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詞的練習題請寫答案 5,名詞專項練習題

2023-01-21 17:30:05 字數 803 閱讀 4307

1樓:

aacc

另個一第四題答案:b(為毛有兩個第四題)

2樓:雨季不再來

第5個選d表示種類的fish複數+es。還有第6個選d因為eight發原音用冠詞an它意思是八歲的女孩修飾女孩。很容易和c混淆是吧。

c的話一般通俗地講是跟在be後面比如the girl is 8years old。

名詞的題帶答案五年級

3樓:紫葫蘆的六娃

作業最好是自己做哦,這樣對學習中的學生來說才能提高成績。如果手機是安卓手機,就請在各應用市場更新最新版本作業幫,在拍照搜題頁面上方點選「作業答案」,即可進行掃碼搜尋。

我目前有辦法給你的是,第一,加班上群裡找同學的抄(當然並不建議你這麼做;第二,就是自己好好做,提高自己。當然,最好的辦法還是自己做,對成績有好處。

作業怎麼能發到網上來問答案呢,這樣對你學習成績沒什麼用。多問問老師才對學習成績能提高,多思考一下,一般的練習題並不難的。

名詞單數變複數的練習題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把題目貼上來呀。

5樓:網友

你找我把我給你,對了你是幾年級的我好分配一下。

名詞單複數練習題及答案?

名詞複數練習題及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的複數形式,一般在單數形式後面加-s或-es

仿寫句子練習題答案,仿寫句子練習題(附答案)

1.原句 未經歷風雨交加的夜晚,哪會體會到風和日麗的可愛!仿寫 未經歷艱難困苦的阻擋,哪會體會到功成名就的喜悅!未經歷黑暗寂寞的洗禮,哪會體會到破繭成蝶的美麗!2.原句 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 漫長的生活是一組樂曲。親愛的老師,願你永遠擁有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樂章!仿寫 人生的歲月,是漫天繁星...

縮句練習題要答案,縮句練習題 要答案

1.英雄的紅軍頑強 bai地向山頂前進。du 紅軍zhi向山頂前進。2.運動健兒的dao臉上露出了勝內利的喜悅。容臉上露出了喜悅。3.我們像愛惜生命一樣愛惜寶貴的時間。我們愛惜時間。4.我們的船漸漸地逼近那棵枝葉茂盛的榕樹。船逼近樹。5.六歲的弟弟津津有味地吃著又香又甜的蘋果。弟弟吃著蘋果。6.彭總...

木蘭詩練習題,木蘭詩練習題及答案

內容來自使用者 你說的對 木蘭詩 基礎鞏固 1 給下列加點的字詞注音或根據拼音寫漢字。機杼 鞍韉 胡騎 金柝 策勳 賞賜 理雲b n p i頭 撲shu 雄ch 阿z 2 形似字注音組詞 拆 戎 傍 折 戍 滂 柝 戊 榜 析 戌 謗 3 解釋下列句中加點的字詞。木蘭當戶織 昨夜見軍帖 旦辭爺孃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