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洗碗機價格貴嗎,一般要多少錢

2023-01-22 11:10:07 字數 1196 閱讀 5448

1樓:亦久亦舊

建議你可以再京東 **這些**去查一下 可以有個直接的對比。

2樓:歐倍力洗碗機

洗碗機貴在價值。好用的洗碗機洗得乾淨,不用人工手工參與,大型全自動全功能洗碗機流水線20多萬元。

家用全自動洗碗機**一般是多少啊?

3樓:冬天的美景是我

家用洗碗機的**應該和洗碗機的規格功能效果等等有關係啊。

自動洗碗機**基本要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火星人的洗碗機,他們的洗碗機價效比挺高的,還配有整合灶,洗碗機的技術也是比較領先。

5樓:匿名使用者

舉手可近月,前行若無山。

家用洗碗機多少錢一臺?一般**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和天貓上有**參考,一般情況下,臺式2000-3000元,嵌入式5000-8000元,水槽式6000元以上,方太水槽洗碗機是目前比較適合中國家庭的洗碗機,不佔廚房空間,也很符合清洗習慣,就是**有點小貴。

7樓:是非閃靈

洗碗機的**還不是和規格功能效果等等有關係啊。

自動洗碗機**貴嗎?值得買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看你預算多少,我這個懶人覺得完全值得買啊。我買的就是森歌的全自動洗碗機,不到一萬。森歌有兩款洗碗機都是嵌入式的,不佔空間也很實用,碗筷放進去就好了,根本不需要花時間手動清洗了。

拿出來都是乾乾淨淨的,烘乾效果也很不錯啊。

全自動洗碗機**貴不貴啊?

9樓:網友

還好吧如果是全自動的貴的話要上萬了。我買的國產的森歌洗碗機,還不錯。

自動洗碗機**是不是很貴啊,想買臺便宜點的呢?

10樓:

現在全自動洗碗機的**應該在2500-4000左右吧。

家用自動洗碗機**一般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的洗碗機一般是賣3000多的,全自動的洗碗機呢。

中型飯店用的洗碗機,飯店全自動洗碗機多少錢一臺

飯店使用的洗碗機具體要買什麼尺寸的主要看你的清洗量,清洗量不那麼大的飯店用揭蓋機就足夠了,佔用空間小,操作方便 再稍微大一點的,比如機關食堂 美食廣場等,可以使用通道機 再大一點的就是學校食堂 大型自助餐廳這種了,一般會使用長龍機,清洗量大。200 500餐位的飯店 餐廳用酒店餐廳自動洗碗機 全淨一...

洗碗機消毒溫度一般是多少度,洗碗機最佳水溫是多少?

洗碗機清洗溫度85 以上,烘乾溫度95 以上。洗碗機的使用特點 1 超聲波洗碗機具有 清洗 殺菌 消毒等功能,並採用電腦全自動控制 led顯示。2 不需用專用洗滌劑 傳統洗碗機主要靠專用洗滌劑的化學清洗作用,而超聲波洗碗機原則上可不用洗滌劑。加入洗潔精也只起輔助除油作用。度全方位清洗,特別適合清洗中...

洗碗機耗電耗水嗎?一般能消耗多少升水

不耗水,比手洗要省一半的說大概,用電量也很少,用一次不用一度電,省水又省電,而且最重要的是讓你用的方便的同時,還能讓您吃的乾淨,比如現在的智慧淨化洗碗機,左邊洗菜,去除果蔬農殘,海鮮泥垢寄生蟲,肉類激素血汙,右邊洗碗,高溫消毒,餐前,飯後都吃的乾淨。洗碗機耗電耗水嗎?一般能消耗多少升水 這個要看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