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詹士眼在戰鬥系排第幾?賽爾號戰鬥系精靈排名

2023-01-22 04:05:06 字數 3956 閱讀 9797

1樓:席亦釩

1.蓋亞。2.貝特卡恩。

3.詹士眼。

4.肯扎特。

5.伊泰拉多。

後面的不說了~~~螳螂都絕了 不能算!

選我啊!

2樓:米可利家的過客

按照能力來說詹士眼略遜一籌。

但是技能詹士眼是比較好的。

1.詹士眼。

2.蓋亞。3.尼克。

4.加格。5.伊赫。

6.肯。7.卡庫。

8.庫伯。排名是按總體戰術技能排行的,如果戰術不太懂的話可以請教我的hi

3樓:匿名使用者

賽爾號戰鬥系精靈排名。

第1:螳螂希路達。

第2:蓋亞。

第3:肯扎特。

第4:貝特卡恩。

第5:詹士眼。

第6:卡庫。

第7:庫博。

第8:加格爾。

詹士眼在總排名排第5,嚴禁抄襲!!!

4樓:步驚雲少爺

呵呵 大家都錯了 尼克是戰鬥系之王 庫博是戰鬥系內戰之王(因為它有絕一閃~)就能力值和種族值算。

1·尼克。2·蓋亞。

3·肯札特。

4·庫博。5·查斯。

6·加格爾。

選我啊。

5樓:zero灬瀟

感覺上應該是第五啊~~~

第一。蓋亞 當之無愧。

第二。肯扎特 想得到,很難。

第三。貝特卡恩 不錯哩~~~

第四。伊泰拉多 最後的大招不錯打譜尼虛無很好啊~~~第五。詹士眼 大招強點。

第六。卡庫 大招145,狂暴鬥氣。

第七。加戈 我建議~~

並列第七。酷搏 大招垃圾咧~~~

第八。查爾頓 不奢望他有什麼攻擊力~~去抗譜尼好了~~~沒了~~~螳螂都絕死了~~~幾萬人裡都不見得1個人有~~~就不用算~~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戰鬥系中,只要速度快人人皆可以為王,我的詹士眼就在精靈王對戰中打敗過肯札特和蓋亞,就因為速度快。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蓋亞。第二貝特卡恩。

第三詹士眼。

8樓:菠蘿機甲

是第5第1:螳螂希路達。

第2:蓋亞。

第3:肯扎特。

第4:貝特卡恩。

第5:詹士眼。

第6:卡庫。

第7:庫博。

第8:加格爾。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蓋亞了 o(∩_o哈哈~ 我蓋亞100了還是30的個體 雖然不是滿個體 但性格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蓋亞,肯,伊泰拉多,詹士眼,純屬個人認為。

11樓:殤·恨·仇

1,蓋亞。2,貝特卡恩。

3,詹士眼。

4,肯。5,伊泰拉多。

6,卡庫。7,庫伯。

8,查斯。9,加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1.蓋亞。3.戰士眼。

4.尼克。5.肯。

2.小螳螂。

6.卡酷。7.**。

8.庫伯。

13樓:丶人

額 , 以我的愚見吧 , 應該是第2 ! 蓋亞是第1 , 可惜快沒了 。

賽爾號戰鬥系精靈排名

14樓:網友

1。詹士眼(自認為是詹士眼,詹士眼的體力高,速度快,攻擊比肯和尼克都高。我覺得因該配招:1超光速空翻 2鐳射四射 3決鬥之視 4隨便配,要是樓主有興趣,配個屏障也可以)

2。尼克。自己打的字。

15樓:月兔小姐姐

戰鬥系:

1.蓋亞(強招多到難以取捨)

2.貝特卡恩(先手攻擊威力大)

3.詹士眼(體力高、速度快)

16樓:悄悄的上市

我覺得該練查爾頓,而且要兩個,拿來打譜尼。

我有兩隻,耗譜尼的技能,最後把譜尼打死了。

有四個碎片。

樓主選我,我是一字一句的打的啊,不容易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練詹士眼,詹士眼練好了比肯札特和蓋亞都厲害。只看速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1.詹士眼2.尼克3.伊赫4.查爾頓。

19樓:匿名使用者

詹士眼 伊赫 尼克 查爾頓。

賽爾號戰鬥系,普通系最新排名

20樓:匿名使用者

戰鬥系:1:蓋亞:強者!340速度!招式非常彪悍!連消帶打!也是必備精靈!不廢話了!

2:尼克 肯 戰鬥系2大強者!《過去的》 現在被蓋亞壓的死死的!估計也什麼人練了!肯的速度比尼克高几點!肯刷速度流 尼克血攻流!

3:查斯:第一肉盾!

刷雙防頂普尼必備!只要普尼一天沒倒下!查斯就一直是主流精靈!

其實查斯的速度也很不錯!速度性格刷努力有295左右!對普尼的幾個化身甚至可以得到先手!

戰鬥就別指望查斯了!作用很明確的精靈:抗!

4:拉博 卡博 :卡博融合沒了!拉博無大用!

5:伊泰拉多:新出精靈 最後技能100%命中!速度333左右 雙防 190+ 225+ 血320+ 攻擊不高!實用性不強!

6:眼球戰鬥系: 速度336 血多370左右!在大師杯可以和蓋亞抗衡一下!不過蓋亞配置特功系最後大招也還是沒轍!《不是讓蓋亞刷特功!只是針對眼球-2攻擊的招式》

7:加格爾:最後大招rp招 出180攻擊能贏!

120攻擊就掛!重力拳10%對方疲憊!300左右速度 320左右血!

防禦高於特防!220 175左右!需要強化才能對戰的精靈!

普通系:1:嘟咕嚕王 強!有速度有攻擊!練這個就不要練嘟嘟嚕了!速度328 雙防200左右!技能有+2雙防+2特攻的!推薦一練!

2:黑白田螺 星吉拉:差不多的精靈!現在淪為2流!都有技能:急轉!耗招用!速度全是在300+

3:螃蟹:有不錯的先手;一閃!大招也不錯!血厚防高!360+的血!要塞換來的精靈都是比較強的!

4:帕格尼尼:速度327左右!攻擊也不錯!性格+攻擊的有350+的攻擊!秒秒舊的精靈綽綽有餘!苦於沒有先手!不然和嘟咕嚕王有的一拼!

5:魔獅:血最多的精靈!技能:天降甘露很不錯!不要指望靠魔眼 慧眼!老老實實用天降甘露會比較好!

6:卡門兔 辛克:融合出來的精靈!

不強也不弱!兔子速度298左右!辛克 320左右!

不出色!反正普通系對誰也不弱!比較稀有!

對賽爾有一定吸引力吧!

21樓:明天的暴龍獸

戰鬥系1:蓋亞。

2:詹士眼。

3:伊赫。普通系1:眼球。

2:卡門兔。

3:魔獅迪露。

22樓:110與112與

普通系:嘟咕嚕(絕版了),小犬苗不明,帕尼不明。戰鬥:詹士眼,眼球分支進化,蓋亞排老二,伊赫老三或老四。

2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系 賽拉兔 小犬苗第2 帕尼第4 戰鬥系 蓋亞 伊赫排第5,加格第七。

24樓:s天天快樂

戰鬥系:蓋亞 肯扎特 貝特卡恩。

普通系: 小犬 塞拉兔 黑暗伊卡蘭尼。

25樓:黑旋風

普通系 嘟咕嚕王 戰鬥系 蓋亞。

26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系 賽拉兔 戰鬥系 蓋亞。

27樓:豪麟

戰鬥系:蓋亞。貝特卡恩 .加格爾普通:伊卡羅尼。伊藍羅尼。閃光艾非嘶啞。

28樓:執意孤行

加格沒排名,伊赫100應該和蓋亞有的一拼。個人答案。

賽爾號赤甲蟲技能表,賽爾號戰鬥系精靈技能表

赤甲蟲!屬性 火。編號 335 重視 物攻。地點 火山星三層。赤甲蟲。15級衝頂 物理攻擊,威力40,pp 35 15級縮頭 屬性攻擊,自身防禦 1,pp 40 15級灰燼 火系物理攻擊 威力30,連續使用威力 20,最高150,pp 30 16級火花 火系特殊攻擊,威力40,10 燒傷,pp 25...

賽爾號普通系排名,賽爾號普通系精靈排行

普通最強首推魔獅迪露 天生血厚 速度也不差 其二 天才犬吧 強大的攻擊不錯 其三 伊卡羅尼或阿茲 看你是打啥 伊卡羅尼星翔擊精靈王好 阿茲強大的防和速度是伊卡羅尼沒有的 1,嘟咕嚕王是一隻不錯的精靈 理由1,三個屬性泡 葉綠,藍色,火紅 幾乎不克也秒2 有一個致死保留1體力不錯耗招 3大招幾乎全部秒...

賽爾號眼球那個元素是進化戰鬥系的

賽爾號眼球獲得指南 賽爾號眼球在12點曾經出現在塔克星的光之迷城,是博士通知的,但是一點並未出現。賽爾號眼球怎麼捕捉呢?必須一個回合抓到,眼球的血量為0,目前來說,建議直接扔超能吧。不進化的話就永遠0血 眼球為普通系。分支進化 眼球進化需要30個大地之核或者30個純淨結晶或者30個晶化氣泡 具體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