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 更新時卡住了

2023-01-21 21:15:06 字數 730 閱讀 3213

1樓:彌槐學睿明

這個應該就是典型的不相容了。

還是老老實實用xp吧,現在win7才出,很多地方都還不全面,跟好多軟體都不相容。

一開始我也是趕新鮮轉了win7,一開始不怎麼覺得,後來才慢慢發現還是xp相容性好啊~

2樓:it知識分享與攝影日記

你好! windows更新他都是比較慢的,只要你確保網路正常,電腦正常,滑鼠鍵盤都可以進行操作移動,沒有宕機就可以了。

提問。好的,謝謝。

如果滑鼠移動沒反應,鍵盤數字燈也無法關閉,那就是宕機了,只是你只能將電腦進行強制關機,再開機了。

如果沒有司機,那你就需要耐心等待一下,如果你直接強制關機很容易導致更新失敗,或者系統程式出現丟失,後面就會導致電腦開機沒反應。

提問。我不確定停在這個介面有沒有開始更新。

之前強制關機過幾次。

那你就耐心等待一下,只要電腦沒實際,滑鼠游標可以進行移動。

提問。好的。嗯。提問。

到現在還是停在這個介面,也沒看到有進度條。

那就是宕機了,或者你的網路出現問題,那就重新安裝一下電腦系統,記得備份好資料啊。

那就是宕機了,或者你的網路出現問題,那就重新安裝一下電腦系統,記得備份好資料啊。

3樓:香虹儲水瑤

我用的是360安全衛士自動更新,不用windows那個自動更新。因為那個需要你在關機時安裝更新,而360是在你開機工作時在後臺自動更新。

windows7 可選更新裡面的語言包更新 這些語言包

舉個例子 你現在中文版的系統,通過這個語言包你可以改變系統的語言,比如換成英語,安裝上英語語言包就可以了 在windows 7 作業系統的可選更新裡面的34個語言包的系統更新項,均屬於可選的系統更新項。如若電腦使用者日常使用的都是簡體中文軟體,則可以右鍵分別點選這34個語言包的可選更新項,選擇 隱藏...

怎樣刪除windows7自動更新安裝的檔案

可以手動刪除,檔案位置是 c盤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download,download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都可以刪除,也可以用360來清理。用安全衛士360就可以,開啟360,選擇 垃圾清理 選項,我們看到一列選項,把 windows自動更新時留下的補丁 選項前的...

Windows7電腦出現Windows錯誤回覆怎么辦

解決方法 第 1 步 確定在何種情況下出現該錯誤 如果在設定新電腦時,或者在恢復電腦之後出現該錯誤,請從錯誤螢幕中選擇 開啟啟動修復 推薦 讓 windows 修復其檔案。如果修復之後仍然出現錯誤,請執行系統恢復 將電腦恢復到初始配置。恢復結束後,確保完成 windows 的設定,並確保能夠看到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