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月寶寶一直髮燒到38度怎麼辦

2023-03-01 13:20:05 字數 674 閱讀 8744

1樓:淮安海之聲

需要喂點退燒藥,不是美林哦,以上才喂美林。

快6個月的寶寶突然發燒到38.2度,該怎麼處理

2樓:鳳棲梧玲瓏

寶寶到6個月後,母體自帶免疫力逐步消失,開始自身免疫系統建立過程,之後會不斷的生各種病,全部都要過一遍的。每一種挺過來,就不會再範,沒挺過來,就表示免疫不了,會反**作,直到哪一次沒有打針,沒有用藥,自行好了,就ok了。好再來下一種。

我家孩子現在7歲了,卡在咽喉炎這一塊兒快一年了,反反覆不見好。也是急人。當然人生第次生病都是從發燒、咳嗽開始的,不必過了焦慮。

急時就醫,能用藥就不打針,能用中成藥就不要用抗生素(只要用過搞生素,下回還會再範,直到哪次沒用就好了。)

生病重在養護,讓寶寶多飲溫水,不要新增新的輔食,清淡些(糖油鹽不要吃),休息好,精神好。

發燒,就用小林退熱貼,物理退熱。注意發燒時的護理常識,衣物適當,不要見風。建議買一本2歲內育兒方案的書,可以有效的減輕父母的焦慮感。做的心中有數,才能遇事不慌。

六個月不到的寶寶發燒到38度怎麼辦

3樓:網友

這個時候你可以給寶寶貼退燒貼的,多給寶寶喝水,你可以上生薑水給寶寶洗澡,出汗之後也會慢慢退燒的,平時一定要注意觀察寶寶的情況。

月寶寶身體在發燒38度手腳卻是涼的怎麼辦

根據你的描述的情況你的寶寶可能是處於體溫的上升期。意見建議 看看寶寶的手和腳是不是冷的,如果是,可以用溫水擦擦,加快區域性的血液迴圈。寶寶反 燒38度,但是手腳冰涼是什麼情況 寶寶發燒的一般會沒有精神,要好好靜養才行,多喝水有排毒降溫的作用,喝奶粉的話不要選擇味道很濃度 選擇口感清淡一點的,比如聖y...

14個月的寶寶發燒吃美林可以放奶粉裡面一起吃嗎

小孩子調節體溫能力差,發燒也是常有的事,要及時採取降溫措施啊,比如用冰袋敷額頭,體溫能降下來,那就問題不大,這個時候要多給他喝水,消化受影響,就吃點清淡的,比如法版you博58 孩子小的時候都會發燒的,家長不用太擔心,也是對免疫系統的一次鍛鍊,多喝水,及時的補充營養就行,不愛吃飯可以,喝點you博這...

月的寶寶便祕怎麼辦,也不愛喝水,6個月的寶寶便祕怎麼辦,也不愛喝水

寶寶便祕一般是腸胃發育還不成熟,也有喝奶留在腸胃中的鈣沒有消化好 等,造成消化不良,因為消化不良使腸胃中的食物啊鈣啊沒有及時消化而使食物停留在腸胃中過長,食物中水份過度被腸壁吸收使大便時變乾硬而形成便祕的.可能產生上火口臭等。一般多吃果汁菜汁就能治的.因為果汁含膳食纖維能使腸胃蠕動加速吸收良好.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