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deley怎麼和office關聯

2023-01-22 14:00:12 字數 1870 閱讀 5107

1樓:齊先生

1、找到mendeley安裝檔案中的「檔案,例如我的是。

2、以office2003為例,開啟「工具——模板——共用模板和載入項」,會發現模板和載入項的儲存位置是「microsoft/word/startup」(或者通過「工具——選項——檔案位置」查詢)

3、將第一步中找到的dot檔案儲存到第二步中找到的資料夾中。

4、在「工具——模板——共用模板和載入項」中點選新增,到「microsoft/word/startup」中開啟響應的dot檔案即可。

注意: 1、可以省略第二步和第三步,但是這樣的話,每次開啟word,都需要重新新增。

2、查詢檔案,在window系統中最好使用search everything這個軟體,號稱「速度最快的檔案搜尋軟體」,大家沒用的最好嘗試一下。

windows10 預裝office 2016 無法安裝mendeley外掛

2樓:騰訊電腦管家

1、 diagnostics開頭的幾個服務關掉,這個診斷工具服務就算診斷出系統有問題了,但它也解決不了問題,還很吃記憶體。

2、關閉windows search,會在後臺偷偷查戶口。

3、關閉程式相容助手服務program compatibilityassistant service

4、如果你用不著印表機,把印表機的服務也關了吧5、把windowsdefender 的服務也關了吧,這貨防護能力一般般。 右鍵 此電腦 --管理--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就能找到那些服務的啟動項了。

3樓:我的地理

樓主解決成功了嗎?遇到了一樣的問題。

安裝wps office2016後mendeley的ms word外掛用不了?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上裝了wps和microsoft office, 設定微軟的這個為預設的步驟:

從開始選單中找到wps安裝項。

在點選「配置工具"

在開啟配置工具中點選」高階「

然後在相容設定中把下圖把紅色框所框起來的勾給去掉即可。

每次在word中使用mendeley軟體插入文獻時,都會出現如下問題,應該如何解決呢? 50

5樓:殘風雪

正確的方法:(保持word關閉)

開啟mendeley桌面》tools>uninstall ms wordplugins

然後重新再install ms wordplugins 即可。

6樓:寶藏女孩_熙小染

我也遇到了相同的問題,請問您是怎麼解決的?

7樓:嵩山少俠來了

2. 在windows登錄檔中註冊mendeley word plugin,需要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更新於2020/12/29】再次出現activex not found error,通過這個方法解決了問題。

8樓:鳳凰涅槃

請問你解決這個問題了嗎?我現在也遇到了,重新安裝mendeley也無法解決。

mendeley 怎樣新增citation style 10

9樓:

在這個**裡邊,選擇你要應用的期刊名稱,單擊**csl檔案,然後將檔案複製到mendeley的安裝資料夾裡,有一個資料夾(名字可能略有不同),將你**好的期刊的csl檔案複製進去。重啟mendeley。

在citation style 對話方塊裡第一個選項卡,選擇你**的那個期刊名字,點選use this style,就ok啦~

mendeley外掛安裝不了 100

he和怎麼組詞,和he怎麼組詞?

你好!下面有很多任你挑 和離 沖和 坿和 和睦 和藹 和鄰 猶和 趨和 醇和 結和 和藥 和葉 統和 順和 和誘 寡和 孝和 和 he 怎麼組詞?應和,和詩,附和,隨聲附和,曲高和寡 1.應和 拼音 y ng h 釋義 反應和諧。2.和詩 拼音 h sh 釋義 指作詩與別人互相唱和。也指這種唱和的詩...

怎麼和父母要錢,怎麼和父母要錢?

這種事情其實很簡單的,如果父母對於你的花銷有自己的建議,而你又確實打算去買學習資料。這種情況下可以帶著父母一起去書店,等你挑選好相關資料以後,把你自己的想法在店裡就跟父母溝通一下,絕大多數的家長對於孩子積極上進,要買學習資料的願望都會盡力滿足的。你和父母要錢們應該實話實說,因為你是為了學習,父母應該...

kva和kwh怎麼換算,KWH和KVA怎麼換算

兩個不同的概念 kva指的是視在功率 kwh 是功率的一個過時單位 kwh和kva怎麼換算 兩者之間不能換算,因為kwh和kva分別是兩種不同物理量的單位。kwh是有功電能單位,稱為 千瓦時。是有功功率kw和時間h的乘積。千瓦 時或千瓦小時 符號 kw h 常簡稱為度 是一個能量量度單位,表示一件功...