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 致命錯誤RC1015,怎麼解決 ?

2023-01-22 11:10:07 字數 1885 閱讀 6187

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致命錯誤rc1015一般是在建立mfc時開啟'出錯,你說得不是很清楚,這就只能憑經經驗判斷了。'afxres.

h是mfc類庫的標頭檔案,可能是安裝vc不正確。#include ""語句是在。

rc檔案中的,而檔案在vc的安裝目錄中的。\vc98\mfc\include目錄中,所以著重查一下tools(工具)選單中options(選項)對話方塊中的directories(目錄)中的包括檔案的路徑是否正確,是否在vc的安裝路徑中,不是的話,改過來,如果這方面沒問題,則到其他機器中拷貝afxres.

h到相應的目錄中或是找一個好一點完整的版本安裝。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的原因就是找不到需要的檔案。 一般都是上面的目錄沒設好, 設好了還不行極有可能是沒這些檔案, 可以去其他有的機子拷過來放在對應目錄下(最好拷整個目錄。一般有缺這種檔案就不只一兩個), 或者重灌vs,然後再設定檔案所在目錄。

希望對你有用。

vc++6.0不能執行mfc程式點開resource彈出錯誤提示:致命錯誤rc1015:無法開啟包含檔案'afxres.h'.怎麼處理 15

求程式設計高手解答,vc編譯時出現 致命錯誤 rc1015

vc++6.0完成一個程式的編譯後出現了這句話 「致命錯誤rc1015,無法開啟windows.

3樓:匿名使用者

1、是編譯就提示錯誤嗎?你的vc是什麼版本?以前有人用中文版就出錯,需要換個版本。

2、rebuilt all

vc:致命錯誤rc1015:無法開啟包含檔案afxres.h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看一下你建立的是什麼型別的工程。如果是使用到mfc的話應該是需要包含這個檔案的。

然後你再檢查一下你的vc 下\vc98\mfc\include下面是否包含這個檔案,如果沒有這個檔案你就重新下一個放進去。

昨天下了個vc++6.0,今天執行時出現「致命錯誤rc1015:無法開啟包含檔案『afxres.h』」

5樓:微構網路

去木泉論壇吧 會員整理好的 搜尋 木泉論壇 或者 木泉計算機等級考試 注意不要邀請碼註冊時,邀請碼是針對vip的 完全免費。

6樓:

我也遇到一模一樣的問題,同求。

7樓:

你建立的是什麼工程? 一般是win32 console project

c++程式執行mfc的時出現致命錯誤 rc1015: 無法開啟包含檔案,而且我重新拷貝了\vc98\mfc\include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這個問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用visual studio 08開啟後再用vc++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

但是我把該檔案直接用vc++開啟就可以執行了。

我猜可能是版本太低的工具無法生成版本太高的檔案。

vc可以寫c和c++,每次執行mfc程式時總是出現 致命錯誤 rc1015: 無法開啟包含檔案 'afxres.h'.

9樓:網友

1全部你試試在build選單下rebuild all重新編譯一下另外的標題的錯誤,可以除錯一下找找,一遍都是程式**有問題才會出現那種錯誤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膽怯小小孩

能把**發一下嗎?是不是用混了<>,和" "

11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把 或者裝到虛擬機器裡面。

vc應用程式錯誤

一般出現這個現象有方面的,一是硬體,即記憶體方面有問題,二是軟體,這就有多方面的問題了。1 微軟ie緩衝溢位漏洞引起 2 記憶體或虛擬記憶體地址使用衝突造成 程式的執行需要分配一定的記憶體地址給程式使用,當程式結束時釋放留出空間讓給新的程式使用,win是多工的系統 有時前程式未結束 又有新的任務開始...

VC 中怎麼檢視具體錯誤的位置?

在最下方,那個error的那裡你往下拖就能看到錯誤的英語提示了注意 error 0 表示沒有錯誤。error 3 表示有三個錯誤。下面已經告訴你錯在那裡了,雙擊錯誤的提示即可除錯。vc中怎麼檢視錯誤在 出錯後,你看下方那個有很多字的地方,往上拉,軟體會標出它認為有問題的地方,有的命令錯誤他會直接寫在...

win10系統cad2019致命錯誤如何處理之前2019已經

autocad2016版本相容win8及win8.1系統。開啟dwg檔案的時候,要先開啟autocad,然後在裡面開啟檔案。不要直接雙擊檔案開啟 這個版本目前不適合win10系統。高版本的autocad要求電腦配置也高,cpu速度要3.0及記憶體8g,有顯示卡。win10系統舊的版本是不相容的,用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