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沒治好能要孩子嗎,白癜風沒有痊癒能生孩子嗎

2023-01-22 00:10:09 字數 5716 閱讀 4947

1樓:華海治癜一家親

白癜風患者可以正常生育,但是白癜風是有一定的遺傳幾率,但多與環境有關,如生活、飲食等多方面。建議**後再要孩子,以免遺傳給孩子。

2樓:溫州白癜風醫院中研

女性懷孕很容易出現內分泌紊亂的情況,因此疾病很容易出現加重的情況。因為懷孕造成白斑擴散的,但也不是所有患者都這樣,有的白癜風患者生了小寶寶好多年都沒擴散。不過白癜風患者要記住如果想懷孕的話就要提前把藥物停了,不然藥物會對胎兒有影響,最好能提前半年停藥,這樣比較安全。

另外白癜風患者心理壓力不要太大,不是所有白癜風患者懷孕都會使病情發展的,心裡壓力太大了反而會對病情有影響。

3樓:諛被乩負匙懇

白癜風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但遺傳只是白癜風發病的一個因素,在遺傳與外界環境因素都具備的條件下,才會引發白癜風。遺傳在白癜風的發病中佔得比率較小,是可以要孩子的。

如果父母本身患有白癜風,孩子在出生以後及時的做阻斷工作,並且及時採用合理的方法來護理,是可以有效防止白癜風的發病的。患有白癜風的患者一定要將白癜風的遺傳概率降到最低。在懷孕期間,可以通過飲食來防止白癜風的遺傳。

避免吃一些辛辣、油膩、生冷的食物,忌食富含維c食物,如楊梅、山楂、櫻桃等,多食富含銅鐵鋅等礦物質的食物。對於白癜風的預防,降低白癜風的遺傳概率,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白癜風患者注意。

由於白癜風的發生受遺傳、免疫、精神等因素的影響,引起區域性**和毛囊內黑色素合成出現障礙。因此,一旦確診白癜風,應經常曬太陽,使膚色加深,從而有利於白癜風的**。但白癜風患者應該儘量避免太陽的暴曬,否則會加重病情。

白癜風沒有痊癒能生孩子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建議女性白癜風患者最好是**好了以後再有孩子,白癜風雖然不是一種真正的遺傳病,但是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幾率的,但是有了這種遺傳因素,也不一定發病,可能終生不發病,這種發病的話還有一個外界的因素,還有其他因素的共同協同作用。建議及時**,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最有效的是北京國丹白癜風院的同步整體血液祛白。希望以上介紹對你有幫助。

6樓:俊龍學長

回答患有白癜風是可以要小孩的,因為白癜風是屬於後天性的色素脫失性白斑病。這個病現在研究有一定的遺傳概率,但它不是顯性遺傳。它屬於一種多基因的遺傳疾病,也就是說並不是代代都遺傳,也可能是隔代遺傳,也有可能在下一代就出現。

因為這種情況遺傳的概率並不規律,不要在是否要小孩的問題上進行糾結,畢竟要小孩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所以建議患了白癜風,該要小孩還是應該要的。

麻煩給個贊,祝您生活愉快^_^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雖然白癜風具有遺傳的因素,但是下一代發病的幾率並不大,不過為了孩子的健康,建議患者最好是先**白癜風,治好後,再要小孩。

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是具有一定的遺傳性的,但是隻要**了阻斷了基因的遺傳,是不會遺傳下一代的。從臨床統計學表明,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性,但比率小,僅佔白癜風發病的4%左右,這只是白癜風發病的存在因素,環境、精神狀況、工作種類、生活方式在白癜風的發病中有其重要影響。建議您要加強日常防護,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勞逸結合,同時積極配合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雖然有遺傳性,但是並不大,所以白癜風患者只要及時的**好自己的病,對於自己的結婚生子都是沒有多大的影響的。並且只要做好白癜風的預防工作,患上白癜風的可能性還是很小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建議可以及時的中藥**,白癜風一般是不會傳染,白癜風是由於區域性**黑色素代謝紊亂而引起的脫色性改變,不具備病原體,沒有傳染源,因此,白癜風是不會傳染的。

11樓:天橋區白癜風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要孩子的,白癜風雖然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但是遺傳幾率是很低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因素,建議還是治好了在要小孩。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從醫學臨床統計學表明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性,但比率小,僅佔白癜風發病4%,這只是白癜風存在的因素,環境,精神狀況,工作種類,生活方式在白癜風的發病中有重要的影響。若患了白癜風,請不要胡亂投醫吃藥,不對症**的話可能會延誤病情,得不到好的效果,建議要及早到正規的,權威,專業的白癜風醫學研究院檢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的遺傳機率佔2%-4%。多與環境有關,如生活和飲食。患者在平時要加強日常的防護也是很重要的。建議患者要及時進行針對性的**,只有**後,才能阻斷遺傳的機率的。

祝您早日**!

白癜風患者到底能不能要孩子?

15樓:東莞博潤謝召巨集

1、雖然說白癜風疾病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但是它的遺傳性也並不是絕對的,一般情況下白癜風疾病的遺傳概率在百分之十五左右,父母雙方同時患有白癜風疾病,患病概率會增加到百分之三十左右,但是導致白癜風疾病的因素非常多。白癜風疾病是綜合作用的結果。

2、白癜風疾病並不僅僅會受到遺傳因素的影響,還會受到外界環境因素,飲食健康,生活習慣等多種因素的影響,如果父母本身患有白癜風疾病,孩子在出生之後即使做阻斷工作,並且及時採用合理的方法來護理,也是可以防止白癜風疾病的發作的。

3、患有白癜風疾病患者一定要將白癜風的遺傳概率降到最低,在懷孕期間的時候,可以通過一系列的藥物,來防止白癜風的遺傳,其次,在懷孕期間要注意自己的飲食健康,避免去吃一些辛辣油膩的食物,避免總是去吃一些生冷的食物,這些對於白癜風的預防,降低白癜風的遺傳概率都有一定的幫助作用。

16樓:王家懷

白癜風患者著急要孩子,急於**是可以理解的。但患者要明確,白癜風,是一種慢性**病。

它的**,針對性很強,而且是有一定過程的。

白癜風的**,針對性很強,不同的患病區域,不同的病情,**方法,也是不盡相同的。所以,我們在**過程中,為了我們自己,也為了我們以後的孩子,一定要有耐心。

白癜風在**好,**上的白斑消失後,很多患者便覺得**了,停止用藥。這是不對的。

要知道,白斑在**表面消失了,但**表面的黑色素細胞還是沒有完全修復的。貿然的停止用藥,很有可能導致病情反覆,**。

所以在用藥方面,一定要和醫生過溝通,多聽聽醫生的。

17樓:網友

白癜風患者是能生孩子的,但是白癜風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一般的白癜風是由於染色體變異所導致的,不過遺傳只是一個發生白癜風的可能性,他和這身的環境還有很大的一部分關係,建議平時的時候一定要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孕期的時候一定要經常性的做孕檢,一定要充分的補充一些身體所需的營養物質,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18樓:白癜風醫生白淑芳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建議女性白癜風患者好是**好了以後再有孩子,白癜風雖然不是一種真正的遺傳病,但是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幾率的,但是有了這種遺傳因素,也不一定發病,可能終生不發病,這種發病的話還有一個外界的因素,還有其他因素的共同協同作用。

19樓:瀋陽中科

患者平時避免情緒波動,避免過激傷感,一定樂觀的對待生活。

20樓:董思思

白癜風患者是可以要孩子的,但建議是治好白癜風之後再生。

21樓:李登芳談養生

相關統計資料顯示,白癜風遺傳給後代的概率為3%-15%左右,不過單一的遺傳因素很少引發白癜風,一般都需要和後天因素相結合才會發病,因此不要過度擔心,讓孩子從小養成健康的生活習慣,注意提升免疫力等,這樣也對防止白癜風遺傳有幫助。

22樓:許沛慎愉心

所以,即使存在遺傳因素,只要杜絕環境因素的影響,患者也能做到不發病。所以白癜風患者是完全可以婚育的,而且白癜風的患者是可以懷孕的,但是為了最大限度的降低白癜風遺傳給下一代的幾率,應選擇最佳時機懷孕。

2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白癜風有遺傳因素,但是還需要在外界因素的影響下才會發病,外界因素有飲食因素,陽光暴曬,外傷,內分泌失調,精神壓力等,有遺傳背景的人需要積極預防。遺傳概率是4%左右的,平時注意生活上的保健,是可以要孩子的,不要太擔心了。

24樓:魏璧郭芳春

您好,白癜風患者是可以生孩子的,但是建議女性白癜風患者最好是**好了以後再有孩子,白癜風雖然不是一種真正的遺傳病,但是白癜風有一定的遺傳幾率的,但是有了這種遺傳因素,也不一定發病,可能終生不發病,這種發病的話還有一個外界的因素,還有其他因素的共同協同作用。但是還是治好最好,目前**白癜風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氯化氙308是**白癜風最安全有效的好方法,治好白癜風關鍵還是要選對醫院,早發現早**,在正規醫院進行積極有效的**才可以早日**。

25樓:梅運吉天澤

可以白癜風遺傳的幾率是很小的你可以安心了。

26樓:馮素蓮

白癜風與遺傳有一定關係的,但從遺傳角度看,遺傳僅是白癜風發病的一種因素。此外,環境因素,譬如:生活方式,工作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精神狀態等,也起著重要作用,一般必須在遺傳因素和環境因素都具備的條件才會發病。

因此,即使已存在遺傳因素,只要杜絕環境因素的影響,也可控制發病。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雖然有一定的遺傳性,但遺傳的概率並不高,應注意的是,患者應在白癜風治好後進行備孕,能夠有效降低白癜風遺傳的概率,而在進展期的白癜風患者一點都不建議進行做備孕準備。在孩子出生後,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相應的預防工作,進一步減少白癜風被誘發的可能。

2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癜風確實是具有遺傳傾向,患有白癜風的患者家族對後代遺傳的可能性比沒有患白癜風的家族更高,但也不是說白癜風一定會遺傳。要與後天的環境因素結合才有可能產生,建議您去正規醫院專門**白癜風的醫生的指導下**、生育會比較好。

29樓:廣州中研

遺傳只是白癜風的一個致**素,一般遺傳因素、生活方式和生活環境等誘因同時具備才會發病,所以患上白癜風也不用擔心,只要杜絕危險的誘因發生,遺傳的幾率不高,但也需要注意的是,白癜風患者最好讓病情得到控制了再要孩子。

30樓:人才小子

白癜風可以要孩子,臨床研究報道:白癜風患者伴發家庭成員發病率很小,上下代直系親屬均發病者就更少見了。因此總的看,白癜風遺傳給下一代的機會不如其他遺傳疾病那樣多。因此,白癜風患者是可以婚育的。同時,白癜風患者的子女,應儘早注意飲食習慣、生活、學習勞逸結合,避免陽光暴曬,不要有心理負擔,這樣發病的機率會大大下降!

白癜風**後再要寶寶是不是就不會遺傳了呢?

31樓:無情的打字機

會遺傳,但幾率較低。

白癜風的白斑有一定的遺傳性,但遺傳的概率是比較低的,如果父方或母方有一方患有白癜風,遺傳給下一代的幾率為3%到12%,而且如果在生活中遠離白癜風的致**素,遺傳的幾率會減小。

對於女性患者來說,白癜風是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但是母系遺傳的可能性很小,一般都是需要通過惡劣的環境因素來觸發才可患病,所以只要保障孩子生活環境病發的可能性是很小的。

白癜風的發病跟多方面因素有關,只要注意避免環境因素對子女的影響,就可以有效預防白癜風疾病的遺傳,患者的子女要注意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避免陽光暴曬,加強體育鍛煉,這樣就可以有效減少白癜風遺傳的幾率。

白癜風疾病一大**是患者體質弱而導致的,那麼通過增強體質也是預防白癜風疾病的方法之一,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通過少量的運動來保障預防抵抗力,並且多食用營養價值比較高的食物,確保寶寶真是營養跟得上,並且寶寶抵抗力足夠好。

初期白癜風能治癒嗎?白癜風初期能治好嗎

白癜風是可以治好的,一般來說,皮損面積小,病程短,容易 從我們所 患者的效果來看,大部分病人經過 後,病情不再發展,白斑縮小或消失,但必須遵守醫囑配合 才能告別白斑的困擾,白癜風雖是一個頑固的慢性疾病,不過還不是不治之症,關鍵是要對症 成愛華大夫在書中說到,患者一定要記住,不能急病亂投醫,在還沒搞清...

白癜風哪裡能治好,白癜風可以治療好嘛

白癜風在我們的生活中算的上是種大病,面對這種疾病的發生,很多人都會慌亂,不知所措。面對這種疾病一定要理智,千萬不要聽信江湖醫生,盲目用藥。想要達到最好的 效果,一定要上專業的 醫院。白癜風怎樣才能治好?相信這也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問題,下面我們一起了解一下。白癜風病的致 素有很多,根據不同的發病原因,...

白癜風能治好嗎,白癜風能治癒嗎

白癜風雖然說比較頑固,但也不是不治之症,患者只要能夠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進行有針對性的 是可以達到 的目的的。下面就來給大家介紹幾個 白癜風效果不錯的方法。1 藥物 這是 白癜風較為常用的一種方法,需要使用口服的藥物跟外用的藥物同步 這樣才能起到內調外治的效果。比如說消白軟膏 氫化可的鬆軟膏 他克莫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