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儀一般多少錢 投影機價格一般多少

2023-02-24 00:25:04 字數 3680 閱讀 4020

1樓:幸欣笑

專案所處環境以及成像的大小決定了投影機的流明度以及解析度(影像的清晰度),在相同流明度以及解析度情況下根據預算,決定買什麼樣的投影機,不同的投影機**是不一樣的,而根據成像的大小決定了投影幕的尺寸,投影幕的尺寸決定了投影幕**的多少,因此綜合而言,全息投影選擇專業的裝置和團隊是較為穩妥的,比如(heishe黑攝全息裸眼3d科技)被譽為全息裸眼3d教科書,並將裸眼3d核心技術、虛擬成像技術和全息投影技術轉化成生活中處處可用的技術。

2樓:上海先之實業****

網上的**都不是真實的,需要你具體諮詢相關公司才行,上海先之實業****全息幻影成像適用場景:歷史/虛幻場景、虛實結合、舞臺表演、表現科技風、博物館。

上海先之實業全息幻影成像。

互動效果。1、全息幻影成像可以使虛擬的東西可以直接通過肉眼看到。

2、不再受傳統三維聲光系統的限制。投影影象清晰度高,色彩鮮豔,讓人感到眼前一亮,記憶深刻。

3、立體感強,能使人沉浸在虛擬的印象中,使人們感受到360度視覺投影的趣味。

4、不受場合限制。它可以支援多角度全息投影,並以不同的方式顯示。

5、神奇的透明顯示效果極大地吸引路過的看客注意力,達致更大的宣傳上海先之實業全息幻影成像。

投影儀一般多少錢

3樓:念憶

一般家用的5000塊左右就已經夠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投影儀廣泛應用於家庭、辦公室、學校和娛樂場所,根據工作方式不同,有crt,lcd,dlp等不同型別。

一般把重量低於2公斤的投影儀定義為商務便攜型投影儀,這個重量跟輕薄型膝上型電腦不相上下。商務便攜型投影儀的優點有體積小、重量輕、移動性強,是傳統的幻燈機和大中型投影儀的替代品,輕薄型膝上型電腦跟商務便攜型投影儀的搭配,是移動商務使用者在進行移動商業演示時的首選搭配。

5樓:從遠逄凡兒

紐曼投影機有1600左右的,轟天炮投影機也有1500左右的,明基有2500的投影機,都是最低端的投影機。入門級投影機三菱gx—326,大概市場價3500左右,這個投影機質量使用效果和使用壽命都比那些好多了。

京東京造投影儀多少錢啊?

6樓:七喜小熊貓

雙十一給老爸買了一個京東京造投影儀,**很實惠,畫面清晰,音效好,滿意!

家庭影院投影儀大概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就要看你的需求怎麼樣的品質了,一般入門級的可以選擇兩三千元的,如果專業點的就要選擇過**萬元的流明值能達到2000的投影儀了。

投影機多少錢一臺

8樓:ch陳先生

最便宜的家用投影儀300-1200元。

當投影儀輸出的光通過一定時,投射面積越大亮度越低,反之則亮度越高。決定投影儀光輸出的因素有投影及熒光屏面積、效能及鏡頭效能、通常熒光屏面積大,光輸出大。帶有液體耦合鏡頭的投影儀鏡頭效能好,投影儀光輸出也可相應提高。

對crt投影儀來說,可定址解析度是指投影管可分辨的最高畫素,它主要由投影管的聚焦效能所決定,是投影管質量指標的一個重要引數。可定址解析度應高於rgb解析度。

9樓:鬱高明抗艾

這個要看你用於在上面方面了。一般的商用和教育**一般在2000-4000最低入門的選擇,如果是家用的hd的一般就貴很多,以為現在投影機這東西,想對來說就是一臺玩具不太實用,比如像奧圖碼的產品現在用於商用和教育的比較多。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10樓:網友

我最近也在看家用投影儀。去**看過了。

300到2000不等的。300的是最普通的,畫素低一點,燈光不夠強,白天放看的不算太清楚。2000是比較好的,支援手機同屏,自帶系統,可以看電視,可以wifi上網。

白天放也可清楚,畫素也夠高。這個價位是家用的。

11樓:稽代柔召昊

投影機的品牌太多,型號也不一,還有亮度和解析度都不一樣,**當然不一樣。你的提問要具體一點,要不別人很難給出具體的回答。投影機的**從高到底有2000-10多萬不等。

家用投影儀多少錢一臺?

12樓:

家用投影儀一般**在每臺幾千元,便宜的一千多點也有,家用投影的**受方面因素影響的,如品牌,規格,類別,市場等等,絕技投影儀不錯,您可以瞭解下。

13樓:網友

你好!兆成電子提醒你!投影儀幾千塊到上萬都有,要看你的需求,流明越**格越高,一般家用的5000塊左右就已經夠用了,望採納。

14樓:愛生活的科技達人

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投影儀,**1500上下。

1500元上下。該有的基本功能都有。突出優點是它的一體式支架,可以0-90度翻轉,可投牆面也可投天花板,全自動鐳射對焦,開機即可獲得清晰畫面。

1500元上下,外形很可愛,引數配置都不錯,不足之處在於投射比只有:1,投影畫面較小。

1500元上下。外形十分小巧,迷你可愛。自帶一體式支架,調整投影角度比較方便。不過不支援側投,雖然外形像麥克風,但音質效果不是很好。

以上三款行動式投影儀,**相當,解析度為480p,亮度為150ansi流明,以小火投影s10為例,上幾張投影畫面感受一下。

有喜歡的,就是入手吧!

家用投影儀多少錢一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便宜的有貴的,不同的畫質、壽命**區別很大最低的千多,貴的三四萬,當然這是主流的**還有更貴的不過很小眾。

賣的最好的主要集中在2000到4000的**。

16樓:網友

看你要買什麼牌子的***的一定價位也高。

投影機最新**是多少?

17樓:9醉臥紅塵

從千八百的到上萬的都有,你要什麼價位的。

18樓:葉子

我去了愛普生官網看了愛普生投影機的**,發現不同效能的投影機價錢還是差挺多的,有興趣的話你也可以去看一下。

19樓:北星極的海角

投影機有很多的品牌,型號規格更是有很多的,你可以在通過對比效能後再選擇。一般情況下**比較低的效能是差一點,如果不是特別的要求很高,選擇中檔的也是可以的。因為即有**優勢,也是相對質量低的有一些質量優勢。

所以,關鍵是看你自己的需要了。

20樓:阿明

1、神話小媚s1智慧微型投影儀,**:1999元。

2、神話小媚s2智慧微型投影儀,**:2999元。

3、神話大威智慧微型投影儀,**:3799元。

4、神話y1家用或商務投影儀,**:4799元。

5、神話f1智慧微型投影儀,**:5499元。

6、神話f1 pro智慧微型投影儀,**:6499元。

21樓:浪子也回頭

有便宜的也有很多貴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是哪個牌子的?

23樓:當貝投影

看什麼型別的,現在基本是上百,幾千的價位之前。

24樓:才葳

噶頭哦了也n8惡魔看too誇我咯。

夏普投影機燈泡價格 大概多少,夏普的投影儀怎麼樣?換個燈泡要多少錢?

這個沒有辦法回答的,對應相應的型號是好的,或者是匹配的,沒有好這個概念。原裝的燈泡 比較貴,大都是在1 2千 國產的質量差點,當然 還是很有吸引力的。濟南大美電子投影機燈泡專賣0531 82375830 夏普投影機燈泡根據型號的不同 浮動也比較大,原裝燈泡一般都在1000左右,國產燈泡幾百左右。你的...

家用投影儀一般都多少錢呢 經濟實用的就行

上找吧,貨比三家。家用投影儀最便宜要多少錢?效能和功能都不要求。最便宜的200元都是山寨機垃圾質量,影象效果非常的差,名牌投影機2000元以上,影象非常好,比如索尼,松下。我是來打廣告的,新機好的當然貴,但是二手的,維修完之後外觀雖然不能像新的一樣但是體驗效果和價錢絕對是超值,一般投影儀一套下來要多...

電梯投影廣告一般都給物業多少錢,想投放電梯廣告要給物業多少錢

根據資料,2016年廣告bai行業規模達到du6489億元,同比增zhi長8.6 國內廣 告市場從dao13年開始增速內 放緩到個位數,一方面是容 因為13年市場規模達到5000億之後,高基數後增速放緩,另一方面,廣告行業與gdp歷來高度相關,經濟景氣低迷時,廣告主對未來收入預期不樂觀,相應廣告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