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司藤》裡司藤對秦放是什麼感情?

2023-01-22 05:15:07 字數 1750 閱讀 1308

1樓:沒方向盤的船

司騰對秦放的感情從一開始不信任到後來完全被秦放的熱情助人和人格魅力所征服,從他們後來衝破重重阻礙,消除一切誤會,走在一起看,司藤對秦放就是一種真感情。

當司藤和秦放產生互相欣賞愛慕之意之後,白英愛恨不能耿耿於懷,懷恨在心就在司藤和秦放之間從中做梗,一直給他們設定障礙,但是也無法阻止他們最終走到一起。

司藤屬於比較沉著冷靜較為理智的人,而白英就較為感性。但是多情總被無情擾,白英因愛生恨,特別憎恨司藤。

司藤高冷,只是因為她對感情沒有奢望。她在內心裡喜歡秦放。只是她在感情上歷經滄桑,已經看破了,不想主動追求什麼。

司藤對於過去,她後悔遺憾。內心渴望人性溫暖。正好秦放懂她,對她不離不棄。最終開啟司藤的芳心,贏得司藤的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秦放她大概是要孤獨一生了,幸好,有他。就**裡面而言,司藤對他還談不上愛,所以秦放追著她的時候她笑問:「你要見我做什麼?」 這才是司藤,清淡如水。

3樓:雲朵甜甜飄

你好!司藤當然是喜歡秦放的啦!結局也是很圓滿的了。

4樓:維奇學姐

司藤對秦放是真真切切的愛情,沒有秦放她大概是要孤獨一生了,幸好有他。

電視劇《司藤》裡司藤對秦放是什麼樣的感情呢?

5樓:喜歡蝦滑呀

毫無疑問,司藤情況肯定是喜歡秦放的 他們兩個人是互相喜歡的關係。在秦放遇到危險的時候 司藤第一時間就想要去給他報仇,想要去復活他。這不是愛是什麼?

6樓:你到底敢不敢

前期也是比較嫌棄的,但後期就是喜歡的感情,在感情方面也是進行了一個轉變的。

7樓:大樹苗

是愛情,司藤和秦放在相處的過程中,對彼此更加了解,所以生出了情愫。

8樓:buxiu說時事

愛情。司藤是喜歡秦放的,是愛情的那種喜歡,她還為秦放開過花。

《司藤》中,司藤和秦放這二人有什麼感情?

9樓:天明愛吃瓜

在電視劇《司藤》中,司藤和秦放這二人都對對方有好感,在經歷過不少事情後,兩人終於修成正果,他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應該是愛情,而且是那種矢志不渝的愛情,這兩位的愛情不容外人質疑。

10樓:巨集盛巨集盛

他們兩個人有愛情,也有親情,還有對彼此的依賴之情,也有敬佩之情,也有對彼此的互相幫助之情,這就是他們兩個人之間所擁有的感情。

電視劇司藤裡,司藤對秦放是愛嗎?

11樓:王祿

是的。可能在最開始的時候她只是想要利用這個人,但是後期她對於這個人也是產生了很多愛的。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愛。而且兩個人在一起我感覺是非常幸福的,並且兩個人在一起,我感覺也是擁有愛情的。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司藤對秦放是一種愛情,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產生愛情了,感情非常好。

司藤中,司藤對秦放的感覺是什麼?

14樓:顏

在《司藤》中,司藤對秦放,一開始是嫌棄,後來在兩人合作的過程中,司藤逐漸愛上了秦放,但礙於身份,沒有表明,不過幸好誤會解開,結局在一起了。

15樓:霅霅愛朵拉

喜歡,就像是暗戀期的那種喜歡,只敢站在遠處偷看。

電視劇《司藤》裡,有哪些好看的穿搭造型?

這個電視劇裡面女主的每一套造型都特別的好看,她會經常穿一些旗袍,特別漂亮,她還穿過一個風衣,也特別適合她,這些造型都特別好看。風衣搭配白襯衣,旗袍搭配珍珠項鍊,披肩搭配旗袍,連衣裙搭配白色毛衣,刺繡毛衣搭配半身裙。奇幻言情劇司藤裡,有什麼樣的好看的穿搭造型?有很多。比如有旗袍的造型,旗袍在外面也穿了...

電視劇遙遠的距離中扮演司夢男的演員叫

任東霖飾演司夢南,司夢南對蘇揚的愛是無盡的佔有和掠奪,從來不知道負責任,包括對自己的親生女兒,連要回孩子都是為了討好蘇揚,更是為了利益不要孩子的戶口,為了強佔蘇揚使得孩子燙傷,被警察帶走後身敗名裂,又討好前妻,之後蘇揚建了廠子,司夢南為了邀功,在蘇揚去深圳投資建廠期間,被人騙了十萬後竟然還跑了,結果...

看抗日電視劇。為什麼日本的指揮官都叫什麼藤田,山田,山本,龜田這類的?日本有名的貴族姓氏,比如德川

日本人能把貴族的尊嚴當蘿蔔青菜一樣拿出來賣?村上 田間 小泉 松下 田中 山下 渡邊 這幾個就不錯 因為這樣可以加深觀眾的印象,也順口 正雄 月經美帶紙 都有啊?青春期感情煩惱 你好,希望我的答案能夠給你一些幫助。你是喜歡他的,她也喜歡你。但是因為面子你們都不說出來。他肯定能看出來你喜歡她,但他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