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個月孩子尿布疹小紅斑一直不好怎麼辦呢

2023-01-22 01:40:06 字數 1340 閱讀 4827

1樓:溫度人生

每晚1次給寶寶洗屁屁,並塗護臀霜,寶寶拉便便的話千萬不能捂,要及時清洗。

2樓:暗香拂動

我寶寶用強生護臀霜有一定的效果。勤換尿布,保持寶寶小pp乾燥。紙尿褲肯定別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寶寶一個月時也得了尿布疹,我也是在網上學到的方法非常管用也便宜。一、每次大便後不要用溼紙巾,必須水洗 二、水洗後用吹風吹乾或曬乾再用尿不溼 三、最關鍵的是用橄欖油蒸熟後塗在受損**上再報上尿不溼,我保證不出1個星期就好轉了。又,儘量少用溼紙巾。

寶寶尿布疹一直不好怎麼辦

4樓:離卦屬火型

孩子在腹瀉期間,大便性狀和顏色都會隨著病情變化而出現改變的,如水樣便、蛋花樣便、綠便、

寶寶的尿布疹怎麼一直不好

得了尿布疹怎麼辦?

5樓:鐫一世浮華

萌新寶爸寶媽應該知道的,什麼是尿布疹。

6樓:匿名使用者

親,白天最好是用尿布吧,寶寶**嬌嫩,現在天氣又熱了用尿布溼容易長疹子的,多用清水洗洗,可以塗點香油或是貝安寧溼紅護臀霜,喂水給寶寶喝,家裡空氣要流通的,用尿布溼也得選用透氣乾爽的尿布溼的,希望可以幫助你解決寶寶的紅屁屁尿布疹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抹上消除溼疹的護臀膏。

8樓:泉邊湖畔

用紅黴素藥膏就可以,簡單方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選擇一個合適的護臀膏,在寶寶選擇方面要謹慎,選了好多家,還是看中了幫寶紅股護臀膏的成分,都是純天然材料,比較放心。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臺灣的益可膚乳膏效果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孩也有過,後來我用了紅黴素藥膏,就好了。

12樓:網友

用哀嚎水洗澡,再上首兒藥膏,就好了。

13樓:益彬漆雕念雲

你好;尿布疹可用百分之1的【甲紫,】藥店有的;並保持**乾燥;、要勤換尿布,不要用尿不溼;清洗臀部後用【滑石粉】塗患處;不是痱子粉,也要去藥店買;

14樓:

尿布溼疹是因為寶寶的**比較嫩,大小便完了之後尿不溼的透氣效果不好,引起來的**泛紅的情況,嚴重的話可能會爛,這種情況的護理,建議每次寶寶拉完、尿完及時給他擦乾淨,儘量少用尿不溼,家裡也可以準備一些護臀膏,嬰寶貝親這些都是不錯的。

肛裂一直不好怎麼辦,肛裂8個月了,不怎麼嚴重,就是一直反覆

肛裂在各方面多注意,改掉不好的習慣,同時應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對抗疾病,肛裂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堅持溫水坐浴,多吃粗纖維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保持大便通暢,避免大便乾燥。注意飲食同時還有結合藥物來進行 肛裂關鍵是找對的方法才可行,我之前肛裂反覆 不好,讓人感覺不到希望,後來無意間發現 孫老康肛法 這...

五個月比熊一直拉稀怎麼辦?

之前我家狗狗也是拉稀,去看醫院檢查醫生說體內沒有蟲,可能就是平時飲食方面導致的,叫自己注意一點,不然容易導致狗狗腸胃不適,建議餵食一些益生菌,喂我家狗狗的是 饞不膩寵物益生菌 每天2次衝泡給它喝,很快就慢慢好起來了,現在便便也恢復了正常。以上內容屬於個人經歷,望!兩個月比熊拉稀怎麼辦 看看是不是吃多...

6個月寶寶一直髮燒到38度怎麼辦

需要喂點退燒藥,不是美林哦,以上才喂美林。快6個月的寶寶突然發燒到38.2度,該怎麼處理 寶寶到6個月後,母體自帶免疫力逐步消失,開始自身免疫系統建立過程,之後會不斷的生各種病,全部都要過一遍的。每一種挺過來,就不會再範,沒挺過來,就表示免疫不了,會反 作,直到哪一次沒有打針,沒有用藥,自行好了,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