寫你放假回家幹了什麼事情。

寫一篇日記,圍繞「我放學回家晚了,爸爸媽媽擔心的找我」,來寫。(5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時間,比如幾日或昨天,接著寫回家晚了的原因,在校做值日或幫助同學,或到同學家中,這個過程寫一些內容,離開學校或同學家,回家時天氣寫一下「星星已掛滿了天空,道路上一片漆黑,樹這時也發出怪叫,那邊的草叢中好象有一個東西」主要寫夜晚的黑暗以及恐怖,一個人的無助做鋪墊,這時父母或父親或母親找來時的擔心,牽掛,以及事後嚴肅或心平氣和的教育幫助,以及自己的反思。希望以上流程能幫助到你。

放學回家後的日記

7樓:丨誰是英雄丨

今天,天氣十分晴朗,我心情特別的高興。放學後,我匆匆忙忙地回家。為什麼今天我要這麼著急的回家呢?因為,我要給媽媽一個奇妙而又驚喜的禮物。

回家以後,我就抓緊時間趕緊寫家庭作業。吃了晚飯過後,我輕輕地走到媽媽旁邊,悄悄地對她說:「媽媽!

我今天要給您做一道特殊的「菜」,您吃了一定會滿意的,您能猜到是什麼菜嗎? 媽媽很驚奇地望著我說:「不是剛剛吃過了晚飯的嗎?

哪來的菜呀?不會又是你做的水煮魚吧,我可是吃得飽飽的吃不下咯!」我連忙說到:

「才不是呢!我給您做的這道菜是一道特殊的菜。」

一彈完琴,我就躡手躡腳走進廚房。走到高大的冰箱前,一開啟冰箱門。冰箱裡的水果還挺多呢,有紅紅的蘋果,有黃黃的梨子,還有橙色的芒果。

我選了一個圓滾滾的蘋果,用來做這道菜。我然後走到掛小廚具的架子,拿下了一個紅色的刨子,又把刨子用熱水衝了衝。接著,我從消毒櫃裡拿出了一個潔白透亮的盤子,用來裝蘋果片。

現在,準備工作終於做好了 。

接著,我坐下來,小心翼翼地削蘋果。我先把那層又厚又紅的蘋果皮削掉。這可費了我不少力氣。

然後,我拿出小盤子,一片一片的削蘋果。這些蘋果片,削的有的大,有的小,還有的黏黏糊糊的,都要成水了。這些蘋果片都是白色的,放在盤子裡就像一朵朵雪花。

在削的同時,我外表很冷靜,但是,我心裡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生怕削到手,提心吊膽的。可後來,我一點也不怕了,噌噌噌--一下削了五六片,可真是熟能生巧呀!

終於,我的晶瑩透亮的蘋果片削好了。我趕快端著盤子,拿著叉子,走了出去。我一邊走一邊說:

「媽媽,快看!這就是我做的那道特殊的「菜」。媽媽看著蘋果片興奮地對我說:

「這是你做的嗎?快來快來,我可要嚐嚐味道怎麼樣!」媽媽嚐了之後,覺得這蘋果片不僅非常甜,而且又薄又脆,美味極了!

是她吃過的最美味的一道菜。雖然我只嚐了一片,但是我心裡還是甜滋滋的。因為我把親手製作的美味分享給了媽媽,媽媽獲得快樂,媽媽快樂了。

我也快樂了!如果能夠申請到專利就更好了!

以下午放學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遇見寫一篇日記

寫寫景的日記,寫一篇寫景的日記

還有好多好多的奇花異草,讓你看得眼花繚亂,捨不得離開,我真想就住在這裡了,和美麗的鮮花作伴,真願以後我們的家園到處都是美麗的花朵,祝願我們的祖國越來越美麗。幾乎會呵護與hi月hi月hiiu 多少字,網上多得很,你搜尋就有 寫一篇寫景作文 20 家鄉是花園,有著鮮花的芬芳 家鄉是森林,有著綠樹的清涼 ...

寫關於下雪的日記,寫一篇關於下雪的日記

早晨上學 bai的時候,天空飄du起了鵝毛般的zhi 大雪。我很高興dao,因為雪停了以回後,我和同學們可以在雪地答上打雪仗 做遊戲。吃完午飯,雪終於停了,同學們迫不及待地穿上羽絨服,衝出教室,向操場跑去。操場上鋪著厚厚的一層雪毯 學校的房頂上和樹上,都披上了銀裝。外面變成了銀白色的世界。同學們在操...

好人好事日記,寫一篇好人好事的日記

前天中午,我們剛從超市回來,雨一下子下大。在紅綠燈路口突然看到一輛摩托車翻倒,慣性作用下,撞到前面在等紅燈的一輛車上。人是揹著地滑了兩三米,還好帶著頭盔,也沒撞到車。摩托車是大馬力的太子車,不過撞的慘不忍睹。駕車的是個小夥子,嚇的是瑟瑟發抖,加上腿上撞了一下,看上去站不牢。當時,我的情景是這樣的,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