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母親河汙染嚴重,我們該如何保護自己的母親河?

2023-01-21 19:55:07 字數 844 閱讀 9732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從自己做起不汙染環境,同時給周圍的人宣傳保護母親河的知識,其次有關部門要科普和推行政策,這樣才能保護它不受汙染。

2樓:蘭寶貝

因為現在人類的行為已經嚴重的汙染了河道,比如說亂扔垃圾,還有人類工廠的垃圾排放,沒有處理過的汙水已經汙染了河水,所以說我們應該保護好我們的母親河,應該把那汙水處理排放,垃圾不要亂扔。

3樓:愛小樹苗

可以宣傳一些環保意識,讓人們知道現在地球汙染的嚴重性,讓他們時刻從身邊的一些小事做起,注意一些環境保護。

4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不要給母親河扔垃圾,而且一定要保護母親河的水質,不要遷到工業廢水和一些垃圾水,這樣就可以保護母親河,保護環境。

5樓:星樂

首先應該注意汙水的排放,避免一些垃圾進入母親河內,還應該改善母親河附近的生態環境。

6樓:愛小樹苗

不要往河裡面扔垃圾,做好垃圾分類,可以在河旁邊多種一些樹,不要在河邊洗衣服,也不要給河裡邊倒髒水。

7樓:手機數碼達人

我個人覺得這個需要我們規範當地工廠汙水的排放和適度開採我們的母親河,不然會對生態環境造成非常大的破壞。

8樓:菜籃資訊

首先我們要保證自己不汙染我們的母親河,而且很重要的是我們要儘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宣傳保護母親河,不讓其他人汙染我們的母親河。

9樓:白珍全全全

我們不應該往母親河裡亂扔垃圾,而且一定不能往母親河裡去排放汙水。這樣的話母親河才會更加的清澈。

有關母親河的,有關母親河的資料

母親河亦是黃河 長度 5464 千米 源頭海拔 4800 米 平均流量 1774.5 立方米 秒 流域面積 752443 平方公里 源頭 青海省 注入 渤海 中下游分界點 河口,舊孟津 別稱 塞上江南 發源地 青海省巴顏喀拉山脈北麓 黃河是我國第二長河,源於青海巴顏喀拉山,幹流貫穿九個省 自治區,流...

讚美母親河的詩歌句,讚美母親河的古詩

黃河 我蒼老而又年輕的母親,你揹負著歷史的滄桑 從遠古走來.你滿載著民族的恥辱和憤懣,在千萬年不化的雪山下流淌.你裹挾著雷與電 冰與火的衝擊 經受著鳳凰涅盤般的磨難.從涓涓細流的源頭到百里灘塗的入海口,駕馭著萬馬奔騰不可阻擋的氣勢奔流向大海.黃河 我古老的母親 你記錄了多少中華民族的興衰.曾幾何時?...

保護母親河的詩句,母親河的詩詞有哪些

母親河的詩詞有哪些 1 母親河的詩句 唐代王之渙的 登鸛雀樓 白日依山盡,黃河入海流。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唐代王之渙的 涼州詞 黃河遠上白雲間,一片孤城萬仞山。羌笛何須怨楊柳,春風不度玉門關。唐代杜甫的 黃河二首 黃河北岸海西軍,椎鼓鳴鐘天下聞。鐵馬長鳴不知數,胡人高鼻動成群。唐代胡曾的 詠史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