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看別人把你刪了還是拉黑了

2023-01-21 16:45:04 字數 4114 閱讀 2223

1樓:舞陽人樂園

這個需要您給別人發一條資訊如果發不過去的話就是已經刪除了。

2樓:天智v光雪

可以給對方發紅包,如果發不出去的話,就說明你已經被刪掉了。在我看來,如果好友對我遮蔽了朋友圈,那我也沒有留著他的必要,通通的都刪掉。

3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嘗試著發一個資訊,如果顯示的是紅色感嘆號,就說明對方把你拉黑了。

如果文字說明你不是對方好友,說明是刪除了。

4樓:ws如意

微信上想知道別人,是不是把自己拉黑或者刪了。可以在微信通訊錄中找到要檢視人的微信,然後向該人傳送資訊,資訊無法送達,就說明此人把你拉黑或者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pp看對方是否把自己刪除首先可以選擇開啟手機裡的app,然後點選要驗證的人,傳送訊息,如果可以傳送成功則說明沒有刪除好友,另外還可以選擇轉賬的方式檢視自己是否能進入到支付頁面,如果不能,則代表對方已經將你刪除。

也是最簡單粗暴的方式,直接給對方傳送訊息,如果對方刪除了你,那麼就會出現您還不是對方好友的提示,傳送的訊息最好是日常問候類的形式,不要用試探性很明顯的語句,不然萬一對方沒有刪除你的話,豈不是會很尷尬。

給對方發紅包,金額隨便你定,如果對方把你刪除了,到輸入密碼這一步之後,系統會提示紅包傳送失敗,對方不是你的好友,這個是我最喜歡使用的方式。

微信怎麼看別人是不是把你拉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讓對面發現的情況下看對面有沒有把你拉黑或者刪除 只有一個辦法 那就是轉賬,如果沒有刪除也沒有拉黑,就會讓你輸入密碼,要是被刪了或者拉黑了就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友還在通訊錄裡,發一個資訊過去,如果提示新增好友的情況,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但是對方沒有拒絕陌生人訊息。

8樓:

1. 如果你刪了對方,但對方沒刪你,那你去他主頁可以看到他所有的**;

2. 如果對方也刪了你,那你去訪問他的主頁最多隻顯示他的十張**(陌生人);

3. 如果對方刪了你,你去訪問他的主頁不會顯示任何一張**,而且會出現一條灰色的橫槓。

如果判斷一個人是否把你刪除,只要給對方發訊息,如果在點選傳送後出現「您還不是對方的好友,是否通過朋友驗證」,就說明別人已經把你刪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給別人發訊息,發不出去就是被別人拉黑了。

微信中怎麼判斷對方是刪除了你?還是把你拉黑了?或者是朋友圈把你遮蔽了?

10樓:甜甜

給對方傳送一條訊息,如果提示此條資訊提示對方拒收,那麼很不幸,你已經被拉黑。如果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這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

檢視好友朋友圈,若發現對方朋友圈一片空白,則也有可能被拉黑、刪除或是對你遮蔽了他/她的朋友圈。

發起群聊,把你想驗證的人和另外隨便找一個朋友一起新增進去,如果顯示白色名字就還是你的好友。

選39個人,人都拉**後,再點去 確定。注意看現在群聊的人數,之前是39的,現在變成37,說明有兩個人刪除了你。

無法邀請的好友,名字變成了藍色字的,ta就刪除了你的人。

還有一種是 某某拒絕加入群聊,這是對方把你拉黑了。

然後再退出群聊,中途只要你不說話,這個群就不會成立,現在默默退群,群就不存在。

微信怎樣看出別人把你刪除和遮蔽了

11樓:網友

三種方法檢視自己被刪除還是被拉黑:

方法一給你的好友發一條資訊如果出現「1」那就說明是把你拉黑了,如果是「2」那就說明你被刪除了。

2、選擇你想測試的好友,然後點選確定,發起群聊。

3、來到群聊介面,你就可以看到**失敗的群員名單。其中藍色字型顯示的人,就是已經把你刪掉的好友了。

上面就是把你刪了,下面就是把你拉黑了。

方法三:紅包測試。

給好友發一個紅包,隨便輸入金額,如果顯示可以輸入密碼,說明沒刪,反正取消支付就行了。如果刪了,會顯示你不是對方的收款好友。

12樓:紅色紙飛機

檢視是否被好友刪除和遮蔽,可以通過向對方發資訊來確認:

13樓:西四環梧桐街

檢視是否被好友刪除和遮蔽,查可以通過向對方發資訊和檢視對方個人相簿兩種方法進行確定。

方法一,通過向對方傳送資訊確定是否被刪除或者。

方法二:檢視對方個人相簿是否為空白確定是否被刪除和遮蔽:

檢視對方的個人相簿顯示為空白的狀況下,一般由於以下原因導致的:

1、非雙向好友,被對方好友刪除;

2、對方設定了「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功能;

3、被列入了通訊錄黑名單;

4、對方沒有清空了朋友圈。

若無法檢視對方個人相簿,就意味著被刪除、或者被拉黑、或者被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如果要確定是具體原因,需要向對方傳送資訊即可。

如果相簿為空白,但可以傳送訊息,意味著很有可能被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或者對方清空了朋友圈(判斷是否清空,可以詢問共同好友);

如果相簿為空白,訊息被拒收,意味著被列入了黑名單;

如果相簿為空白,提示需要新增好友,意味著被刪除好友。

14樓:向日葵

方法如下:

轉賬 隨便輸個數比如1塊錢 然後點轉賬的綠色按鈕效果如下:

雙方互為好友,但對方不讓你看ta朋友圈——彈出輸入支付密碼介面對方把你刪除——彈出【需要先新增對方為好友】的提示對方把你拉黑——彈出【好友關係不正常】的提示然後直接退出 沒有任何按錯鍵的風險。

知乎。知乎[引用時間2018-4-29]

15樓:叼拿媽升

你看對方朋友圈,沒有內容就證明把你刪了或者遮蔽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發資訊給對方能看出來。

微信怎麼看別人是否把你刪了或者拉黑了?不發資訊怎麼知道 50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靠譜的方式是可以向對方傳送訊息測試:如果訊息被拒收,意味著被拉黑;如果提示新增對方為好友,意味著被刪除。

不發訊息情況下,只能通過檢視對方朋友圈來推測;如果對方朋友圈為空白,可能有四種情況:對方清空了朋友圈、刪除了你好友、遮蔽了你好友、設定了朋友圈許可權。但是如法具體判斷是那種,必須發訊息來進行確定。

18樓:網友

看對方相簿,看不了就是黑了。

微信怎麼看別人是不是把你刪除或者拉黑了

19樓:吾明照四方

你可以看對方的朋友圈,如果無法開啟,或者是收不到任何資訊,肯定就是被拉黑了。

20樓:憨憨皓呀

可以想對方進行轉賬,輸入金額並確認,但是不要輸入支付密碼。如果可以輸入支付密碼代表對方沒有刪除你,如果對方刪除你則會在輸入金額確認後並顯示的。

21樓:莓莓一笑

可以發一個元的紅包過去,顯示轉賬金額就說明沒有被刪掉。

22樓:小羊快看點

對方朋友圈會出現,非對方好友只能看三條或不能看。

如何區分微信對方是拉黑了自己還是刪除了自己?

23樓:

給對方轉賬或者傳送訊息,都可以區分,且整個過程對方不知情的,區分方式如下。

1、給對方轉賬。是好友會讓你輸入密碼,不是好友都不用你輸入密碼,直接彈出如下左圖。如果被好友拉黑,轉賬則彈出如下右圖。

2、給對方發訊息。若被對方刪除,你發出去訊息過後會出現」需要新增對方為好友「,如下左圖。若被對方拉黑,會出現「對方拒絕接受訊息」,如下右圖。

2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是顯示你不是好友,拉黑是拒絕接受你的訊息。

微信怎麼看別人把你拉黑還是刪了

25樓:網友

你好,看別人是否把你刪除了,就直接點開他的朋友圈,有顯示非好友只能看十條朋友圈,或者發資訊給他,顯示要新增驗證好友才可以發資訊,這個就是他刪除了你,那麼拉黑的話,就直接發資訊給他,顯示拒絕資訊,就是刪除了你。

微信被刪了怎麼看,微信怎麼看出被刪了

1 建群。發起群聊,如果對方變藍是已將你刪除,只要不發訊息被拉 的好友就沒有訊息提醒,安靜刪除變藍的朋友之後一定記得刪除退出群聊。2 轉賬。找到你想檢測的好友,點選轉賬給對方發紅包,出現 你不是收款方好友 或者 請確認你和他的好友關係是否正常 就是對方將你刪除或拉黑。出現支付密碼的直接退出就行,放心...

為什麼前男友把我微信拉黑不直接把我刪了

你怎麼知道他沒刪,拖黑也可以刪了但是拖黑你就加不了他 原因如下 1.拉黑可以再拖出黑名單。2.拉黑省的刪了你再加他他。分手後,前男友只是拉黑我微信,讓他刪除就是不刪除什麼意思?20 他不刪除你是因為他暫時也不代表你還對你有感覺什麼的。還不好意思?也不代表你還對你有感覺什麼的聽你敘述了這麼多,他好像從...

問男友突然話不和我說,電話拉黑,微信把我刪了,朋友問他,他

從描述來說的話,是你的原因導致了他拉黑你 因為你喝酒後,玩到很晚,說話也很衝 這也是因為在乎你的 所以直接都刪除,心裡也是生你的氣 好好哄哄他吧 想要不留痕跡把你甩掉 男友突然話不和我說,拉黑,微信把我刪了,朋友問他,他說該把我拉黑,什麼意思,你倆發生什麼矛盾了嗎,那也不應該啊,這麼做有兩種可能,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