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司藤》裡,有哪些好看的穿搭造型?

2023-03-04 20:30:05 字數 1766 閱讀 4909

1樓:浩海永寧

這個電視劇裡面女主的每一套造型都特別的好看,她會經常穿一些旗袍,特別漂亮,她還穿過一個風衣,也特別適合她,這些造型都特別好看。

2樓:巨集盛巨集盛

風衣搭配白襯衣,旗袍搭配珍珠項鍊,披肩搭配旗袍,連衣裙搭配白色毛衣,刺繡毛衣搭配半身裙。

奇幻言情劇司藤裡,有什麼樣的好看的穿搭造型?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有很多。比如有旗袍的造型,旗袍在外面也穿了軍大衣,這樣完美的結合實在是太好看了,有素雅的旗袍,還有一些帶有刺繡的旗袍,還有一些非常漂亮的珍珠配飾,特別的凸顯女人味,相當有魅力。

4樓:按時服藥

有白色旗袍裝,紅黑的旗袍裝,還有一個漢服的服裝,還有一些在流蘇元素的旗袍,還有一個藍綠色的旗袍,這些服裝都是非常的好看,而且整體的造型也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認可。

5樓:小阿星

首先就是剛出場的一套優雅的珍珠刺繡旗袍,展現出了女性的獨特魅力,非常的顯示身材,有一種復古的風格。還有就是一套斗篷復古流蘇的旗袍,上邊有刺繡,看起來非常的精緻。還有就是一款復古短袖立領的繡花旗袍,妝容也特別的精緻,非常的**嫵媚。

司藤又火了,你怎麼看司藤的穿搭呢?

6樓:愛仕達各色

我覺得非常的好看,特別的有個性,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有自己的時尚,身材也非常好。

7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我覺得司藤的穿搭還挺好看的,看上去非常乾淨整潔,而且還很有特色。

8樓:春季的風啊

她的穿搭真非常漂亮,而且每一套穿搭都不一樣,景甜穿旗袍真的非常有魅力。

司藤把旗袍帶火了,你覺得她的穿搭好看嗎?

9樓:未小兮

相信沒有人不喜歡這部劇裡面的中國風的穿搭,因為景甜氣質比較好,所以在很多時候穿的各種各樣的旗袍讓我們很多的人非常非常的喜歡,無論是從造型還是從衣服剪裁和設計方面都讓人感覺到了美感。

10樓:橙子小姐姐

好看,細細的柳葉眉配旗袍很優雅,長髮厚厚讓頭髮有蓬鬆感黑長配旗袍很古典美,司藤的身材適中提現了旗袍的氣質。

11樓:魅力生活記

我覺得她的穿得好看。穿旗袍顯得身材非常好,而且非常時尚,顯得特別**,現在很多明星都穿旗袍了。

12樓:辛格

非常好看,而且司藤穿旗袍的造型也非常符合她的氣質,而且她的身材也非常好。

13樓:陳遠紅紅紅

非常好看,而且旗袍也很展示女性的身材,在穿上旗袍之後也可以提升自己的氣質。

14樓:蕾蕾

非常好看,她是根據每一個場景來給自己配衣服的,每一件衣服和當時的環境非常的搭配。

15樓:王志剛剛剛

穿的很好看也非常喜歡,司藤身上的情況看起來真的很有氣質,但是對每個人的身材要求還是很高的。

16樓:王祿

她的穿搭是非常好看的,旗袍造型是非常優雅的,而且她可以匹配很多的旗袍款式的。

17樓:數碼技術小輝

好看。因為司藤的穿搭看起來非常時尚,還有種古典美,我覺得非常好看。

18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好看,因為不僅顯得身材玲瓏有致,而且氣質也很古典,所以穿搭得很漂亮。

電視劇《司藤》裡司藤對秦放是什麼感情?

司騰對秦放的感情從一開始不信任到後來完全被秦放的熱情助人和人格魅力所征服,從他們後來衝破重重阻礙,消除一切誤會,走在一起看,司藤對秦放就是一種真感情。當司藤和秦放產生互相欣賞愛慕之意之後,白英愛恨不能耿耿於懷,懷恨在心就在司藤和秦放之間從中做梗,一直給他們設定障礙,但是也無法阻止他們最終走到一起。司...

現在好看的電視劇哪些,以前好看的電視劇有哪些

親愛的王子大人,大王不容易,學校2015 韓劇 愛上 在 高中 韓劇 專,屬 剩餘公主 韓劇 會痛的17歲 網劇,不是電影 最好的我們,你好舊時光,重生之名流巨星,半妖傾城,親愛的公主病,無法擁抱的你,以你為名的青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快把我哥帶走 網劇,電影還沒出 流星花園,泡沫之夏,同學兩億歲...

好看的韓國電視劇有哪些,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好看的韓國電視劇有 請回答1988 搞笑一家人 我親愛的朋友們 我的大叔 機智牢房生活 1 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 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15年11月6日起在金土檔播出的青春懷舊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 樸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